正在用華為的你,下一部手機,還會選擇華為或者榮耀嗎?

時間 2021-05-10 18:33:37

1樓:宋兵

下一部手機不出意外還是用華為的.

主要是目前國內手機廠家中,我認為生態建設以及品質方面做的最好、最均衡就是華為系。華為正在做乙個大的生態,萬物互聯時代很快就會到來。選擇手機已經不是簡單的手機了,他是乙個生態的切入點。

我目前買了榮耀手機、膝上型電腦、耳機、智慧型屏、空氣淨化器等,基於華為的一碰傳、多屏協同,讓裝置與裝置之間的連線非常簡單。

未來基於鴻蒙系統,搭載Hilink,HiCar的智慧型家電裝置、汽車越來越多。華為構想的萬物互聯,已經慢慢的在實現。華為智慧型生活,已經支援國內50多家電企業的裝置接入。

反觀國內其他廠家。沒有一家能做的這麼好。

小公尺是最早布局智慧型家居市場的,但是小公尺的弊端是只能支援小公尺生態鏈企業。

2樓:DS廠P2P良心厚道

選?要買得到才行。

蹲了多久的mate40Pro+陶瓷白我自己都忘了,不得已還是使用p40Pro+陶瓷白。

如果p50Pro+陶瓷白能買到(可以加一點價)的話,當然還會買。

3樓:

不會了。不過現在本來也是蘋果華為雙開。

因為人在海外,沒谷歌不行。不過習慣了安卓的生態系統,又不喜歡三星,可能會換一加吧。

4樓:尋夢為江湖

手持mate20PRO,因為近期可能買房買車,不一定會有餘錢換手機了,看情況吧,如果手機不好使了,華為還在出手機的話,會考慮

5樓:壁虎

從三星的90??換到了榮耀6,後來榮耀7、8、10、20、v30,一路用下來。只要華為還在生產手機,就會一直用,不是愛國,是習慣了

6樓:Karen Leo

不會。我會選擇小公尺。

首先,打遊戲還得看驍龍。

其次,系統公升級明顯小公尺更用心。看看現在有多少公尺6釘子戶吧,還是流暢的一匹。

第三,功能完善程度,猴公尺應該無人能及。

第四,智慧型家居布局,猴公尺是開創者,其他廠商都是亦步亦趨。近些年也買了一些小公尺雜貨鋪的產品,miui肯定匹配更好一些。

第五,論價效比,小公尺旗艦明顯勝過華為旗艦。若非拉上榮耀比,小公尺派出紅公尺旗艦應戰。

正在使用榮耀手機,不知道符不符合題主定義,但我覺得是符合的,畢竟硬體一致,系統一致,只是換標。

7樓:破小破

P序列用了好多臺了,從P10開始,到P20 、P30、P40 ,家裡還有一台Mate20(爸爸在用)、P30(媽媽在用)。

目前主力在用P40,後續如果有錢,估計還是會考慮P序列吧。

8樓:核動力的魚

從2023年開始一直用了6年的華為,但2023年畫風變了!2023年買了個華為P20,自動亮度經常亮瞎眼,然後發現它所吹的拍照強其實還不及我老婆的OPPO R11,關掉美顏拍人像,OPPO R11拍出來的相片在放大後看細節,連臉上的每個毛孔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而華為P20的是各種塗抹!然後是我老婆的R11摔了無數次都摔不壞,於是慢慢對OPPO的印象有了好感。

換機主要是因為華為P20自動亮度亮瞎眼,跑去實體店體驗了一番,最終換了vivo X21,2398元,比P20的64G版本還便宜!體驗下來,vivo x21比華為P20強太多了,拍照也是臉上的每個毛孔都拍得一清二楚,外放聲音大,而且立體感強,華為P20的外放聲音太小了,又單薄。vivo x21機身又薄又輕,又有弧度,手持握感比華為P20好太多了!

vivo x21的螢幕又不易粘指紋,滑感又比華為P20好太多了!x21的驍龍660比華為P20的麒麟980在系統流暢度方面的體驗感覺還要強,絲質順滑的,而且系統又穩定,機子質量又好……總之,使用下來後,華為已經沒有任何優勢了,除了訊號,但vivo的訊號也不差!

之後,我的全家人都由華為換成了OV了,我自己現在手持vivo X21和OPPO R17 PRO,流暢度方面,OPPO不及vivo,vivo的流暢度絲質順滑的,非常喜歡!

9樓:可以好好生活嗎

18年的華為暢享8plus,用了兩年了,手機沒空間了,有點卡了,而且乙個遊戲也沒下,就想換個手機了,正好5g時代也來了,換個5g的。於是買了榮耀v30。前天晚上下單,昨天中午就到了。

雖然v30去年12月出的,有點久了,但是還是挺香的。尤其是最近降價了,就很OK,才2500,這配置,愛了愛了。

榮耀v30和榮耀30配置對比

榮耀v30的處理器,kirin990,雖然是5g外掛程式的,但是覺得比985好一些吧,覺得還有GPU等一些指標都比同價位的榮耀30高挺多的。

不可否認的是,榮耀30一些效能比v30也好很多,這個看個人選擇吧。主要是我側重了kirin990的高效能,覺得榮耀v30手機的價效比很高,所以最終選擇了它。

昨天中午剛到的榮耀v30

10樓:張明

最早是大嬸1,就是那塊讓華為難忘的soc,之後隔了很久才重新由mate10開始。

用下來從最早到現在最新的韌體能看到明顯的進步,從最早打王者沒辦法全開也不能流暢到現在全高都可以60幀,這是實打實的硬實力,硬是用軟體讓硬體煥新生。

而且現在的中國產手機,華為的外觀最有識別度,真的有高階感,一直是mate的忠實粉絲 ,當然今年的P40系統也讓我喜愛得不行。

最後就是現在的國際形勢,小小國民屁也不是,但願意用一點點行動支援國貨,支援自己國家的企業。

11樓:ZYYJ

如果沒有足夠吸引我的產品就不繼續了

安卓的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

有一加的極限螢幕

有小公尺的華麗UI

有OPPO的超級快充

還有…同時,只有擁有更多的體驗,才能給出更專業的建議

12樓:風度

可能,也會考慮iPhone,三星和一加,不會考慮其他一些中國產品牌(oppo,vivo,小公尺紅公尺,魅族)全系列

最一開始,用的是華為和電信的合約機,華為的C8812和C8816,然後用過iPhone6,三星i9300,樂視1,17年底的時候,入手榮耀V10,今年初,買了Mate30 5G

本來在換mate30的時候看了iPhone11,也看了三星Note10,最後還是選了華為。

13樓:微光

從2023年開始用的華為p6,好像以前還買了一部U系列,然後歷經mate7、榮耀8、P10、P20、mate20pro,到現在的P40PRO,感受到了華為的進步,也看到了華為的努力。說說手機體驗吧,mate系列商務些,拍照效能都很好,P系列時尚些,拍照同樣很棒。華為手機一般不會出現質量問題,質量非常好。

現在華為在高階領域越來越強,5G引領標桿,下一部手機繼續選擇華為!

14樓:莫殊途

手持榮耀V10,也算華為使用者吧。下一步大概率不會買華為或者榮耀了。菊廠現在大力發展拍照,我這攝像頭就掃個碼,屬實用不上用不上這麼好的拍照效能。

但是我還是會給身邊人推薦的,畢竟系統穩定。菊廠的產品還是很好的,只是不適合我。

15樓:夢遊紀

會的。其實更多的不是對品牌的依賴,而是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像遊戲等常常是渠道福,我的遊戲很多資料都是華為版本的,換了其他品牌,充的錢不就沒了?

現在用榮耀play,準備換榮耀v30pro了,還可以。

沒必要為了乙個手機爭來爭去。

16樓:老貓

從麥芒A12,到mate7,mate9,mate20,20掉了,現在用榮耀v30。最大的感觸是華為手機做的越來越好。A12電池,螢幕,效能,乙個字渣,mate7電池有了大改觀,但是Ui還是一樣醜,mate9是用的最久的一部,系統流暢,到現在也還能開啟玩玩遊戲,電池耐用,也是最讓我產生認同的一代產品。

mate20螢幕太寬了不喜歡,但拍照是真的好。榮耀v30感覺通話音質不如mate系列,差了幾個數量級,重量實在是太重了,下一步準備換回mate。

所以呢,感覺就是一直在用這個品牌,每次換一代機子都會讓我眼前一亮,之前存在的問題會得到補足,實實在在的看到了提公升。就像陪伴乙個孩子不斷長大,不斷為他的進步感到喜悅。如果是個二愣子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乙個臭脾氣,肯定不喜歡了。

所以以後還會選華為了。

17樓:JHYM

目前在用榮耀V20 8+256的,等十月份的華為Mate40 pro 5G,素皮版不入手,陶瓷版和亮面版考慮中,因為我是做陶藝的,天天泥裡來泥裡去的對素皮不友好,售價九千以內最好,上下浮動不超過五百就入,理想價位是Mate40 pro 5G(8+512) 9299元。

當然如果M系列就如今年的P系列一樣有超大杯版的話,就看電池容量多少和螢幕大小, 最好是4500Mah和6. 8英吋

18樓:朝天椒

正在用華為mate 20,應用情況還可以,速度不快,我縮短了選單過度時間,記憶體只有4g,日常辦公勉強夠用,儲存只有128真有點不夠用,而且不支援電信卡,歐版的華為就是不給力。充電夠快,電量夠用,螢幕不出彩也不全差,過得去。

19樓:伊澤瑞爾

已經換了,前天某東下單mate30pro。上個手機是iPhone11,蘋果手機啥都好,就是待機和訊號太拉誇了,對於經常下鄉的我來說,嚴重影響工作。

之前用過榮耀10和榮耀20pro

20樓:假裝我是Bixby

以前用三星A8,後來陸續用過Mate9 Mate10 P20和Mate20,個人認為體驗都不太好,所以去年換成了三星Note9,明年可能會衝個Note21的首發吧

21樓:隨手一拍

會啊,半年家裡買了4個

M30p ,P40p ,nova7pro,榮耀30華為的無線耳機買了三個

手錶換了兩個

Wifi6路由器,智慧型插座兩個,榮耀的電扇買了乙個家裡的小公尺快被替換光了…

22樓:DYNA

會,現在用的是已經買了快兩年半的nova2s,麒麟960處理器,6+64G版本,目前硬體方面問題僅有電池續航能力下降了,儲存空間不夠用,其他都還好,拆了殼子簡直99新,未出現卡頓問題,即使它已經被我塞滿。

訊號方面,我有一台iPad air3,WiFi版本的,單就鏈結無線網路方面,平板比不上這台機子。

下一台目前準備入手榮耀30pro,這次絕對不買小記憶體了!

23樓:不老時光

應該不會了。用過mate20p和p30,指紋解鎖太差,甚至沒有以前的iPhone6和6s靈敏。尤其是疫情期間,人臉識別用不了。

每次都輸入密碼,幾千元的旗艦機,這讓人感覺像個傻子。

24樓:韋舀韋舀

感覺榮耀V30Pro系統沒有iQOOneo好用,我兩個都用過,618買了榮耀為30pro,用了一天打算給父母用了,我繼續用我的iQOO

25樓:far dony

手握p40p,買了三年售後。如果到那時華為還有自主研發能力,只要不是太背離主流,只要不再發生兩百五十一天,只要我自己的收入還過得去,那應該還是會支援的。

你的下一部手機會選擇華為嗎?為什麼?

focus p30p使用者 5500買的手機用了半年才有彩色息屏顯示我笑了,華為現在店大欺客的吊樣子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要不是蘋果還沒5g我早就換了 不會了,嚴格來說下一步手機不會用安卓了,安卓的生態實在太差,而且個人感覺現在的安卓已經走偏了,瘋狂堆攝像頭,後背整得和麻將一樣,p30p的50倍變焦我...

下一部手機你會換成華為嗎?

Durandal 首先,不會 我上高中的時候,家裡給我買的諾基亞,當時塞班系統是主流,諾基亞也確實很好。上大一的時候,那個諾基亞在上廁所的時候不幸犧牲了,然後就入了4s,說真的當時是真的驚豔啊,這部手機一直陪伴了我好久,也是當時就入了iOS的坑。後來也漸漸入了ipad,iPhone7,xs這些的 怎...

作為小公尺老使用者,在選下一部手機時還會選擇小公尺嗎?

手機選擇蘋果和華為高階機是省心省力。整天琢磨價效比的人費力費神就是時間不值錢或者發燒友。如果說蘋果是軟硬體100分拉滿,華為軟體80,硬體80。小公尺硬體可能85,軟體可能59。發燒友琢磨除錯把軟體提高到75。可是為什麼不直接買蘋果華為一步到位呢。那就是錢,或者說價效比,因為時間不值錢。不會了,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