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一部手機華為小公尺或者一加的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時間 2021-05-09 02:57:15

1樓:喬醬

在購買手機的情況下,一般必須考慮到這種要素。

喬醬:手機品牌怎麼選?今年銷量最高的手機集合

1)長相:長相針對一款手機上而言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有一些女孩,相比特性很有可能更為在乎長相。

2)規格:在購買手機以前,能夠先使用一下不一樣規格的手機上,挑選出最合適自身尺寸的。

3)CPU:CPU一定要買全新的,不然用不上多長時間很有可能就變卡。

4)充電電池:充電電池要充足大,那樣才有優良的續航能力,出門時也較為便捷。

依據這種要素,下邊幾種手機上很有可能會合乎你的規定。

1)價錢價效比高,價效比高極高,選用LCD旗艦手機顯示屏,配搭上144Hz的高刷實際效果,實際效果確實非常好。

2)續航能力長,CPU是驍龍865,運作速率充足快。

1)外型十分漂亮,總體非常大方,指紋識別的部位非常好,很美觀大方又好實際操作。

2)聲效也非常好,是立體式音,攝像鏡頭也是一大閃光點,清晰度高,畫面質量高。

1)CPU頂級,運作速率很跨再再加上小公尺手機的系統軟體,90hz的顯示屏,覺得肯定是爽翻了。

2)有很多不一樣的作用,例如NFC,紅外線感應器,啥都有,有這些方面要求的能夠安心選購。

3)音箱設計方案得非常好,音色十分非常好,能夠說成實價手機上中最好是的一款。

1)外型上較為空氣簡約,很有可能更為是合適商務接待或是是男性應用。

2)運作速率一流的,打王者榮耀、吃雞遊戲全是沒什麼工作壓力的。

3)監控攝像頭一直很非常好,這一次也配用有全景攝像機,拍著顯像很優異。

要想購到一款好手機實際上非常容易,了解依據你自己的要求,去挑選合適你的,你可以壓力的,對你而言便是最好用的手機。

2樓:Homura Chinatsu

其實最好買華為。

如果你爸爸年紀比較大了,比如說五六十歲、六七十歲了,小公尺的品控不好,系統不穩定,一加雖然十分流暢,螢幕好,系統穩定,但是因為它的系統偏向原生安卓,所以系統自帶功能很少,建議年輕一點的用。華為系統最穩定,使用基本流暢(我說的是基本),比較適合年紀稍大的使用者使用,我爸就用的是華為P20。

3樓:蠟筆沒小新

最新旗艦其實都可以,要是沒那麼多錢,也就只能買小公尺了,畢竟一加沒有中端機,華為中端機不太好,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7系或者紅公尺旗艦,或者小公尺9se都還可以。

4樓:湖色

首先不推薦一加,一加系統最貼近原生,所謂貼近原生,就是功能不全,但十分流暢!

推薦華為和小公尺!無論是emui,還是miui都十分貼和中國使用。所有功能都很齊全,叔叔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

現在這個大環境下,雖然我是公尺粉吧。還是要先推薦華為,無論華為現在國際環境如何,國內使用都不會有任何干擾和問題。而且華為的基礎功能做的十分優秀。

無論是訊號強度,wifi強度,還有拍照能力,加上最新的麒麟980,效能十分夠用。

然後是小公尺,也是系統穩定。拍照,驍龍855也是現今最出色的cpu之一,而且miui更加完善,明螢幕指紋解鎖,使用也很方便。

別的就不推薦了,這兩個應該就是現階段最合適得了,如果不著急還可以等等紅公尺的驍龍855,估計也是3000以下,功能不會差。

最後總結,一般來說年紀大的人會對華為有天然的親切感。而且現在支援一把華為,想想心裡還有些小激動呢!

當然,小公尺也是十分優秀的產品,這兩款買了起碼能用個2-3年吧。也許還要更久!

5樓:ZY丶

老人的話得看需求,我爸就喜歡大手機,電池大,少充電的。所以我給他買了小公尺max3老頭用的很舒心。兩天三天不用衝。

字型調大看的更清楚。小公尺9無線充電很牛筆。條件允許小公尺9可能是唯一乙個不用刻意充電的手機。

三千檔我覺得不玩遊戲的話沒必要用這個價位的。

想要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YYzzgg 預算,一定先說好預算!目前我這千元內的iphone推薦有16g的6s卡貼機,64g的se。如果是1000到2000範圍內的話你可以選擇7系,32g的卡貼小7,非卡貼64g的6s 6sp!如果是2000到3000範圍的話你可以擁有更多選擇!128g的7p卡貼機,256g的7卡貼機,64g...

想要買一部手機,預算1700 2200,平時主要喜歡玩遊戲,希望各位大佬推薦一下?

Yagen 1500 2000檔 紅公尺Redmi Note 9 Pro 效能提速20 國內首發驍龍750G 液冷遊戲芯。還搭載了120Hz高重新整理率LCD螢幕 線性馬達 雙揚聲器等。Redmi Note 9 Pro 發布一億畫素夜景相機。肩負高階影像大眾化的使命,將高階手機的影像技術帶給大眾。R...

想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上邪 買手機怎麼買?首先,你需要明確的知道自己要手機是用來幹什麼。其次,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明確自己想要的手機在什麼價位。如果是2500元以下,只看看劇打打王者那就是有很多款可以選擇。魅族16系列,和紅公尺系列。在這兩方面還是效能有餘的。 zsdelete 瀉藥魅族16 本人親自用過體驗不錯 還有目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