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一部手機,目前目標有小公尺MIX2,小公尺8(有點貴),小公尺8se,與華為榮耀play?

時間 2021-06-02 08:55:14

1樓:宅巾

play和8se乙個價位中端機,一句話總結,只要有打吃雞或更高配置的遊戲,必須選play,只是偶爾打一下王者什麼的,se的日常使用綜合比play好,螢幕和相機吊打。

mix2相機素質太差,不推薦,喜歡這種設計不如加點小錢上mix2s,比較水桶,陶瓷機身好看到不耐摔。

考慮公尺8的話如果不在意nfc請選擇魅16,螢幕素質,機身顏值還有線性馬達和雙揚聲器都比公尺8好,flyme系統體驗也不差,關鍵還便宜1塊

2樓:Ringo17

我買的是8se,6+64的深灰,平常就看看直播,B站和打打三國殺。拍照也基本滿足自身的要求,預算充足的,公尺8還是不錯的(上次沒搶到,6月底買8se)。個人8se外觀手感都不錯,背面是玻璃可以當鏡子,我都不貼膜不帶套的。

電池也耐用早上100%,下班回來50%,,,上班時間不怎麼玩手機

3樓:Extra

弱弱說一句,mix2s吧,,,

mix好看是好看,但是攝像頭就,,,當然我用的是mix2,原因是有個相機,拍照基本不用手機。

榮耀的話,一直覺得不是華為正代,不玩遊戲的話,人家主要的賣點體現不出來。

公尺8雖說不醜,但是外觀簡直就是低配mix2,se有點太稜角了。

總得來說還是加點錢mix2s最合適,如果玩的轉二手的話二手也不錯。

或者還有另外乙個思路,換個普普通通的二手手機,加乙個二手iPad,我現在就是這麼用,很舒服

想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上邪 買手機怎麼買?首先,你需要明確的知道自己要手機是用來幹什麼。其次,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明確自己想要的手機在什麼價位。如果是2500元以下,只看看劇打打王者那就是有很多款可以選擇。魅族16系列,和紅公尺系列。在這兩方面還是效能有餘的。 zsdelete 瀉藥魅族16 本人親自用過體驗不錯 還有目前都...

想買一部手機,三千以內,求推薦。?

小楓 小公尺mix2,小公尺6,一加5t。如果可以加點預算可以上小公尺mix2,或者快要發布的小公尺7和一加6。無論哪一部建議買大運存版本。 Henryqian1118 2000 3000元價位 的機器普遍比較均衡,所以 這個價位看外觀就行了 不同價位手機推薦表 400 夏普306sh 500 Go...

想要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YYzzgg 預算,一定先說好預算!目前我這千元內的iphone推薦有16g的6s卡貼機,64g的se。如果是1000到2000範圍內的話你可以選擇7系,32g的卡貼小7,非卡貼64g的6s 6sp!如果是2000到3000範圍的話你可以擁有更多選擇!128g的7p卡貼機,256g的7卡貼機,6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