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一部手機,現在在榮耀30和小公尺11中猶豫,聽說小公尺11發熱嚴重,請問應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02:19:42

1樓:暮雨青蒼

手持公尺11,正常使用包括中重度遊戲並沒有感受到發熱嚴重的問題,偶爾一邊充電一邊追劇倒是感覺到有點燙。總體來說體驗還不錯,沒有網上說的那麼離譜

2樓:宛宛

我不懂手機,但我自己在用的小公尺9續航拉跨bug賊多,所以我對小公尺手機的建議一致是不要買,快逃。

宛宛:為什麼有人不喜歡小公尺?原因是什麼?

所附鏈結是我寫的關於我為什麼不喜歡小公尺手機的回答。

3樓:大眼睛巴巴

發熱很正常,過熱才是不正常的,每個手機都是會發熱的,沒有乙個手機是不發熱的。就算專業的遊戲手機,玩原神依舊彪到50幾度,那你說這算發熱嚴重嗎?市面所有的手機在玩遊戲上都會發熱,但是不超過50度都很正常。

看個人的接受程度而已,別道聽途說。

4樓:她與她的貓

手持公尺10,拉跨的一批,我只能這麼告訴你,而且小公尺社群天天罵系統,你懂吧,榮耀的機子也一般,要是想體驗好買果子或者OPPO吧,

5樓:貓咪沒有了魚

個人建議買小公尺11,如果是這兩部手機之間選的話,現在華為和榮耀已經分開來了,到時候售後不好搞,還有本著「買新不買舊的」原則,也是要選擇小公尺11,而且高通驍龍888肯定是比麒麟985號多了的,如果不玩原神這種大型遊戲的話,是不會發熱嚴重的,小公尺手機現在散熱做的還是很好的。

不過相對於小公尺來說,我感覺小公尺11這個888處理器還不如用865的處理器,懂的都懂,最近要說那個手機火,應該就是一加手機了,以前小眾,現在知名了。說實話我忍不住入手了一款,用到現在差不多乙個月來了,如果你不是很注重拍照的話,一加八系列真的很適合你。

如果你注重拍照的話,現在一加9系列配合哈蘇拍照,真的很專業,而且品控很好,一加手機和蘋果一樣,保值。

6樓:小黑1996

榮耀30已經是20年的產品了,而且各項配置和小公尺11相比都要弱很多,

雖然888被反饋發熱較為嚴重,但是也要看你對手機的使用程度嘛,況且小公尺11也發布4個月了,系統的後續優化也做起來了,所以大可不必擔心,小公尺11畢竟也是小公尺數字系列的旗艦守門員,手機整體素質都很高

所以這兩款,比較推薦小公尺11

7樓:

個人覺得小公尺11更好,

小公尺11的硬體基本上沒啥明顯短板,MIUI12雖然現在bug不少體驗稍微差點,但MIUI12.5體驗會提公升一大截,算是把短板補齊了

8樓:Wiecrof味

榮耀系列的發熱問題同樣嚴重,我身邊同學使用的30pro時常保持著溫熱並且,打遊戲燙手,手掌盲測溫度大約38~43度

相對之下都是燙手,小公尺的機子配置還更好點何樂而不為。

至於手機發熱問題,以我不成熟的見解,大多數安卓手機的極端發熱問題都可以通過關閉5g緩解,至少我經手的華為mate40和小公尺10都符合,題主到手可以試試。

9樓:不想起床

榮耀從華為分出來,就先別買了,技術人員都在調整,誰知道後面什麼情況。小公尺11如果不打原神崩壞3這種遊戲就不太熱,打王者吃雞沒壓力的,12.5穩定版最近也要上,最新開發版我個人體驗沒啥大問題了,根據小公尺手機前三個月別買定律,出的問題基本解決了。

不急可以等個618。

10樓:松花狐

榮耀現在跟華為分了就不要買了

小公尺11的MIUI12.5快出了,更新之後問題會解決大半另外你現在買也不是吃螃蟹,翻車的貨基本沒了純屬個人建議,具體購買憑本人意願為準

最近想換一部手機,看中了榮耀20PRO,問下4G手機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嚮往 值得很啊 5G現在並不怎麼普及維護費用高並且5G的手機也挺貴的反正我認為沒必要我這小四線城市至少四年以後通5G 最後還得看你那邊經濟發展允不允許啊 MOMENT 如果現在的手機還能撐個半年左右,就別換,等換5G。如果撐不了了,換乙個4G也行,2000元以下可以。有錢當我沒說。不過redmi k...

想換一部手機看中了華為P30,但是5G時代了,要不要買個5G手機?

我現在正坐在蘇州一件小餐館吃飯。1GB流量沒了 但是很爽 這兩天在蘇州出差,感覺蘇州的5G覆蓋比上海閔行區要好一些,好多地方已經覆蓋了電信的5G網。而從實際體驗來看,在5G訊號已經覆蓋,但是不那麼強的時候,4G和5G不停切換,可能會導致連線不穩定。其他情況下,使用體驗還是相當棒的。所以,如果你所在的...

2023年6月想換一部手機,如何從iPhone8和iPhoneX之間選擇?是否要等9月份的發布會?

玻璃 反常 這個根據你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 蘋果8和蘋果x同時推出蘋果8代表這幾年的乙個總結而蘋果x則是蘋果手機未來的發展的乙個初級產品沒看到iPhonex廣告上面 Hello 未來 未來蘋果可能都是全面屏的手機 iPhonex現在漏洞很多沒有home鍵對很多蘋果使用者很不喜歡還是一部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