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機多久換一次比較好?

時間 2021-05-30 09:22:26

1樓:讀書HUI讀書

我覺得一部手機不卡頓,能滿足平時使用要求就可以不必更換。

一般來說,非旗艦手機兩年以內都是可以滿足使用需求的,旗艦手機大概三年可以更換。

超過更長的時間,考慮到處理器和系統的更新問題,新系統和軟體會消耗更多的電量,電池續航成為乙個問題。

以及儲存空間會隨著使用過程中各種檔案和快取,也會存在不足的問題,經常出現執行緩慢,建議更換。

當然有很多時候,新功能,新外觀的出現也會讓更換的慾望更強烈吼,所以,不差錢的話,儘管得換吧,自己用著舒服才是最好的。

2樓:

現在的手機真的效能過剩了,只是滿足日常娛樂,不打像原神這樣特別吃配置的手機遊戲的話,目前的一部手機至少使用四五年不會有卡頓。我手上這台榮耀play,買來後每天高強度使用七八個小時以上,現在依舊一點都不卡頓,玩王者也沒有任何問題,原神也可以跑起來,只不過略微卡頓,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如果換手機的話,就狠下心來換部好點的,換一台各大廠商的旗艦機,用個五年以上絕對沒問題

3樓:乙個老阿姨

第一款手機,是因為後蓋裂了,那個是塑料外殼的,所以我換了小公尺手機,嗯,第二次換是因為那個聲音不夠大,所以我換了乙個華為手機,這次我還想換,是因為我要結婚去旅遊,而且我那華為手機那個攝像頭壞了

時間的話,第一款手機是2023年買的,嗯,一直用2023年的時候,已經用了三部了

4樓:未來的時代

老爸老媽的oppo和華為用了五六年,依然能戰,老爸的華為因為檔案太多有點卡,過年的時候在老媽的手機上下了吃雞,依然流暢執行………

剛上大學的時候入手了一部華為nova6,計畫用到我畢業。

5樓:

先看自己的經濟狀況。

再看自己手機使用需求:如果買個手機沒有長時間使用必要的話,不用花錢買旗艦機。

不建議為了攀比經常性換好手機,沒有意義。

6樓:逐客

看自己情況,目前為止就是兩年為最好,兩年時間迭代差別會大一點。極限差不多3-4年,智慧型手機的發展速度,超過3年開外很多功能就淘汰了,比如3年之前的手機指紋解鎖才剛普及(如今面部解鎖都爛大街了)

7樓:Karen Leo

應該是個學生問的問題吧。當學生的時候我也問過這種問題,和好多人交流,求同存異,兩三年是比較正常的。三年用一塊旗艦機,或者圖新鮮一年換乙個千元機,花費是差不多的,就醬。

因為喜歡看手機測評,所以一直計畫工作後換新機,結果萬萬沒想到,工作後千萬件事紛至沓來,預算一直吃緊。我給父母買過新機,自己的倒是顧不上了。狠下心買長期的返利險,報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班,買書看書,人際應酬和疏通,約會,哪個不得花錢?!

更別提買房等大事。反正安卓從5.0時代已經流暢性飛公升,自己多年玩機定期清理也能保證基本流暢,就一直用著吧,已經超過三年了,想換,但暫時不想在這上面投入資本。

漸漸的,遊戲不玩了,測評看的也少了。以後啥時候換,換啥樣的,沒想過,覺得現在想也沒意義。

鏡片多久換一次比較好?怎麼選購鏡片?

明亮意仟眼鏡 一般一副眼鏡用2年左右,如果度數發生了變化,鏡片氧化變黃,磨損嚴重,鏡架變形無法調整等就需要及時更換。至於如何選擇鏡片,是乙個很大的問題。總結來說,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度數高低,用途,等個人情況做不同的選擇。洗清的辦法是 目的在於沖洗掉鏡片表面附著的肉眼很難看到的小細沙。小細沙的硬...

吸甲醛的碳包多久換一次比較好呢?

說說除甲醛心得,為了除甲醛,看了無數的過來人經驗,比除甲醛更重要的是科學除甲醛,不能白交了智商稅!1 先來和大家說一下情況,測第一次甲醛,密閉12小時,甲醛數值為0.32,測了第二次,密閉後數值為0.095,通風一小時後,在通風情況下,數值小於0.01。雖然在國標的臨界值,但甲醛下降的很快,還是讓我...

我想換一部手機,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呢?

回歸 建議不要買mix,前攝非人類,特別是要人臉認證的時候,想哭啊。不反感劉海屏的話小公尺8吧。二手的蘋果7以上型號也不錯,價效比高 筱笙 看什樣子價位的吧2000多,注重玩遊戲而且價效比要高榮耀play和小公尺8比較不出,榮耀play搭載970GT技術2199,公尺8搭載滿血845,千元機公尺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