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學考試考啥?

時間 2021-05-11 23:32:35

1樓:

一般來說這類入學考試都是已經進行過分班的,所以考試也是給你加乙個buff而已。但是也有特例。總之不要太過緊張,因為你已經考入這個學校了,差別不會很大的。

2樓:AlanLowe

我們學校是英語和計算機基礎

英語大概模式和四級考試差不多

計算機基礎就是些打字,word,Excel,power point

3樓:熟悉的陌生人

雖然我們學校沒有大學入學考試,但是我們有英語分班考試和學生手冊考試。

在軍訓期間某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把全部人拉到幾個教學樓,做同乙份英語卷子。

80分以上(好像是這個劃分)的同學進入英語A班,60分一下進入英語C班,剩下的是英語B班。

吶,我們還有乙個新生手冊考試,考的就是「幾點熄燈?幾點斷電斷網?」這種題。

不同學校不一樣,題主可以去學校官方迎新群問一下的,學長學姐一般都很樂意回答的。

4樓:夏柳風

不同的學校會考得不同,我們學校考英語和數學英語會有A、B班,然後A班在第一學期就能報考四級,B班不行(但是我覺得這個設定真的很不合理,我沒考進A班但是以第一學期的水平我四級可以過的…往後拖又不怎麼學導致我考了三次才考過,而且考過那次根本沒學什麼單詞,沒背新的單詞只是培養了做題的感覺,就靠著老本過了)

高數會有A、B、C、D班,最難的是A班,我們是民族大學,會有一些少數民族數學比較弱的學校會安排D班。我以高考沒及格的能力分到了B班,最後期末考的時候還沒認真複習掛了,又去C班重修…其實ABC考得題型都一樣,只是A計算複雜些

總之,因校而異

在加拿大女王大學讀語言班 入學考試考得很不理想 能用新考的雅思跳過語言班學習嗎?

留學打假王 加拿大的大學有點軸,有些時候發的錄取通知書上面寫的condition如果沒有雅思托福那一項的話,你就必須去讀語言學校。但這個東西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功的情況下就只能重新申請了。ps.不論如何,現階段語言學校仍然要上,不然你就沒法留在加拿大了。如果你直接回國,那對於之後辦理簽證也是乙個很大的...

求助 都靈美院企業藝術設計入學考試考什麼?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題主是要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呢?企業藝術設計 本科 規定時間內手繪完成設計,並回答涉及設計 藝術史 邏輯思維等方面的主觀題和客觀題 通過第一項考試的學生可以參加作品集面試。企業藝術設計 產品設計方向 研究生 不要求現場作畫或者筆試,直接進行作品集面試,通過面試確認學生的動機 學習背景...

義大利公尺蘭大學國際生入學考試難度大嗎?

義大利土著 公尺蘭大學外國語文學專業競爭壓力不是很大。入學考試不合格是不能補學分註冊的。國際生不需要高考成績。入學考試試題全部為義大利語。考題涉及實時,歷史,地理,文化,文學。一共50道考題,時間共計75分鐘。答對一題得一分。 大月牙 申請公尺蘭大學的外國語言與文學專業需要參加TOLC SU考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