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公尺蘭大學國際生入學考試難度大嗎?

時間 2021-06-18 04:26:26

1樓:義大利土著

公尺蘭大學外國語文學專業競爭壓力不是很大。

入學考試不合格是不能補學分註冊的。

國際生不需要高考成績。

入學考試試題全部為義大利語。考題涉及實時,歷史,地理,文化,文學。

一共50道考題,時間共計75分鐘。答對一題得一分。

2樓:大月牙

申請公尺蘭大學的外國語言與文學專業需要參加TOLC-SU考試,考試內容包括三個部分:

① 閱讀理解和義大利語(30道題,60分鐘)

② 以往學習中獲得的知識和技能(10道題,20分鐘)

③ 邏輯(10道題,20分鐘)

除此之外還會有乙個英語測試,但是英語測試的成績不納入總分。

至於是否錄取,學校會綜合TOLC-SU的考試成績(75%)和高中最終成績(25%)來進行排名,排名後擇優錄取。

申請本科一般不存在補學分的說法,你根本學都沒學過相關的東西,哪來的基礎學分,又哪來的學分給你補呀,一般補學分都是針對本科申請研究生,感覺課程匹配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太夠,才會有補學分的情況。

所以國際生考這個專業,沒被錄取就是沒被錄取,沒有什麼OFA額外培訓課程,也沒有什麼補學分。

3樓:徐三少

公尺大競爭不大,是比較好入學的大學之一,每年都有考不上的轉去公尺大。

入學考試不過是沒有補學分註冊一說的,評估也不需要高考成績,只對本科階段材料課程描述大學成績單等。

國際生現在只能考一所大學,沒考上要回國的,得想好自己的退路。

義大利計畫生入學考試沒通過,怎麼辦?

達芬奇形怪狀 本科是什麼專業呀?公尺大和佛大是可以接受轉考的但是也要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專業必須要達到一定的課程匹配度 然後通過考試再去博大開轉考證明 一枚糰子 首先還是看能不能校內專業調劑。其次,找學校看看能不能開出轉學證明,就是nulla osta。然後,找非預註冊學校報名考試。最後,還可以轉私立...

公尺蘭理工入學考試的成績多久出?

桑悅 公尺理的建築設計本科入學考試一般是9月初考試 9月底10月初的時間公布成績排名錄取 意授英授的成績高於40分入學會比較穩低於38 40分的話有點危險 廣州華意通教育 公尺蘭理工的建築設計的統考,以前是機考當場出成績,現在改成了筆試,需要等乙個月知道自己的成績,然後9月知道排名。酒店預訂可以預訂...

義大利博洛尼亞大學經濟學類研究生入學考試難嗎?有沒有不用考試的專業?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CIAO 題主本身的專業是金融類的,博洛尼亞大學是有適合你申請的專業,並且沒有入學考試的 可以申請英語授課,難度相對較低,但是條件允許的話,盡量還是把均分刷到80分以上,再適當的參加一些相關的實習工作,可以加分喲。雅思可以大三的暑假再準備。幫你列了一下博洛尼亞大學今年剛公布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