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英語授課的入學考試難嗎如果是經濟專業要提前怎麼準備呢

時間 2021-07-09 20:38:08

1樓:意博思諾國際教育

CIAO,你好!

申請公立學校本科的話是需要高考成績的哦, 英語授課的一般都是網申,有些院校會要求提供SAT/English tolc-E的成績。

祝留學順利~

2樓:陸貝利

基本都網申,參加要麼SAT 要麼TOLCE 反正總歸是有考試的。

高考要參加就行。

但是現在也不斷承認中國高考成績了,比如聖心和luiss超過500/750的高考成績免試入學了

這個還是要看學校的哈

3樓: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申請義大利英語授課本科,需要高考成績嗎?

需要的哦,只是高考分數不是決定是否錄取的唯一標準。

還需要提供SAT或者English tolc-E的成績進行申請的(一般文科類專業不需要提供,經濟類需要提供)。

義大利英語授課的入學考試難嗎?

有難度,需要學生對數學和英語閱讀理解有一定的基礎。

考試形式都是選擇題,這是考試內容:

如果是經濟專業要提前怎麼準備呢?

1.建議購買SAT題庫進行訓練。

2.早點考出來雅思。

意世界教育專注義大利留學

4樓:藍橋義大利留學

一般義大利的大學需要B2的英語水平,每個大學不一樣,有國際語言證明檔案的話沒問題,如果沒有語言證明檔案的話,需要參加英語語言考試

比如說博洛尼亞大學的經濟專業要求是:

IELTS 5.5;

TOEFL pBT 550;

TOEFL cBT 213;

TOEFL iBT 80;

Trinity College of London ISE II;

FIRST(Cambridge)

CAE(Cambridge)

5樓:MAMAMIA藝術家

義大利英授本科經濟專業,公立學校需要高考成績,參加CISIA考試。有些學校可以沒有國內高考成績單要提供SAT跟高中畢業證+AP成績,有的也可以提供ACT。

6樓:Mamamia的越越子

高考成績是需要的,有的學校是需要網申的,經濟類本科入學是需要考試的。

英語授課的話,就是用英語考入學考試。

M備戰2021#CISIA考試之TOLC-E考試全解析!

還有像是bocconi的話呢,就需要先網申審核材料,再參加自己的入學考試了。

7樓:上海華意通教育-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本科開設英語授課的經濟類有一些,可以網申:

博洛尼亞大學

帕多瓦大學

威尼斯大學

錫耶納大學

公尺蘭大學

等等網上申請每個學校要求的材料和申請時間都不同,所以需要看意向學校來具體確認,一般情況下需要:簡歷、動機信、語言證書、高中成績單、有些學校會要SAT

申請博洛尼亞的學生比較多,競爭很大,沒有SAT比較難錄取,盡量早確定好目標學校來準備,增加自己的錄取概率!

8樓:MAMAMIA留意小青年

如果是考本科的話,英文授課,無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義大利本科英文授課的三種錄取方式及槽點

【2021引爆CISIA】媽媽咪呀帶你玩轉博大英授本科!

去義大利讀本科英語授課!網申還是考試?

如果是研究生的話,需要提前網申:

網申寶典#遲來的帕維亞大學網申,它來了!

其他資訊,具體而言。

媽媽咪呀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作品集。

北京-上海-南昌-成都-廣州-公尺蘭

9樓:蘿蔔絲

Ciao,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來回答!

義大利英語授課經濟類專業一般都是網申,所以並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只需要提交成績單,課程描述,個人簡歷,推薦信,動機信,以及語言成績單就可以了

10樓:Angela

英語授課是網申啊,等於說沒有入學考試,只是學校審核你提交的材料,像是你的成績單,課程描述,還有你的個人簡歷,推薦信,動機信,雅思成績。

義大利國計生入學考試需要到義大利考嗎?

UESI優意思學 lu 你好今年受疫情影響,確實變動比較大,然留學生最茫然的一年。現在使館還沒有給出具體的政策要求,不過有可能會改成線上考試。具體再等一下院校的通知,或者直接聯絡一下大學秘書處詢問一下。祝留學順利 bug小阿呆 阿呆來了 主要看題主是本科生還是申請研究生,因為每所學校的要求都不太一樣...

義大利公尺蘭大學國際生入學考試難度大嗎?

義大利土著 公尺蘭大學外國語文學專業競爭壓力不是很大。入學考試不合格是不能補學分註冊的。國際生不需要高考成績。入學考試試題全部為義大利語。考題涉及實時,歷史,地理,文化,文學。一共50道考題,時間共計75分鐘。答對一題得一分。 大月牙 申請公尺蘭大學的外國語言與文學專業需要參加TOLC SU考試,考...

請問義大利綜合性大學的設計類專業入學考試需要考美術嗎?

入學考試的題目都是選擇題,基本常識 邏輯 閱讀 基本數學和基本物理,備考書隨便找個書店都有,知識簡單但是詞彙並不會在語言學校學到,需要自己去補充。沒有專業考試,不需要作品集。簡單來說,到了義大利,買本書做做就都解決,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題主是要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呢?申請本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