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蘭理工大學入學考試網考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1-04 01:54:40

1樓:vivi-UESI

finestra stander 是只要是有高中畢業證的學生都可以參加,義大利學生或者外國學生都可以參加

考試費都是一樣的

2樓:Luca盧卡

應該是分批次在CISIA平台上進行考試!

今年並沒有......

中國學生不論你是國際生還是計畫生都只能參加finestra standard!

3樓:UESI優意司學國際教育

國際生和計畫生只能參加finestra standard考試啊,一般提前考都是針對歐盟學生的,正常中國學生都是8、9月份考試。

而且如果你註冊公尺理賬號之後,需要註冊要報名的專業,建議你看下郵箱或者站內信,都會有通知的,祝考試順利~

4樓:MAMAMIA義大利語(成都校區)

你好,看了下學校寫的兩種視窗的考試

Finestra anticipata(提前視窗)說的是針對持有高中畢業證和讀高三的學生,時間是三月到七月

Finestra standard (標準視窗)說的是只針對持有高中畢業證的學生,時間是八月到九月份

5樓:華意通國際教育

競爭沒有人回答題主的問題。

提前視窗和標準視窗,就是兩次考期。目前國際生和計畫生只能參加finestra standard考試,不可以參加這個提前的考試,也就是finestra anticipata。

所以如果你是國際生或者馬可波羅計畫就只參加標準考期就可以的。在8月末進行的。今年應該沒有考試費了,在官網註冊入學考試後沒有提醒要繳費。

你現在官網註冊入學考試吧,現在是可以註冊的。

6樓:M-Bruno

親,首先您這邊預註冊的是什麼專業?公尺蘭理工大學不同專業所需要參加的入學考試是不一樣的,哪怕是網考,建築類剛剛更新了考試時間,是在CISIA平台上進行考試,剩下的設計類以及工程類的考試時間,公尺蘭理工對於所有的去年預註冊的計畫生,都已經以個人郵件的形式提示給個人,考試時間,考試方式和考試要求,這邊建議您查詢一下自己的郵件!如果有問題的話記得可以私聊我哦~我們的學生有收到的郵件提示是8月31日考試也有9月2日的哦~具體的可以私聊我,給你講解更相關的問題。

公尺蘭理工大學網申問題?

廣州華意通教育 1。只需要郵寄成績單原件即可 2。提供掃瞄版就可以了,需要原件蓋章,掃瞄,再附上翻譯件。或者如果學校可以直接出英文的證明蓋章,或者是在翻譯件上面蓋章,就可以直接提供蓋章的翻譯件。3。80分只是說競爭力會大一些。但是均分不是唯一的參考標準。部分專業報考人少,有些72分也可以錄取。另外個...

有人了解義大利公尺蘭理工大學研究生網申時間嗎?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公尺蘭理工的研究生網申時間如下 第一批次 9月 11月 秋季入學 第二批次 次年1月 3月 秋季入學 第三批次 5月 7月 春季入學 補充 設計類專業只接受9月入學 秋季 的申請,在同一學年第一次申請被拒絕後不得申請第二次 可申請兩個專業 義大利部分綜合類大學網申時...

華東理工大學MBA考試時間與內容?

林晨 華東理工大學MBA考試時間分為筆試和面試 筆試時間是全國統考,沒啥好說的,2018年12月22日考試,管理類聯考,英語。面試的話分批次 有在蘇州和上海面試的兩個地點 面試的時間同樣不能錯過。祝你考上理想院校的MBA 加油! MBA薛老師 華東理工大學MBA考試分筆試和面 復 試兩個階段。初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