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cs申請,請問大概什麼學校有希望呢?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李坤鵬

你的背景,GT確實太硬傷了,建議你再刷下。這個GT確實太影響申請了。

如果不考慮GT硬傷,只看其他方面的背景,我覺得可以以專排前50作為目標。加州的學校,UCR我覺得有機會,再有就是一些加州州立系統的學校會有機會。如果再提公升下背景,好好申,前30也有可能。

給你個案例作為參考吧,南開,GPA3.1,109+330,一年工作經驗,申到了前20的umass,前30的UVA,VT,umn等。

李坤鵬:不到3.2的績點,也能申到美國專排前20的計算機碩士專案!

李坤鵬:彙總帖||關於美國計算機碩博申請,你想要的都在這裡了!(持續更新中)

2樓:NonoBoy

建議把托福和GRE的Verbal部分再刷一下,140有點低....如果能刷到95+/315+也是不錯的,CS本身競爭激烈最理想的當然是衝到更高,對於一些綜排高的學校還是會比較看重GT的。

今年4-5月份彙總了CS的錄取結果資料,發放到了美研留學專欄供參考(結合你的需求可以重點考慮:東北大學,波士頓大學和紐約大學這類):

NonoBoy:2019Fall美研計算機4000+案例資料分析-輔助2020Fall-CSer擇校定位!

3樓:明德立人趙老師

你有實習,有推薦信,有期刊發表,軟實力還是不錯的,因gpa3.3,定位建議前50,衝刺前30,建議T100+,G320+,錄取機率會增大一些。

記得文書的重要性!有經驗的招生官一看就能看明白哦。

因你考慮畢業後留在美國就業,在就業時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一、學校的名聲。要看該校之前畢業生的走向,是否是企業的target school。因為這將會成為招聘時你是否能成為面試候選人。

二、同門競爭。即與你同一屆有多少同學和你競爭同乙個崗位。

三、地理位置。比如加州,中國留學生很多,留下來就有難度。Rice的CS為什麼2023年容易錄取,因為德州的就業景氣機會,即使在CS的2017就業低潮期,因此,Rice的高就業率便成為學校擴招的動力,德州的UTA也是同理。

所以,如果你的目的是就業,專排不需要那麼高,這反而競爭壓力會小很多。

有乙份專業排名,鏈結奉上,供你參考:Best Computer Science Schools,排名前100。https://www.

可以自己查詢資料選擇適合自己,也可以找專業的機構,幫你定位申請。

祝順利。以上。

4樓:英雄不過江東

至於推薦的CS牛校麼,CMU、UCLA(這兩個可以衝刺一下),然後40-60的應該能申,top100應該夠你保底了。

以上。祝題主學業有成~

5樓:明德立人留學

同學你好,綜合你的整體條件,軟性背景還是不錯的,T/G的話還需要在進一步提公升,這樣在申請的院校選擇上機會更多,T100+, G320+比較理想。

題主也是希望畢業後留在美國工作,看重學校位置和影響力,CMU開設的計算機專案比較全面綜合,可以選擇難度係數稍低的專案;以上。

6樓:哈魯留學

GPA、GRE、TOEFL、實習、科研,申請美國CS專業必不可以少的,但很多申請者都想知道以自己的條件可以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美國CS專業常申青的有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西北大學。卡耐基梅隆大學、南加州大學、波士頓大學、雪城大學學等。

以同學你目前的條件申請美國前50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嘗試衝刺前30排名靠前的學校,可以給你看幾個美國CS的成功錄取案例,以中大案例為主,同學這邊可以作為乙個參考~~

7樓:吳慧晶

這分數估計錄取的也就SIT哦, 史蒂文森理工好好弄下應該還行。申請下UTD 德州達拉斯,德州就業也還不錯!

保底下IIT 伊利諾伊理工NJIT 紐澤西理工。

衝刺下雪城,喬治華試試吧。你還可以再刷下分數,否則真的不大理想哦!

8樓:[已重置]

托福最好能夠再高一點,100+

此加州地區的學校推薦: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UCSD,南加州大學USC,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UCSB等;其他州CS專業較強的推薦:華盛頓大學 U-Washington,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Mich等

9樓:Timothy

題主的托福分數太低了,美國幾乎沒有哪個正規的研究生專案會錄取<90的申請者,因為語言不通,只會浪費教育資源。另外,在分數之外,題主的實際英語能力應該是屬於不足的水平。如果想留在美國工作,除非題主的專業能力出類拔萃,人家憑什麼要聘請乙個語言交流上可能出現極多誤解/理解不能的應聘者?

踏踏實實地把英語學好再來美國讀書吧。見過太多因為語言能力不足而不能畢業的學生了。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10樓:易派斯留學

能刷分的先繼續刷分訥。把成績都提上來。

NYU、JHU、南加大這類的學校,常規申請錄取要求都是:

GPA3.6+,托福100+,GRE320+。

另外,如果機構裡有案例是成績很低進了還不錯的學校的,額,很多都是走專案的。

南加大的金工、CS專業的專案,NYU的SPS學院專案等。

11樓:留學諮詢柳琛老師

並不樂觀。

第一是GPA一般,第二是托福實在有點低,第三是計算機真的難申,總體建議刷托福,申請40-80之間學校。祝順利!

12樓:Ada楊

親GPA、T、G還刷嗎?親的軟實力還是可以的,其中T有點拖後腿了,不知道小分有18分以下的沒。目前的成績美國的話,估計40-70可以爭取,也是分學校的哈,依親的軟實力,好好刷刷GPA、T、G,可以衝刺TOP30的。

13樓:

嗯,感覺你的亮點就是期刊文章和實習了,請問是什麼期刊,國內的還是國外的?第一作者還是別的什麼?如果你申請的學校的委員會有那麼幾個教授在研究這個東西,且他們恰好看到了你的申請,那還挺好的。

另外,實習做過什麼project,學到了什麼,在personal statement裡可以重點寫寫。

gpa是真的不太強,托福也有點弱,可以再考考,最好95以上吧,不然都去不了比較知名的學校了。GRE不知道你quantitive 考多少,工程學院應該不怎麼看verbal。

有希望的話,就是那些有點奇特的大學了吧,比如 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啊,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呀,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啊,oregon state university啊什麼的。

BTW,這幾所大學的托福要求都是94分+加油哦

美國研究生申請

優斯美研 加權平均分78按照一些常規的演算法可能GPA不夠3.0,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特殊計算方法,算出來的GPA成績是多少。另外看你在哪個學校,如果你所在的學校不錯,而且打分本來就低,雖然你GPA看起來不高但是仍然可以證明是乙個學術能力沒問題的學生,那麼受到影響就會小。比如之前乙個中科大的學生GP...

申請美國EE研究生,3 3 102 318,請問這個GRE分數能申請到BU嗎?

如果按照現在的成績來看。是夠了BU的情況。但是想要被錄取還要看你的文書裡面的活動,經歷和科研。去看你的軟實力怎麼樣,如果還不錯的話,完全是可以申請到的。這個分數申請BU的話能將將過到分數線以上,但如果同學在其他方面沒有什麼亮點和競爭力的話錄取率不大。GPA是沒辦法再刷的,102的托福其實夠了,318...

新加坡國立研究生CS好申請嗎?

一天梅吹一生梅吹 語言要求 GRE 320,GMAT 最低650,雅思最低6.0,托福最低90錄取背景偏好 最後安利一波芝士圈留學的乾貨 留學文書范文 往期offer條件 https www.諮詢學長學姐 選校等 https www.往屆錄取者GPA 語言成績 留學文書 實習科研情況等 htt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