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申請的GPA問題

時間 2021-06-01 20:46:00

1樓:比鄰留學葛大爺

申請美國研究生GPA很重要但不是審核的唯一標準; 學校審核時不是看某個學期的GPA而且大學期間的綜合GPA。除了GPA學校還需要考核其他方面,如標化成績,文書寫作,internship experience,activity,publication,skills等,所以說如果覺得GPA低可以考慮提公升其他方面是非常可行的而且成功的案例比較多。

假如為了提高GPA而選擇去掉乙個學期,有幾個問題不一定100%出現但是需要考慮清楚:

1. 去掉乙個學期如何和學校合理的解釋education gap;

2. 少了乙個學期的學分是否可以按照學校的要求正常畢業(發offer的學校發現學分不夠就畢業了也是會質疑的);

成績單改動一旦被美國學校發現,後果嚴重, 需謹慎~綜上所述,不建議去掉乙個學期的成績。

2樓:Jeff Xu

單獨去掉中間某個學期的課程算出乙個新的GPA是沒法理由的,你沒有辦法和錄取委員會解釋為什麼這麼做,畢竟你說的迷茫、家庭原因、感情原因,對個人來說都是很大的事情,可以理解,但對AO來說不是什麼限制你GPA的必然因素。

所以正常的體現你的overall GPA和major GPA就可以了,大二上專業課也不多吧,你可以單獨體現核心專業課的成績(如果高的話)

gpa不足3 0可以申請美國研究生嗎?

樂普斯教育Roopsi 可以的。樂普斯教育Roopsi首先,部分學校的硬性要求就相對寬鬆。比如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分校,還有Wayne State University韋恩州立大學等,部分專業的申請要求就是2.75以上,所以GPA2.7左右的學生...

申請美國研究生是否會看每個學期的gpa?

美弗留學 美國的學校會計算兩個GPA,乙個是總的GPA,乙個是專業課的GPA,美國的學校希望看到學生的GPA從大一到大三一直呈現上公升的趨勢,美國的大學也能理解,學生剛進入大學,可能還不是很適應大學生活,或者還沒開始重視GPA,所以大一的GPA偏低一點,學校也能理解,所以不用太擔心。 Jeff Xu...

申請美國研究生的4分制GPA演算法?

高小柴 學校正常打成績單就行,一般申請時候把成績單交給第三方機構,出具美國4.0gpa,推薦使用 WES iGPA Calculator 斯塔橙 瀉藥。美國大學一般採用四分制GPA。國內大學普遍採用四分制,但也有部分採用五分制。即便四分制,成績具體換算標準也各有不同,比方說有的大學可能是是80以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