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申請美國研究生獎學金怎麼申請?

時間 2021-05-31 21:33:47

1樓:異鄉好居 Uhomes

美國留學費用高昂,申請獎學金絕對是緩解經濟壓力的乙個好方式。那麼美國獎學金應該如何申請呢?這裡異鄉好居就來給你分享一下吧。

Fellowship 全額獎學金

Fellowship能夠為你帶來巨大的榮譽,同時還有超高金額的獎勵。

全額獎學金不僅會免除學生的學費、住宿費、書本費和保險費,而且還會給你隨意消費的錢,也就是獲得了Fellowship,你的研究生生活基本無憂了。

與巨大獎勵相對應的是,Fellowship對於學生的要求非常高,國內成績、高分TOEFL、GRE以及優秀的介紹信,是都必不可少的。雖然,名額有限,但是每一年還是大批同學角逐申請,競爭十分激烈。

Scholarship 獎學金(非全額)

以某種獎學金的形式頒發給成績優異的學生,或者是減免學雜費。

Scholarship的具體金額,不同學校是不一樣的,一般會根據具體的學雜費而定,雖然可能金額不如全獎的多,但是獲得機率高不少。

Research Assistant/Teaching Assistant 助研金和助教金

這兩種獎學金,是同學們最常能夠獲得的。RA是你需要給老師工作,如果你感興趣的專案缺人,你希望參與,就可以申請。TA是要求你參與到教學過程中,例如批改作業或者監考。

這份工作對於學生的口語能力要求不低,有的學校會有口語分數要求。

具體的獎學金發放情況會根據財政劃分方式決定,一般一次性只發放一年

Tuition Waiver 學費減免

登入學校官網,檢視關於獎學金的具體政策

官網勾選「要申請獎學金」,或線下填寫獎學金申請表

成績、材料準備

與學校保持實時的溝通聯絡

收到你獲得獎學金種類、金額的通知

回覆是否接受,並表達感謝

在申請獎學金前,向校方傳送一封諮詢信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信內應該說明自己的身份和具體資訊,並且將自己關於獎學金的疑問(種類、資格)一一表明諮詢。

獎學金的評定多採用迴圈制,在接收學生材料後,校方會在兩三周以內的時間內作出決定。

有的高校不需要申請者的額外提交材料,有的高校需要申請人遞交寫文書申請。

「套磁」一般來說,「套磁」對於TA和RA兩類獎學金的影響是比較明顯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比如RA,你的獎學金就是教授研究經費的一部分,所以教授對於你的看法很重要。

2樓:多哆朵哚

網申系統裡面會有是否申請獎學金的選項,選申請即可。

不過如果我們在網申裡確定了申請獎學金,那麼我們遞交申請的時間就要嚴格按照學校規定的申請獎學金的deadline為準,一般申獎的deadline都會比較靠前。當然,除此以外,各項條件,包括GPA和語言成績要更優秀才行。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怎麼操作?

目前大幾了呢,是否已經參加過托福,GRE GMAT的考試了?如果想自己安心下來準備學習,考試,建議找一家靠譜的留學中介幫你申請,這樣你可以省很多事,並且申請機率也會大大提高一些,我就是找的留學中介幫我申請的。另外一邊,已經提出反駁了,說首先海外顧問的話大部分是在職研究生或是已經畢業一兩年的,也有的是...

普通家庭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獎學金好拿嗎?

Joy老師 申請獎學金要看你的學習成績和申請背景。一般都是不用特意申請,遞交申請資料的時候自動預設你是接受獎學金的,有的學校是網申的時候需要勾選乙個框框。如果你的成績非常優秀,學校給offer的時候就會給獎學金。如果申請的時候沒有拿到獎學金也沒關係,入學之後還有各種機會申請RA和TA。想要節約花費,...

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你好,美國研究生的申請大致需要以下流程 選校和專業 申請留學首先選校選專業很重要,開始所選擇的學校無論是申請者自己的dream校還是機構推薦的學校,都是未來所做的工作的源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又滿意的學校決定著未來幾年的留學生活。標化成績 GPA 績點托福 雅思成績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