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提前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

如果你不是很了解,建議找留學中介。

我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申請的美研。雖然我們計畫找同家中介,申請同一所學校,計畫趕不上變化,別說同一所學校了,中介都沒有找同家,當然我們沒有矛盾,各種原因吧!

我們都是大三找留學中介的,一開始我們一起走訪了解,後來了解的多了,我們都開始糾結如何選擇,後來各自和各自的家人商量,我籤了慧徳,她籤了父母朋友推薦的一家(這裡就不提這家了,因為這家中介服務出問題了)朋友也是非常後悔。

其實我們的成績相當,大學考試期間,我們總是一前一後,感覺永遠分不出勝負一樣。但是這次美研申請,確實傷了她的心,我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真的有實力,哈哈哈哈……竟然拿到了夢校的offer,我開心的都要飛起來,當然非常感覺後期老師的幫助。

這邊就好好說說我籤的這家中介,這家中介,其實是我們一起了解過的,是一家主做美國的留學中介,服務模式也比較特別,一對一的服務模式,這個其實我很喜歡,溝通方便。其次就是他們時間安排真的非常合理,我準備的時間也算剛剛好,大

一、大二期間,也沒有荒廢時間,一直在準備語言成績。大三老師主要給我的任務就是提公升軟實力,老師會指導我如何和教授做專案,也會幫我篩選出含金量高的公司實習專案,這些都是為之後寫文書做好鋪墊,所以具體的深度,後期老師也都會指導,這就是我的籤中介的服務。

而我朋友籤的,根本沒有這些細節服務,就比如實習專案也都是列乙個清單,價位不等,給我的感覺就是越高的越牛氣,當時選了乙個中等的專案參加了,就她給我說的情況,其實就是花錢買專案,整個過程,什麼也沒有學到,所以寫文書的時候,沒有什麼亮點可寫,只能瞎編了,這應該就是沒有拿到夢校錄取的原因吧。

留學申請美國研究生獎學金怎麼申請?

異鄉好居 Uhomes 美國留學費用高昂,申請獎學金絕對是緩解經濟壓力的乙個好方式。那麼美國獎學金應該如何申請呢?這裡異鄉好居就來給你分享一下吧。Fellowship 全額獎學金 Fellowship能夠為你帶來巨大的榮譽,同時還有超高金額的獎勵。全額獎學金不僅會免除學生的學費 住宿費 書本費和保險...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怎麼操作?

目前大幾了呢,是否已經參加過托福,GRE GMAT的考試了?如果想自己安心下來準備學習,考試,建議找一家靠譜的留學中介幫你申請,這樣你可以省很多事,並且申請機率也會大大提高一些,我就是找的留學中介幫我申請的。另外一邊,已經提出反駁了,說首先海外顧問的話大部分是在職研究生或是已經畢業一兩年的,也有的是...

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你好,美國研究生的申請大致需要以下流程 選校和專業 申請留學首先選校選專業很重要,開始所選擇的學校無論是申請者自己的dream校還是機構推薦的學校,都是未來所做的工作的源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又滿意的學校決定著未來幾年的留學生活。標化成績 GPA 績點托福 雅思成績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