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2-01-03 21:14:48

1樓:笑之涵

很早我就開始為美國讀碩士做準備了,因為第一次申請留學,肯定是要找一家留學中介的。在找中介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大的留學機構不是很好,撰寫文書的過程,缺乏交流,所以文書模板化嚴重。

我這次出國是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的,所以申請是不能出任何狀況的,然後在選擇留學中介這件事情上,我還是特別謹慎。起初確實有些迷茫,不知道如何選擇中介。之後,在朋友的幫助下,逐漸意識自己的需求,我的語言成績很早就開始準備了,GPA保持的也ok。

所以比較薄弱的環節,就是軟背景這塊,這也就意味著,在找留學中介的時候,要找擅長規劃軟背景的機構。

雖然找中介糾結了很久,zui終也挑選到適合的機構了。剛加入慧徳的時候,就進行了一次頭腦風暴,後期老師對我的評價就是踏實勤奮。之後申請開始的這段時間,我更用行動讓老師看到了我的優秀,實習和專案的選擇,每一步都是按照老師幫我制定的背景提公升規劃方案保質保量地完成的。

文書也是申請當中的重中之重,這期間也是整個申請過程中後期老師與我溝通zui頻繁zui深入的階段。從我提供給後期老師的簡歷初稿中,我對於曾經參加過的研究專案的描述也比較簡略。而在開始和老師的溝通當中,我坦言自己的經歷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說的地方。

之後在後期老師一步步的引導和啟發下,我開始明白在大學期間我參與的很多活動其實都是有意義也有用處的,正是這些經歷,讓我成為現在的我,也正是這些經歷,能夠體現我的能力、將我同其他學術成績相似的申請人區分開來。個性化的內容對於文書是十分重要多,所以說有些東西是要用心是挖掘的,沒有耐心肯定是不行的,又一次為自己找到靠譜的中介感到慶幸!

zui後按照申請截止日期的先後順序,一一確定了各個學校的文書並提交了所有申請,zui終收到了心儀院校的offer。

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哪方面做準備

成績方面 GPA以外,還需要在托福,GRE方面下功夫。這 軟背景方面 需要2 3個科研專案或實習經歷等等 我本科上海交通大學EE專業的學生,在大二時候有了申請美研的打算,回顧我申請美研的經歷,其實挺順利。並沒有像網上好多同學那樣吐槽遇到了什麼不良中介被坑了,整體來說,很順利。我覺得是我找的這家留學中...

藝術類學生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Serena Zhang 作品集,標準化考試 在校成績,托福或雅思 申請文書,獲得獎項和活動經歷等。以上是申請純藝術大學大部分要求交的。如果申請綜合性大學的藝術專業研究生,上述要求滿足後,GRE也是必不可少的。 星際來的史迪仔 必要條件的是文書,推薦信,成績單,語言成績,個人簡介,作品集,其中作品集...

想去美國申請設計專業研究生需要做什麼?

克里斯藝術留學 作品集通常需要準備4個專案左右,需要包含一列的製作過程,比如主題與靈感 調研分析 草圖 發展實驗等,展現出自己的作品是如何從無到有的,表達出自己的創作思路。作品集主題可選書籍裝幀 海報設計 包裝設計等專案 推薦信美國院校一般要求提交3封,是必須提交的一項申請材料。每個院校一般會有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