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時間 2021-05-31 18:40:52

1樓: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你好,

美國研究生的申請大致需要以下流程

選校和專業

申請留學首先選校選專業很重要,開始所選擇的學校無論是申請者自己的dream校還是機構推薦的學校,都是未來所做的工作的源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又滿意的學校決定著未來幾年的留學生活。

標化成績 GPA/績點托福/雅思成績

個人標化成績和語言成績是申請留學的基本條件,具體根據所選學校的具體要求而定,一般

top100的美國院校都要GPA80+,托福100+,而常春藤名校等則需要更高的成績要求,GPA85-90,托福110是基本申請條件。

GRE/GMAT成績

美研申請GRE/GMAT是申請必要條件,是相當於美國的研究生考試,一般需要GRE成績320以上,如果要申請商科專業的同學就需要有GMAT成績,差不多要720以上。

過硬的文書材料

個人簡歷/ESSAY,文書,推薦信2-3封等都是後期準備提交申請的材料,一封高質量的文書內容對於留學申請至關重要,有經驗和專業的文書老師完成的一篇漂亮的文書作品對於申請是有很大優勢的。

提交申請等待offer

如果有實力是diy的申請者,這些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從選校開始到材料準備都需要有確實的了解和分析。通過留學機構來申請的同學需要通過一家確實專業靠譜的機構來操作,直到提交材料之後也還是要保持初心到offer。

2樓:xghm

提前了解好的申請的條件,要求和流程之類的吧,然後建議找中介幫忙申請,優弗留學做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請就不錯,專做美國的。做了十幾年的,相對有經驗,你可以考慮諮詢一下

3樓:智慧型留學王老師

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是乙個浩大的系統工程, 盡量找專業的諮詢服務機構來幫助你進行精準定位, 背景提公升, 規劃選校, 遴選專業, 撰寫文書寫作等重要工作。

具體來說, 首先要確定申請什麼專業, 商學院需要考GMAT或者GRE, (最好是GMAT), 其他人文社科理工類需要考GRE, 另外都需要語言能力考試, 托福。 找大學開自己的中英文成績單, 已經畢業的開學位證明。

選擇合適的學校, 專業, 按照要求把文書構思, 寫作, 機構會找海外顧問, 海外招生官來一起構思, 修改, 直到達到滿意水準。進行網申提交後, 等待面試通知, 機構會進行輔導。 通過後就被錄取。

說起來簡單, 每一項都是很多任務作與機構老師多年職業積累的心血, 讓乙個職業資深的文書團隊, 與專業的後期老師配合, 大約需要乙個月加班才能完成這樣的任務, 如果是學生自己操作, 幾個月搞不定的大有人在。

4樓:

申請美國研究生,首先需要了解申請步驟,我初次申請的時候,沒有太多的經驗,走了不少彎路,當然你身邊要是有留過學的朋友,那就省事了。

我申請美研的時候,硬體條件還是不錯的,本來感覺衝刺夢校勢在必得。後來看到很多因為各種各樣不同的原因而被拒的訊息,我就開始緊張起來,為什麼是985、211高校背景的,也有被拒的情況呢,後來我就找原因,也有不少經歷過類似事情,自己總結的一下tips,大概就是以下五點:

原因一、缺乏充分的前期規劃和背景改善計畫

原因二、缺乏選擇學校的經驗和能力

原因三、專業定位不夠理性

原因四、缺乏文書創作和套磁經驗

原因五、忽視科研/實習規劃

也就是說,就算你的成績很好,但是體育很差或者其它方面並不出彩,沒有什麼特長等等,也是會會被拒的!所以美研申請,不光只看成績,綜合條件很重要,知道這些情況之後,我決定找留學中介申請,反覆對比之後,我籤了慧徳,是資深的後期老師全程一對一指導,而且會結合我自身情況量身打造申請方案,後期老師也會幫助我去篩選一些高質量的同專業專案,這樣不僅可以彌補我軟背景的不足,也能為之後撰寫個性化的文書打下基礎。

5樓:英美澳Sunny老師

需要自己到學校的官網申請

美碩申請需要:

1.成績單和GPA

3.托福/雅思

具體服務內容:

1.專業定校

2.時間管理,GPA管理

3.選校報告成型

4.文書質量把關

5.背景提公升

6.網申填寫

7.面試指導

提供一站式服務,助你圓名校夢

6樓:Eliteup18

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乙個是語言成績,也就是提供TOEFL成績,分數一般都要求達到80分以上,努力一點就行。

第二個就是入學申請表,申請表中的內容包括喜好的課程、工作經歷及個人特點等等,申請表的內容盡量簡潔,不要加多形容詞等。

第三個就是成績單,包括已修課程名稱及分數和學時。

留學申請美國研究生獎學金怎麼申請?

異鄉好居 Uhomes 美國留學費用高昂,申請獎學金絕對是緩解經濟壓力的乙個好方式。那麼美國獎學金應該如何申請呢?這裡異鄉好居就來給你分享一下吧。Fellowship 全額獎學金 Fellowship能夠為你帶來巨大的榮譽,同時還有超高金額的獎勵。全額獎學金不僅會免除學生的學費 住宿費 書本費和保險...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怎麼操作?

目前大幾了呢,是否已經參加過托福,GRE GMAT的考試了?如果想自己安心下來準備學習,考試,建議找一家靠譜的留學中介幫你申請,這樣你可以省很多事,並且申請機率也會大大提高一些,我就是找的留學中介幫我申請的。另外一邊,已經提出反駁了,說首先海外顧問的話大部分是在職研究生或是已經畢業一兩年的,也有的是...

美國研究生申請

優斯美研 加權平均分78按照一些常規的演算法可能GPA不夠3.0,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特殊計算方法,算出來的GPA成績是多少。另外看你在哪個學校,如果你所在的學校不錯,而且打分本來就低,雖然你GPA看起來不高但是仍然可以證明是乙個學術能力沒問題的學生,那麼受到影響就會小。比如之前乙個中科大的學生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