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的家長說過的最荒唐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8:40:52

1樓:

就在剛剛吧

我媽說在我身上投資得不到任何回報,我就是個吸血鬼現在她在隔壁跟我爸小聲商量找個機會打死我再生乙個算了她覺得我聽不見

我聽的很清楚

2樓:阿無

母:一點家教都沒有,你老師怎麼教你的

父:你母怎麼教你的,一點家教都沒有,都讓你母給慣的母:我真是教育失敗啊(他們從小到大沒有任何教育)父:

都是你慣的,擱我這早打改他了(事實證明:每一天都會挨打挨罵遭譏諷,然而,我就是不服

至於為什麼不用爸媽這個稱呼他們不配為我爸媽

3樓:

哪有那孩子不聽大人的話,不聽學校的話,那不是等死呢!誰能救了他!

你知道我們為啥不管你不,我們就是要毀了你,在外人面前假裝還管你就行了,誰讓你不聽話!

哪個孩子不是聽大人話的?哪有孩子天天要死要活的?誰敢?那不是一心求死了?

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考個好學校多有面子,看看你,我現在都不想提起你,等到以後,人家施捨都不會施捨你,你求著人,人看都不想看你,人賞你點東西,你得磕頭感恩戴德的,跟條狗一樣,你一心墮落,我們不管你!

分割線好氣人啊

懷疑人生了!

虛偽至極

4樓:Jackson

知乎寫的第乙個回答。

最荒唐的話?從小川渝地區的都會聽到父母說過的乙個動物 - 麻老虎 !這麻老虎到底是個什麼生物,至今我不得其解。

不管做了什麼他們不願意做的事都會說麻老虎來了不准做,做了要被叼走!我估計這都快變成了80 90年代童年的黑暗了。有同感的夥伴頂我。以上

5樓:共感

有次跟我媽聊天,說我要是以後找不到老婆怎麼辦??。 (這麼急的嗎?)

我就說我都不怕你愁啥!

(好像沒聽到般)

我媽嘀咕說當初怎麼就多給你生了二兩肉呢…

我不要面子啊,我有聽到呢,天哪!!

6樓:稀薄的大葫蘆

「我沒讀過書,我什麼都不行」「我沒讀過書,我學不了的」「你讀了十多年書怎麼電視/車都不會修」 讀書無用論不對,讀書萬能論也不對啊!!!

7樓:

聽到太多,舉個例子

每次當新聞上有一些年青少男少女(18-19歲)去旅行發生意外丟了性命的報導時,我爸說會說 「活該,年紀輕輕不好好上學,非得跟男/女生出去玩,這種男/女不死也沒啥用。」明明是一件悲傷的事情,人家都丟了命。我就不懂年青男女為什麼不可以去旅行了?

為什麼年青男女去旅行就被他標榜著是不正經,死了活該?!這年紀難道只能天天對著課本才是好孩子? 每次聽完他這種言論,都在房間裡難過很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爸爸。

(記得頭幾次聽到時,會反駁父親,換來是他大發脾氣,說了一堆難聽的話。)

你聽過男朋友說過最撩的話是什麼?

四水繞三山 喜歡的人,他說的很多話,你都會覺得撩。1 男盆友 哎呀,我忘了給手機充電!我 你呀,這一天天的,都在想什麼?男盆友 在想你呀!2 我 跟我在一起後,有沒有後悔?男盆友 後悔呀,我後悔沒有早點遇到你!3 我 哎呀,這個貼畫好可愛呀,我喜歡,哎哎哎,這個也好看,我喜歡這個!男盆友 嗯,我喜歡...

你聽過的最勵志的話是哪句?

1 雄鷹可以飛得晚,但一定要飛得高。2 疑問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錯誤是正確的先導。提出了正確的問題,往往等於解決了問題的大半。3 時間是寶貴的,抓住了時間就抓住了成功。4 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5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6 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7 成功...

你聽過小孩子說過最恐怖的話是什麼?

lovely 森森 就是我妹妹,大概一兩歲時吧,剛學會說話的時候,我故意指著我家的一處牆那,然後問她 這是誰呀。然後呢,她就指著那面牆,一邊拍手一邊很開心的說 爺爺,爺爺!我妹妹特別喜歡爺爺,我爺爺還沒去世 穀雨 是我的真實經歷。就說我小學時候的事吧,當年小學流行拉幫結派,就好幾個人湊一堆一起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