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EE研究生,3 3 102 318,請問這個GRE分數能申請到BU嗎?

時間 2022-01-22 20:03:03

1樓:海外留學王學長

如果按照現在的成績來看。是夠了BU的情況。但是想要被錄取還要看你的文書裡面的活動,經歷和科研。去看你的軟實力怎麼樣,如果還不錯的話,完全是可以申請到的。

2樓:井瀾留學stepwayedu

這個分數申請BU的話能將將過到分數線以上,但如果同學在其他方面沒有什麼亮點和競爭力的話錄取率不大。GPA是沒辦法再刷的,102的托福其實夠了,318的GRE對於國內申請人來說不算高。

如果有幾點需要努力的話建議乙個是GRE刷到320,再有就是提綜合實力。關於綜合實力的話可以找到現有的學校教授看有沒有一起做專案或者做實驗室助手的可能性,是否有機會發文章(非一作)?是否有專業相關的實習經歷?

另外推薦信也非常重要,如果有專業課修的還不錯,該課程到所作為推薦人,他的推薦信內容很重要,要做到讓導師充分了解你之後再讓他寫推薦信,內容要充實,要細節,要有真實,且有強烈推薦的意願。如果有需要推薦信指導可以找小井哦!

如果還有進一步的問題諮詢詳情可新增[Freyaliu5565]…..我們會提供免費的一對一評估報告以及選校建議

3樓:NonoBoy

EE定位選校可以參考這裡:https://

zhuanlan /p/72

967257

4樓:maxier

常規申請看文書水平了,gpa不高,gre不高,也不知道你什麼本科有什麼背景,你可以多找中介問問,就問能寫進合同裡保底能申請到是什麼學校的ee,他跟你口頭說的什麼那幾所主申,那幾所問題不大,這種話就是沒戲,在和你畫餅罷了。我說你大概率能去bc,結果只下了個排名很靠後的保底offer,這合同是成立的沒毛病。如果中介文書質量高,你gre刷到320,和中介籤保底bu的ee或許有的能接。

保錄渠道成本高些,當前成績來說最差保底jhu的ee或者wustl的ee是沒問題的,如果你gre分數再考還能去更好的。

美國研究生申請

優斯美研 加權平均分78按照一些常規的演算法可能GPA不夠3.0,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特殊計算方法,算出來的GPA成績是多少。另外看你在哪個學校,如果你所在的學校不錯,而且打分本來就低,雖然你GPA看起來不高但是仍然可以證明是乙個學術能力沒問題的學生,那麼受到影響就會小。比如之前乙個中科大的學生GP...

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你好,美國研究生的申請大致需要以下流程 選校和專業 申請留學首先選校選專業很重要,開始所選擇的學校無論是申請者自己的dream校還是機構推薦的學校,都是未來所做的工作的源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又滿意的學校決定著未來幾年的留學生活。標化成績 GPA 績點托福 雅思成績 個...

留學申請美國研究生獎學金怎麼申請?

異鄉好居 Uhomes 美國留學費用高昂,申請獎學金絕對是緩解經濟壓力的乙個好方式。那麼美國獎學金應該如何申請呢?這裡異鄉好居就來給你分享一下吧。Fellowship 全額獎學金 Fellowship能夠為你帶來巨大的榮譽,同時還有超高金額的獎勵。全額獎學金不僅會免除學生的學費 住宿費 書本費和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