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男友親熱他都有生理反應而且很強烈,一直憋著對身體影響大嗎?

時間 2022-01-22 20:03:02

1樓:

我跟他都是成年人,大學生!!我男朋友就跟我說有生理反應,哈哈,硬的,我真的擔心他憋著難受

2樓:Oliver

親身體會,憋著一直不出來就會感覺前列腺那【應該是吧】某液體在那擠著出不來,從5點一直疼到晚上下課【真不開玩笑】,就不敢上廁所,真怕一用力把前列腺撐破了

3樓:whh

反正我會一直堅持,堅持到傳統意義上可以的那一天為止

4樓:生活

是不是現在已經跟他分手了,因為疫情期間沒見面

5樓:流星之暗

前女友問過這個問題

我想了想還是實話實說,總會有辦法的

女生們別犯傻,就算是幫他洩欲,也絕對不至於到開房這一步

6樓:

你應該幫他釋放,憋著傷害身體很大,會得病。要麼不要總是讓他起反應。

7樓:

有一次和男朋友親熱,

我問他:如果不啪你憋著會不會難受?會不會肚子疼?

結果……遭到了他的嘲笑

他:你現在是不是也沒有啪?你是不是也憋著的?

我:嗯。

他:你肚子疼不疼?難不難受?

我:不疼不難受。

他:唉,都是誰以前為了騙你給你編的歪理。

8樓:在下撫劍聽風

會對前列腺造成一定的影響,嚴重的還會得前列腺炎症。對於男生的那方面慾望有兩種解決方式,一是自己解決,相信男生都懂,女生大部分也懂,但是這個會對男生那方面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盡量不要選擇自己解決。二就是男女一起解決,當然,建立在女方能接受婚前性行為的情況下。

9樓:卓·別林

會很大,一般會血壓公升高,經脈紊亂,嚴重者精原細胞群大批量死亡,而且這些症狀醫院都無法查出來,國際上尚在研究階段。

為什麼每次和男朋友聊到別人的感情他都有點不耐煩?

我朋友有一天很不開心,我就請他去喝酒。完了他告訴我,他離婚了。我摟了下他肩膀,又拍拍他。內心也很心塞。可不知道該說啥。男的傾向於把情緒藏起來,有問題自己解決。而且都幾十歲了,難道還把自己的心事往外講麼?人家願不願意聽?聽完是笑話還是不以為然。算了吧,還是自己承受,自己解決吧。乙個人靜靜喝悶酒的時候,...

每次和男友吃飯他都買單 但跟我一起逛街他就不買單這說明什麼?

嘎嘎 自己買東西為啥要別人替你付錢?你自己的錢長肉上了?你的錢用自己身上都捨不得,別人的錢怎麼就捨得用你身上呢?要搞清楚,這個世界上,如果別人不欠你的錢,沒義務要替你買單! 豬圈裡的騾 我是個女孩子,我就是超耿直那種!哈哈哈哈如果我和任何人出去,付錢的事如果是我想付我就會說,我來吧。這時別人說她他來...

每次問起男友對婚姻的看法或打算幾歲結婚,他都逃避話題或敷衍帶過,他這觀念是否正確或其實他根本不愛我?

建議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一下。朋友說,他就是不想和你結婚。趕緊分手吧。情感諮詢說,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要製造失去感,讓對方患得患失。但是我決定和男友好好聊聊,他真實的想法最重要。聊了快兩個小時,把問題聊透了,問題差不多解決了。所以建議找個時間好好聊聊,當事人的真實想法最重要。 火星人在地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