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個模型塗裝用的噴筆型號嗎?

時間 2022-01-22 20:03:01

1樓:one

預算足:岩田CMCP2,0.23口徑。

CMSB2或者CMB2,0.18口徑。其實0.

23對於你的要求很夠了,要精細有精細要霧化有霧化,而且還是低壓霧化超好的乙隻筆。根據需要可以再補乙個岩田HPCH或者HPCP,0.3。

CMCP2是最重要的乙個,精細不夠補個0.18,大面上漆不夠補個0.3。

3只畢業。

預算一般:田宮,郡士,隨便買個0.2就行,因為岩田的0.

2貴一些,差距也不大就省點銀子吧。接著大面不夠可以在補個這倆牌子的0.3。

精細不夠可以把0.2出掉加點買個郡士的771,0.18。

(能買到770最好,整體質感做工更好)

最後防毒面具,防毒面具,防毒面具,不要當兒戲,這是噴塗裡最重要的工具沒有之一!!預算再緊張都的上,不要給我說什麼水性漆油性漆,水性漆再健康,但漆霧吸進肺就是作死!和它本身是否有毒沒關係!

2樓:布魯諾瑪斯

74537或者ps289

新手買個s130夠了

3樓:Narrative

極時代st01,兩百元左右,但是手感極佳,個人認為超過s130

不敢說我技術好,但是極時代噴出的漆面確實蠻乾淨平整的

4樓:陶醉

預算夠,就一步到位買ps289,萬金油,霧化效果也好,是個買了能一直用下去的筆。

優速達s130也可以,畢竟便宜,但長期的話不出意外還是會換。我現在就對我的同系列的s150不滿意了,新換的了別的

幫浦的話,如果就一時興趣,那可以買龜幫浦,但是只要你想長期,絕對會換掉龜幫浦

幫浦的話,買帶氣缸的,這樣氣壓穩定。

在預算範圍內,盡量買氣缸大的(這種的模型幫浦也就浩盛和優速達了),同時要注意下自啟停的工作範圍。比如很多人買的浩盛af186,氣缸不大,自啟停的啟動壓力高,這就導致你噴沒多久氣幫浦又工作了。這種幫浦不會對噴漆造成影響,但會讓你煩òó,所以我跟著噴筆一起去了郡士的電磁幫浦……疫情問題,幫浦和新噴筆還沒到手

5樓:200W bulb

新手優速達s130用下就行了,皮實耐操圈內公認新手佳品,高階可以買田宮或者郡士的噴筆。

至於氣幫浦我比較推薦帶氣罐的小型幫浦,不要買那種龜幫浦或者只有幫浦沒有氣罐的幫浦不然噴著噴著就過熱保護停了還要等幫浦冷下來真的很令人抓狂。要是工作量大點的話可以買中型工業幫浦,夠用了。大幫浦沒必要。

新手入坑,高達模型骨架可以用馬克筆塗裝嗎 如果可以推薦乙個顏色謝謝。?

liang zhou rg一體成型骨架一定要小心,我用郡士ex槍鐵色塗馬克兔的手臂,滲進O型扣裡,幾分鐘之後直接斷成三截。要塗也一定要蘸塗料塗,不能直接塗。 ExShepherd 先學會看說明書了解板件材質。新手的話ABS材質的骨架就別處理了,非常容易被油漆溶劑腐蝕。PS材質的話直接買田宮噴罐整板噴...

噴塗模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什價位的噴筆比較好?

優秀acv 模型幫浦很貴但是噪音小一點還有可以一次搞定 工業幫浦價效比高,但是除錯比較麻煩,找配件很麻煩龜幫浦就是騙萌新用的,但是是在沒錢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現在網紅移動幫浦就是賣噱頭,誰會閒的沒事在個路上噴漆,則麼的也有個地噴漆 例如廁所,天台 Federkiel 色不多一次過就買氣瓶,噴完直接扔,...

中考可以用0 35的筆嗎?

白駒 還是別吧。我同學之前和我說0.38可以,但是我還是不敢用。我也是今年的中考生,建議你現在適應一下0.5的筆芯吧。畢竟是關於自己前途的事,馬虎不得 不請自來 和別的答主持反對意見 用自己順手的筆 確保習慣使用的筆有足夠的水 我本來中考前用的最順手的一支0.35的筆,考語文時突然斷水了,沒錯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