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我應該怎麼看待?

時間 2022-01-22 20:03:04

1樓:小汙咪

最好是不要有這種瓜田李下的事情。但是看你老公,感覺他沒狗膽,但是男人嘛,總是會有遺憾。尋求曖昧,找存在感是有的,只要不過分。

2樓:幸福向前衝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老公和她之間沒有發生關係,但是這樣會更可怕,它們之間都明白這種關係,心裡都明白各自對方心裡的想法,你現在只能做得比她更好,找找你比別人的優點,使你老公更愛你。

3樓:貴州茅台釀酒師

我總結過,異性之間的最好關係就是隨時準備都有可能抱在的一起的人。

4樓:冷俊

朋朋友關係有很多種。特別是像他們這樣的朋友關係。就更複雜了。

這樣的朋友。可以睡在一起,也可以不睡在一起。乙個成天願意向他訴苦的女人,顯然是把他當成乙個依靠乙個精神支柱。

我相信你老公並沒有看上她,原因很簡單,他對自己的生活比較隨便。能跟你老公發生過錯誤關係,也能跟你老公的兄弟發生錯誤關係。失去了乙個女人的矜持。

所以你老公選擇你當妻子而不是她。但是有這麼乙個女人對自己死心塌地,那種感覺還是非常爽的。

所以你老公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一方面能顯示出自己的男人味兒。另一方面,還能保留乙個備胎,讓你時刻有危機感。還有就是,如果哪天你們倆生氣了,他也可以找他朋友傾訴,排解寂寞。

友有一點你可以放心。你老公絕對不會娶她當妻子。但是他很有可能跟他再次發生關係。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養胎,做好乙個妻子的本分。要多體貼有多體貼,要多懂事有多懂事。當他的那個朋友對他沒有任何幻想和希望的時候就會自動離開,淡出他的生活。

5樓:serious71

其他幾個答案都挺得體大方的。

我說個不一樣的。

我戀愛的時候,就把老公的異性朋友都拉黑光了。

不拉黑我會做噩夢。

6樓:真理越辯越明

盡快結束異地,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你的問題大多數源於你沒有做應該做的事情,所以不是怎麼看待的問題,而是你應該怎麼做的問題。

比如,他開一家小廠,那麼長時間你居然沒有去過,說明你對他的關心很不夠。雖然也有他沒有帶你去的問題,但是,既然你在意這些,那麼為什麼並提出要去看看?

還有他生活周圍的位置,應該你來填滿,是你不作為,那些可不是你應該怎麼看待的問題,而是你要做一些事情,留下你的印記,讓大家知道你的存在。

7樓:9分飽

根絕我的經驗,女生有關係很好的異性也很正常,但是明智對方有老婆還總半夜哭訴之類的就太biao了。

不過你可以放心,如果你老公對她有意思,以兩人認識時間之久,女方之主動,早就沒你啥事了。作為正房,要拿出氣度來,如果你總擔心,不自信,倒是讓她覺得已經威脅到你了,說不定會更努力想挖牆腳。

8樓:散尾貓

有一句話送給你也送我自己,共勉。

婚姻中遇到問題的時候,應當是你和丈夫VS問題,而不是你VS你的丈夫。

希望你能和丈夫坦誠的一起面對你的煩惱,共同跨過這個困境,尤其是懷孕期,你最敏感最脆弱的時候。

9樓:5676

你們現在這樣,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對老公要比她對你老公好數倍,他倆關好是事實也是厲史,正確面對厲史才有你們的未來。

你們介意男朋友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嗎?

Ffyh 很介意,我男友也是有乙個異性朋友,關係特別好,基本上天天見面天天聊天,對方做什麼事都講,但是這個女生35歲了 容顏穿著很時尚,年輕,前不久剛離婚 說是認的姐,但平常都是喊對方名字,我男朋友才22,而且這個女生經常跟他們撒嬌,這個女生有車有房,我男朋友經常是她的司機,其他男的也經常是,都說是...

男朋友有關係很好的異性,聊天很親密,不過那個女生有男朋友,現在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陳貝兒 別憋心裡,和他說出來,如果他在乎你,會和那個女生去保持讓你不會難受的距離 但是他要是在 讓你不開心 和 讓那女生不開心 選擇了讓你不開心的話那就早點離開他吧 不然陷得越來越深,你會越來越委屈的 呆呆本呆 如果換做是我,我一定要和男朋友說清楚這個問題。僅是個人想法,不喜勿噴,不喜勿噴,不喜勿噴...

男朋友有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我應該怎麼做?

百無姑娘 瀉藥。我曾經也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但在他有了女朋友之後,我很自覺的就減少聯絡,拉開距離。他也瞬間明白我的意思,無聲中達成共識,私以為這才是朋友,心照不宣的達成共識。我覺得,從他有女朋友那一刻起,就不應該也不可能再什麼事都與我分享,有困難也不會第一時間找我一起解決。因為他已經有物件了,第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