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怎麼看母胎單身的男生?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英子

哈哈哈,好巧,我們年齡差不多,我也大二。對我來說,如果對方是陌生人,可能沒什麼特別的看法。但如果是對戀人或者朋友這樣有一定了解的人,就覺得他們比較負責,對感情認真,加分哈哈哈

2樓:Pure

哈哈不會啊我覺得題主很正常也挺可愛的。

emm先回答題主的問題吧我們女生如何看待solo男生呢其實說實話沒有乙個定論得看是什麼型別的女生。比如像題主一樣不隨意開展戀情的想認真對待感情的大多數女生 (注意是大多數。我措辭不是很好,當然不是說不是這種型別就都介意男生solo蛤煩請題主自行理解下…)那其實是否solo無所謂吧只要感覺對了互相喜歡真心對待彼此就好了。

而對於一些女生她想要經驗豐富一些的男的其實也無可厚非乙個是可能自己也無戀愛經驗怕對方也是沒經驗的兩個人容易無結果 ;另乙個有一些就是想經驗豐富些的畢竟這類男生比較會討女孩子歡心吧 (我也是乙個solo 對異性是否solo這方面害其實說實話在其他各方面如三觀、兩人是否合得來什麼的如果都符合那什麼solo這些都好說絕對不是主要原因)

只能說題主不用那麼介意這個問題我能理解你身邊挺多人也覺得我不可能solo 甚至追求者都不多 。有些女生既然介意那就算了唄難不成現在所有人一開始都是情場經驗老手嗎。而且單純一些從另乙個角度不值得可貴嗎…(不是自我安慰)而且solo不代表不懂感情這些事就是沒碰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反正我就是不想隨便開始一段戀情每個人的選擇罷了就看你要不要堅持或者做出改變。

其實說到底無非還是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不知題主相信嗎?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祝好。

3樓:111

不同身份下的女生,可能的心理活動

陌生人:哦,單不單身跟我有什麼關係

同事:哦,單不單身無所謂,不要耽誤工作

同學:不要耽誤學習進度

老闆:工作重要

媒婆:哇哦,給你介紹乙個

老師:抓緊學習

母:啥時候找個物件?

無聊的親戚:找個物件?讓我們多點聊天話題。

差不多了吧,這些夠嗎?不夠我還能編。

想知道男生怎麼看待母胎單身的女生?

母胎單身的女生過了大學已經很少了吧,或者幾乎遇不見了吧,一直觀察這類女生一般性格更內向,幾乎不和男生有太多接觸,還有些完美主義,寧濫勿缺 千尋 作為母胎solo的妹子,好友介紹了乙個同樣學歷的母胎solo男生,真的都不知道如何聊天 還是期待意中人有點經歷情商高有趣 滿目歡喜 不知道怎麼會推給我這個,...

在女生眼中是怎麼看待母胎單身的男生的?

幻晝 我也沒談過戀愛,我就一直等乙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我們又互相有好感的。但已經22了,還沒遇到,在碰不到就只有和親過別的女生的男生談了,但我有感情潔癖,身體潔癖。我不喜歡我的第乙個男朋友他擁有過別人 我是女生我也母胎solo 反正我如果找物件我覺得男生母胎solo挺好的我們可以一起去探索怎麼去戀愛...

母胎單身到大學的女生怎麼脫單?

不知 脫單幹嘛?是吃的不香,還是喝的不暢。電視不好看還是遊戲不好玩?一條河怎麼比得上一片海呢?談戀愛的煩惱有千千萬,不談戀愛的煩惱只有想談戀愛這一條,克服一下也沒什麼。現在男女比例不協調,必要時候覺得也不用女的吧,可以自gay自足,也沒必要為國家做貢獻吧?電玩城沒生意了,還是養生館不合心意了?一杯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