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以內寶寶喝了蜂蜜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ibaebae

寶寶的身體是比成年人要柔弱很多的,像美麗的瓷器一碰即碎.

有些對於成年人沒什麼影響的東西放在寶寶身上,風險可能就會放大很多倍.

蜂蜜確實很容易含有肉毒桿菌,但是呢也不用太過於擔心,也不需要就戰戰兢兢草木皆兵了.

接下來一段時間內密切關注孩子的狀況,如果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況有什麼異常就馬上送到醫院,諮詢專業人士.當然啦,有條件的也可以找專業人士問一下,更有保障當然就更好啦.

那麼既然有這麼一次經驗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要注意寶寶的飲食.

對於寶寶有危險的東西一定不能讓寶寶接觸到了,要密切關注寶寶的一舉一動.

乙個人的嬰兒時期也就這麼幾年的時間,給寶寶乙個健康快樂的童年,才能讓孩子有個更好的未來.

不用擔心啦,一切皆好.

2樓:大漠孤鷹

觀察唄。

不要那麼緊張,雖說專業人士都說蜂蜜含有肉毒桿菌,一歲以內寶寶不能喝,但已經喝了,只要觀察無大礙就不用緊張,現在有那個寶寶喝的清清寶裡面都有含那個蜂蜜成份的。所以少量還是沒事的,

專業人士說不一定是絕對的。就比如吃鹽,專業人士說一歲以內不能吃鹽,寶寶吃一點鹽,然後媽媽又會一驚一乍說,吃了鹽,腎臟功能會不會有事。哈哈哈,有些事情經歷過了就會知道,聽多那些專家的話,有時真的會瘋,搞的自己都不知道了怎麼照顧小孩了,所以有時候專家那套理論,有時只是適用他家的,但並不代表適用於大眾。

一歲寶寶積食該怎麼辦?

贏在起點徐老師 1 調整飲食結構 多吃些易消化 易吸收的食物,不要一味地增加高熱量高脂的食物。讓寶寶多吃蔬菜 水果,少吃肉,適當增加公尺食 麵食,高蛋白飲食適量即可,以免增加腸胃負擔。2 晚上不要吃得太飽 寶寶白天活動量大,吃東西能消化,但晚上胃蠕動慢了,就容易積食。因此,晚上吃飯別太飽,即使喝牛奶...

一歲寶寶有口臭該怎麼辦?

居家優選 不少家長在日常生活中會發現寶寶有口臭的現象,特別是在寶寶一歲的時候,但這一點常常被忽略,認為寶寶由口臭是正常的,但如果置之不理,很有可能會影響寶寶生長發育,長期下去會對寶寶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影響,那麼寶寶有口臭的原因是什麼?應該怎麼應對呢?疑問 一般來說,寶寶的嘴巴是沒什麼味道的,如果出現口...

寶寶一歲多還不會走路怎麼辦?

洪荒之力 健康的嬰兒以不同的速度發展 學習走路也不例外。如果孩子在12個月大的時候還沒有達到這個關鍵的發育里程碑,很多父母就會不必要地擔心。不用擔心,雖然有很多寶寶在12個月或之前就能邁出第一步,但孩子在一歲生日時和之後的幾個月內不會走路也是很正常的1。事實上,很多寶寶在13個月左右才開始學步。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