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腳多大算好看?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哈哈的哈哈哈1976

作為乙個擁有40碼大腳的女生,太有話語權了,初高中的時候腳太大總是買不了喜歡的好看的淑女的鞋子,只能把腳塞進小號的鞋子裡去,導致腳趾上磨的都是泡,到現在也是,基本上除了運動鞋,其他鞋穿上都會磨出泡來(心疼我的jiojio)所以作為乙個女生,腳在37.38就剛剛好啦!

2樓:每天都要胖三斤

我覺得說幾碼幾碼之內的好看也不盡然,腳小不一定好看,腳大也不一定難看,都是少見多怪而已,就像乙個男生不一定要長得好,只要他整個人衣著乾淨整潔,有精氣神就會很吸睛。

3樓:不知道取什麼名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覺得好看才算好看呢?腳小有腳小的好看,腳大也有大的美,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啊。難道別人說三寸金蓮好看我還要穿越回三歲去裹腳嗎?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4樓:畢竟我很皮

那得看你的身高體重等了,腳這個東西也得放在整個身材中一起看……(總不可能我說36的腳最好完了乙個188的女孩子36的腳:D)

5樓:紅島冰茶什麼味

腳長39-40……好看的鞋子基本無緣,高跟鞋穿著像一艘船…,冬天還好大家都穿著帶毛毛的看不出哈哈開心。夏天就難受了,涼鞋是我遙不可及的夢。唉畢竟我挺高的腳不大可能就支撐不起我

6樓:小兔嘰

看身高,155以下,35碼,155-160,36碼,160—165,37碼,165—170,38碼,170以上,39碼,應該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吧,不是與身高比例特別失調,應該都不錯

7樓:Iktsuarpok耶嘿

我是37.5的腳腳

8樓:董惠惠

應該不在大小,當然太大太小的除外。

主要看形狀,有些女生的腳細長條,穿什麼鞋都好看,自己的腳腳背寬,感覺運動鞋都能被撐寬一點,自然不好看

9樓:故事收藏家

其實腳好不好看主要是看腳型還有乾乾淨淨白白嫩嫩的指甲修剪乾淨女孩子這麼美好的生物 jiojio當然也都是香香的啦所以女孩子的腳不管多大也是好看噠!!

女生什麼樣的腳才算好看?

刁饞妹妹 嗯吶 腳趾特別特別的長,有足足5.5CM!而且特別特別的細,腳掌也是窄長窄長的。就是因為腳趾太長,所以穿40的鞋。很難碰見40的鞋。買到之後卻發現長度夠了但是寬出太多。其實我把腳趾蜷起來35的鞋也能穿進去。看嬰兒的襪子我都能輕鬆穿上。從小就被被人說腳大腳趾長,但是我有1公尺73啊,而且我的...

手好看的女生腳也好看嗎?

KIKI 不知道別人但是我是的!我是手指不算特別長但是很勻稱比較白我姑姑每次看到我手就說這是富貴手 就很奇怪hhh不知道哪來的迷信 可能是沒做過什麼家務叭 我手指指甲蓋比較長特別適合做指甲的手哈哈哈哈我也特別喜歡做指甲就是每次去做指甲小姐姐都會瘋狂的誇!同學什麼每次看到也是說哇你的手好好看啊 好嫩當...

女生什麼樣的 腳 才叫好看的 腳

SM1V1 好看的定義我認為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可能這就是二次元的魅力所在 我欣賞的腳是那種芊細無骨的那種 多圖預警 這種就是我比較喜歡的型別 瘦長柔弱 很容易喚起我的野獸之力啊嘿嘿 小彩琦 大概是,骨骼不畸形,每根腳趾都有可見面積的指甲 我有見過有小腳趾的指甲只是乙個點點的亞子 然後腳趾長短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