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享醫學考研經驗?應該怎樣複習 什麼時候開始最好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大大萱

複習當然是越早越好。

醫學考研,需要背誦及理解的內容太多了。就拿西綜來說,每一輪複習需要的時間都很久。理想情況下:

第一輪3個月,第二輪2個月,第三輪1個月,第4輪及第5輪1個月。這也至少需要7個月。

關於西綜具體的複習計畫在我的另一篇回答,有詳細解釋。可以參考:醫學生,如何準備考研?

- 大大萱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

關於醫學考研的心態調整及複習準備,也可以參考我另一篇回答:備考研期間,應注意什麼? - 大大萱的回答 - 知乎 https:

//www /question/322043491/answer/1302125127

踏實、努力、自信。加油鴨!

2樓:冬蟲

我覺得主要是決心,動力和規劃,做好規劃,不要到時候發現來不及。

好吧,其實我沒考過研啦,我是來打醬油的。不過最近準備考博,我覺得是有相通之處的。

3樓:豐兄

1,準備再怎麼早也不過分。一旦開始準備就全身心投入。九月前務必把英語單詞和西綜認認真真看一遍。

英語作文靠背范文,背大作文和小作文各十篇,要求滾瓜爛熟,不是背過就算了。政治看自己情況,想考好學校就早點認真複習,最後乙個月一定要看肖秀榮最後四套題,13年考研時候就壓中了一道近代史題。

2,注意鍛鍊身體

3,心態放鬆

求南大物理考研經驗,該如何複習準備?

考神護體 量子力學 今年和去年的題目比較正常,所以個人覺得沒必要看高量,我去年看到網上學長們說沒有考高量就果斷沒看那部分了。量子力學所用參考書為 曾的卷 一 量子力學習題精選與剖析 陳鄂生的習題集 中科大配套曾的課後答案書。量子力學先入門找點簡單的量子力學書入門看,比如周世勳的量子力學,錢伯初 張永...

醫學生考研西醫綜合應該怎麼複習?

愛學習的四夕呀 首先是實習和考研事宜如何平衡 考研只有一年,有的學校考研假放半年的,你覺得你和別人差在哪兒,最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專心實習,但是下半年就得抓緊時間學習了,你的競爭對手都在一心學習,你怎麼拼得過人家。等你考上研了,實習的知識害怕沒機會補充嗎。老師推薦 考研就是一次資訊戰,要多交流,多看經驗...

2023年考研,政治應該怎樣複習? 複習資料 ?

擲骰子的席德 21考研擬錄取,政治82。我是二戰的。肖四同樣背過並理解了所有的選擇題,每個題都寫筆記總結,並且背誦了所有大題。第一年政治68。第二年,同樣12月份開始,梅開二度 12月份時分別買了肖八和肖四,幾乎背過 理解 了肖八的所有選擇題,每個題都花時間寫筆記總結 沒有看肖八主觀題。客觀題總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