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分享一下華東師大新傳考研複習建議呀呀呀 ?

時間 2022-01-10 14:29:57

1樓:Zyy三月

成功上岸華師新傳的本人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本人是跨考,本科成績常年掛車尾,但是認真學習一年,最終還是以總分第二的成績上岸。下面分享一下我在選擇華師這所學校的心路歷程。

先說結論:對於想選擇新傳專業考研的學生,個人認為華師大是乙個非常有價效比的學科。

首先,華師大自身的新傳專業本身就非常具備競爭力,是國家認可的重點學科之一,也有許多學術大牛在華師坐鎮,比如呂新雨老師、陳虹老師、武志勇老師等等。

其次,選擇新傳專業的學生未來必定面臨就業問題,而華師大位於上海,實習機會和便利程度相比於其他城市的學校(如南大、浙大)會更多更好,有了豐富的實習機會,也會為同學們未來就業有很大的加持。

再次,考研本身就是乙個矮子堆裡拔高個的事情,而我們需要做的則是在報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裡的學生中做到排名靠前,就有機會讀研。放眼上海其他學校,實力更強的選手會選擇交大、復旦。再看同濟,新傳專業剛剛成立不久,學科競爭力相比於華師而言並不是特別強,此外從專業課難度上來看,華師的新傳出題比較中規中矩,容易壓到題目,相比而言更適合沒有新傳基礎的跨考生。

最後,現在上海的985學校畢業是可以直接落戶的,想要留在上海的同學讀個研就能輕鬆拿到上海戶口,從這個角度來看也是非常有價效比的~

目前很多同學也有關注到華師新傳專業的分數越來越高,會感覺非常難考。實際上,分數的高低更多地還是取決於老師給分的松或嚴。

所以並不是說分數線越高,越難考,很有可能只是因為老師們今年給分統一都比較松,因為但凡分數高的那年,你會發現同批學生中的成績都居高不下。(還有乙個原因是某一年華師給分特別嚴,導致很多學生總分沒有過國家線,這個事情被鬧上了熱搜,所以學校考慮到這個方面,會在分數方面給得松一些。)

分數高其實對於報考的學生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退一萬步來說,即使沒有考上,你也能夠調劑到其他學校。如果是壓分沒過國家線的話,那就連調劑的機會都沒有了。

還有,如今面對華師新傳專業的輔導也越來越成熟,比如大荒行和大夏新傳閣。對於考研學生尤其是跨考生,找到乙個領路人真的非常重要,可以避免走很多彎路。

大部分學生在備考時往往只有1年的時間認真準備,這1年的時間不僅要準備英語和政治,還有將「新傳」這個專業吃透,從無到有的跨越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如果能夠選擇乙個靠譜的輔導機構來輔導會給咱們節省非常多的時間。

但是在選擇輔導機構的時候,我更建議選擇專門針對華師新傳專業的輔導機構,因為華師的題型與其他的院校題型差別還是非常大的,華師老師有自己偏愛的風格和研究領域,所以選擇專門針對華師新傳專業的輔導機構,到後期模擬考的時候真的會壓到很多考卷真題的。

這裡必須得按頭安利一下我選擇的考研機構——大荒行!我有選擇過這家機構的作業批改,改得非常仔細認真,華師的新傳特別重視實務,所以實務的練習非常重要。但是對於我這樣的跨考生,實務寫作可以說是特別頭疼的一部分了,在大荒行這裡學習的實務寫作能夠感覺明顯地提公升!

還有模擬考,在考場上真的能夠遇到類似的題目甚至是原題,彷彿是在默寫~在考場上真的如魚得水~最後能上岸也真的非常感謝大荒行~

不過,話說回來,考研一定是要下定決心的。之前報班的時候,很多小夥伴走著走著就散了…所以不管選擇的機構怎麼樣,自己一定得先堅持到最後,這才是關鍵呀!

最後,希望所有打算考研的小夥伴都能夠如願成為研究生~未來成為華師的校友呀!

晉江簽約232被拒,求各位大神指導一下,感謝!

懸壺 您也是夠有毅力的,寫的蠻不錯的,可以考慮其他軟體嘛。俗話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菊呢。您說是這個理吧再者說,我淺看了兩章,哈哈哈,感覺不到太明顯強烈的情緒波動,文章一直像水流一樣,可能還是沒有自己的風格吧 另外要有自己的標籤,明顯的風格,比如寫病嬌,就要凸顯出來病嬌扭曲的性格,極度...

求各位大佬分享一下易烊千璽的圖

不吃太陽的太陽花 這組真的超級愛 您的運動風學長已送達 這組是胖十斤的崽崽明顯圓潤拉超級無敵可愛呢 嗚嗚嗚這組A 爆了 好拉還有超級多呢你們要是喜歡我再來鴨 方知有 這怎麼能少了我呢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喜歡易烊千璽到啥程度這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覺得這個男孩特別到哪怕不認識卻彷彿相識萬年 易烊千璽是我聲...

求各位陰陽師大佬,哪些該養(刷本流)?推薦一下?

韓子謙 如果只是對PVE的話,首推鬼吞,萬能工具人 sr螃蟹 人稱玉藻鉗 比較容易養,輸出還超模 茶几 我願將其稱之為時代的眼淚狗頭保命 現在跟新出的式神比起來,她當時未被削弱前真是強度適中 不動,能用來打控制和地藏白藏主,地藏阿離 飛流,推條 大天狗,中流砥柱 被動免控,武能針女歌姬,文能控制御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