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雙十一 ,有哪些印表機值得購買?

時間 2022-01-10 14:25:15

1樓:兔撕機

華為首款印表機 PixLab X1 測評。

最近上手了這款華為PixLabX1印表機,你考慮過印表機的「顏值問題」嗎,傳統印表機的外觀更注重實用性,而忽視了顏值。

印表機真的可以設計得很好看,一體式觸控螢幕+懸浮式機身設計,極簡風沒有突兀的齒輪,方正精巧,時尚感很強。

以往列印檔案很怕換粉倉,需要更換粉盒超級麻煩,華為PixLabX1帶來「傻瓜式」的更換方式,華為PixLabX1帶來了,抽屜式粉盒。

只要拉開,替換粉盒,裝回即可,整個過程就跟更換電池一樣簡單,再也不用擔心弄髒手了,這麼簡單的更換方式,長輩和公司同事也能輕鬆上手。

不用再面臨不會更換粉盒導致無法列印的尷尬,並且日常使用的情況下,乙個硒鼓就你支援15000頁的列印量,單個原裝粉盒可以支援1500頁的列印。

算下來每頁大概是6分錢,日常列印也無壓力。

2樓:樂橙爸爸

購買印表機主要看您的使用場景和需求,還有預算來決定。

印表機屬於辦公用品,我們大部分人對印表機都不是特別了解,她不像普通的家用電器家家有,也只是去年的疫情導致學生在家上網課,要列印作業啥的,現在越來越多的有學生的家庭開始考慮購買一台印表機家用。

如果是辦公用建議選擇雷射印表機,雷射印表機的原理和優點這裡就不科普了很多知乎大神的文章裡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這裡重點推薦幾款可家用的墨倉式噴墨印表機,從後期耗材成本角度考慮,墨倉式的要比墨盒式的便宜很多倍,低至一分錢/頁。

愛普生這款印表機價效比高,後期耗材成本,列印A4黑白1分錢/頁,A4彩色3.5分錢/頁。

支援列印、影印、掃瞄,支援無線列印

耗材成本:

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支援無線列印

耗材成本:

這幾款都不帶自動雙面列印,如果需要自動雙面列印,可以看下:

這款機器標配自動雙面列印,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後期耗材成本,黑白約1分錢/頁,彩色3.4分錢/頁,非常划算。

2023年雙十一想買個家用印表機 ,如何選家用印表機,家用印表機推薦: 愛普生、佳能、惠普、小公尺等

2021 年雙十一有哪些機械鍵盤推薦?

這款機械鍵盤可以選擇的軸體還是蠻多的,有ttc系列比如金粉聚光鏡.快銀,烈豔紅等等,還有佳達隆的G黃PRO G銀PRO,我手中這把正是G銀PRO,因為我之前有一把銀軸的鍵盤。手感確實不錯,但是大家都說佳達隆的G銀PRO會更好,所以我就選了這個軸體,在我這麼久的使用體驗。給我的感覺就是輕快而且迅速,無...

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雙十一,有哪些好書值得推薦

fennel 分享一下這本書中我覺得對我有觸動的兩句話 很多人說我對錢沒有興趣,可他們卻每天工作8小時 他們只是要求工作和報酬,我從來沒有教過他們關於金錢的知識。他們把一生中最好的年華用來掙錢,卻不明白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孤侶 你是不是經常遭遇如下情況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滿腹經綸,無從說起...

2021 年 雙十一 有哪些推薦購買的電視?

鐘文 最近新房子正在裝修,家電方面,電視機我還是選擇支援華為,我知道索尼電視機很好,中國產也有不少牌子比較便宜,但還是準備選擇華為,不為什麼,就是為了支援它能活下來,我們國家實在太需要這種公司了,也許目前還只有幾家公司能支援美國不斷的打壓,但我願意支援這些不斷努力前行的企業,我想這類公司會越來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