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規劃怎麼寫?

時間 2022-01-10 14:29:57

1樓:阿吉愛吃魚

有趣的問題,emmmmmmm沒考慮過這個,大抵談戀愛這種事應該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吧。

不過問到這個上面的話,我的規劃首先肯定是旅遊吧,倆個人一起旅遊過,更容易判斷是否適合在一起,畢竟一起出去旅遊,能夠看出很多東西,金錢觀,家教,為人處世等等吧。而且旅遊算是特別有效的增加或者減少好感度的一件事,真心建議是倆個人相處久了之後可以考慮一起旅遊一下。

其次的話剛相處不久的小情侶,那肯定是做戀愛必做的事情嘛,約會,看電影,一起吃飯,或者一起看日出,遊樂園也可以了解一下,一起吃飯,過生日,送充滿心意的小禮物,emmmmmmm

至於相處太久的小情侶,不結婚拖著耍流氓嘛以上

2樓:石洞霾

既然您有此疑慮,暫且將您歸類到生活工作有計畫的人群中。

戀愛規劃包括:初始談戀愛最晚年限,積極戀愛過程時間,戀愛相處時限範圍,步入婚姻年齡限制,迎接新生兒的規劃。

談戀愛並不是一己之力就可以完成的人生過程,需要雙方的努力。給自己的規定也許僅僅是為了提醒自己正處於人生的某乙個階段。

職業規劃怎麼寫?如何職業規劃出真正適合自己的職業?

ciadtp 啥證年薪十萬,啥證年薪多少,沒證混的得多慘,販賣焦慮就是販賣網課 實際情況是真正的大牛工作考證兩不誤,工作優先。容易職場提公升的是工作優先,領導用得順手的。最慘的是辭職考證,考到30多歲,一大堆證書,發現除了去作考試培訓,反而找不到合適工作了 蒙古高原南下的瘋 高頓在國內財務教育領域,...

寫戀愛發糖的部分要怎麼寫?

海鮮 大概就是這樣 荷西 你是不是一定要嫁個有錢人。三毛 如果我不愛他,他是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愛他,他是千萬富翁我也嫁。荷西 說來說去你還是要嫁有錢人。三毛 也有例外的時候。荷西 如果跟我呢?三毛 那只要吃得飽的錢。荷西思索了一下 你吃得多嗎?三毛十分小心的回答 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

秘書學的職業生涯規劃書應該怎麼寫?

Winter達西 回頭一想,離開大學生活已經4年了。你這個問題,跟當初坐在教室裡的我一樣。上課迷迷糊糊,聽到下課鈴突然興奮起來。老師不慌不忙的清了一下嗓子,開始布置今天的作業。但是,我沒想到。老師布置的作業竟然跟今天作答題目都一樣!在寢室想來想去,沒有真的工作經驗,咋辦?上網查一下!去看看別人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