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哪一刻崩不住去找了前任的?

時間 2022-01-10 14:25:16

1樓:飯兒

前任是有的,期間也分手過,都是對方過來找我復合,我沒有繃不住過。我的前任是極品,有些渣渣(﹁"﹁),所以我一直都是順其自然的。我也堅信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趕也趕不走;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我的前任是媽寶男,主張男尊女卑的思想,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男不進廚房,女不開車!所以我倆一起,都是我做飯,洗衣,收拾,他覺得很理所應當的。

如果僅僅是這樣,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忍的,畢竟是我的初戀,不在他爸媽家的時候,對我也還湊合。不打人不罵人的。但是他在跟我是男女朋友的期間,跟其他女人曖昧不清,還揹著我相親。

呵呵呵,我的腦袋一定是被門夾了,這都原諒他了。後來突然走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本來他父母不同意的,還沒看上我),雙方商討結婚事宜,我們家那邊彩禮十萬左右(我父母也不要,都是我們兩個的),但是考慮到還沒結婚就帶我倆買車,我倆商量6萬就可以了。畢竟大家就是過個場面,我家也會有陪嫁。

然後,我父母跟他父母見面訂親,人家父母使勁的哭窮,我爸媽也無所謂,人家父母說3萬好了。就這樣我爸媽跟他父母見完麵回家了。當然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就經常的吵架了,他沒有一丟丟站在我的立場上考慮過,也不尊重我的父母。

我做了無數次的掙扎,思考,最後歇斯底里的放棄了!

我對我的前任,沒有一絲絲愧疚,沒有一絲絲的惋惜,現在更多的是慶幸。

現在想想自己都覺得智障,我前任有優點,個子高180。除了這個沒了,為什麼前任這樣,我都沒分手,乙個是我要求本來就不高,只要的身高,其他我都覺得可以忍。第二個這是我正兒八經第一次談戀愛,我還是比較珍惜的,更多的不捨,也相信我能讓他變好。

事實證明別人20多年養成的性格脾性,不是我短短一兩年可以改變的。

最後一次分手後其實是覺得解脫了。當然付出了一年多的感情,晚上乙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一起經歷的一些,畢竟其中也有很美好的時候。失眠,不自主的流淚,變得有些抑鬱。

但是白天上班,我還是和同事有說有笑的,好像沒有失戀的樣子。我逼迫自己去駕校學車,分手後,駕照到手了。還有我努力工作,公升職加薪了,一切都在變得更好!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分手沒太久,就慢慢接觸到了乙個男孩子,漸漸了解,慢慢的接觸發現,他才是真正適合我的人。最終發現這個男孩子滿眼都是我,尊重我,寵我,疼我,愛我所愛。我現在很幸福,也很慶幸當初的分手!

姑娘,如果你的前任是個渣男,請理智些。多充實下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美麗,時間會讓你慢慢的淡忘,並會帶來真正適合你的人!

在哪一刻,你想和你的前任復合?

Curtains 時時刻刻吧,但這個問題反過來比較正經實用,在哪一刻,你想徹底忘記前任。至少這樣對自己,對未來或守候你的現任更公平。破鏡以何重圓?況且鏡子的另一邊也不是從前的樣子了。分享乙個之前看到的圖 放在這兒很合適吧 剛分手的未來3 5個月,分手後所謂的空窗期,都有可能 分清自己是生活突然變成乙...

在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是成不了大事的?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其實也是乙隻麒麟?

回答這題我的出發點非常具體和實際。在我發現自己的運算能力,記憶力,三維想象力,至今未有突破口,無法迭躍進步,被鎖在很幼態的地方。在現世,中高層的事態尚未條件摸進大門,這份條件要達成,需以年計算的深度積累。年 是很不穩定的時間單位,我不會倚賴過於長期的期望,會直接做出前者的判斷。在我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

在哪一刻,突然就對前任釋懷了?

有些東西,真的是頓悟的。比如牛頓與蘋果。釋迦摩尼與菩提樹。希羅與高壓鍋。你與前任。恭喜你,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了泥沼。那麼下一刻,請張開你的翅膀,去自由的天空吧。 清酒酒 在他和我分手之後一切都不順利,不顧一切舔我想把我舔回去的時候,我突然就釋懷了,然後我才明白,我所謂的執念不是愛,而是不甘心,不甘心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