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很高興認識你》第二季第三期?

時間 2022-01-10 14:29:58

1樓:遇見未來

第一段愛情裡,男孩子即將遠赴他國,和一見鐘情的愛情進行一場雙向奔赴,而他的朋友裡有姐弟戀、有母胎solo26年剛剛脫單,也有感情穩定戀愛多年的,不同的感情形態也代表了當下不同人的戀愛觀。

第二對主人公,可以說是閃婚,認識六個月就步入婚姻殿堂,也很快有了愛情結晶,因為愛情彼此也在不斷磨合互相改變。

第三個女孩子是一名脫口秀演員,渴望一段長久穩定的愛情,所以選擇了曾經自己認為很土的線下相親局。

還有一對夫妻,他們結婚多年有可愛的寶寶,但婚姻逐漸進入了平淡期。

不同的婚戀狀態,代表了不同階段的人的愛情觀點,有人可以為了愛奔赴他國,也有人在愛情裡落淚覺得幸福不負往日,這一期節目很真實也很戳人,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就像阿雅說的「當自己繁盛,就能吸引到喜歡你的人來。」當然也像周迅說的那樣,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靠一些運氣。

而楊丞琳說,婚姻是賭注對男人女人都是。很認同她的觀點愛情和婚姻對男女來說都是一樣的,愛情總是甜蜜的,走進婚姻有時會讓人困惑或者擔憂,但是無論是愛情關係還是婚姻關係,都需要學會經營,相信好的愛情和婚姻都是經營出來的。看完這期節目,為所有處在幸福裡的人感到幸福。

2樓:liuliuqiu

它這個節目的目的是去往都市深入生活,發現積極面對生活挑戰的年輕人們,從社交、居住、代際、親密關係、解壓、職業、生命7個生活切面,近距離觀察年輕人的城市生活狀態及多元價值觀,發現城市美好生活樣本,與年輕人一起探索不一樣的人生解法,從心熱愛生活。

我覺得這一期肯定沒有達到這個目標。就感覺每個人都疲憊了。

深入觀察、真實記錄、深度體驗城市年輕人的生活,挖掘年輕人的情感需求,呈現多元化的生活面貌和人生態度,構建與年輕人情感深層溝通的心理場,與年輕人形成共鳴,幫助更多年輕人在輕鬆。

真實的年輕人肯定沒有這麼舒服

3樓:酒胃仙

而人們為什麼更加喜愛綜藝節目呢?因為在人們的認知中,綜藝節目上面每乙個明星的行為反映的都是最真實的一面,不管其行為還是性格都不像是刻意而為之所表現出來的那樣。並不像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那樣每乙個明星的動作都是通過導演提前規劃好的動作,以及提前預演好的性格。

殊不知,以目前的資訊水平與科學技術來說,綜藝節目當中每乙個明星的動作與行為表現也並不是真實的一面。其有很大一部分是通過大資料演算法而讓每乙個人故意表現出這樣的行為或動作而已。其只不過是為了迎合大眾的喜愛,失去了其真實性的一面。

這一期也是給我的感覺有點假,感覺都是有劇本,後期剪輯出來的成果。

4樓:叫作旺仔終結者

這種紀實綜藝的敘事風格,讓我的觀感很舒服。阿雅和周迅跟不同年輕人的真誠交談,讓我很好地將情緒帶入節目。李雪琴的觀點輸出也很直接,好幾處她說的話我看完都默默點頭。

周迅說,有時候坐在人群當中就會覺得很寂寞,都不用回家。阿雅說,沒有任何乙個人會終生跟其他人沒有鏈結。李雪琴說,有些人也不是社交恐懼症,就是社交懶惰。我統統深有共鳴。

這次第二期也是這樣,反正,感覺是有人設的,不是隨機演繹的。

5樓:索伊

每期主題都不同,之前從預告片中看到,每個人對於愛情和婚姻都有自己的理解。

周迅說她從心底裡嚮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但是如果遇到一直輸出負能量的另一半,則寧願一直單著,楊丞琳則表示,臨結婚前曾被媽媽告誡:「婚姻就是一場賭注。」不過我不敢苟同,當然不能拿自己後半生來賭了。

其實當愛情的新鮮感被生活的瑣碎沖淡,是應該選擇接受還是改變?

這些問題可能沒有正確答案,但是通過和他人的溝通,或許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同的選擇吧。

6樓:開心最重要

現在的綜藝節目有乙個趨勢,不在單純的侷限於做遊戲,製造笑點,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這種節目除了好笑,笑過之後沒有啥留戀的了。

7樓:火山甜點

第二季節目,從鄉野回歸農村,它通過深入觀察、真實記錄、深度體驗,來真實還原城市年輕人的生活。對於在大城市奮鬥很多年的我來說,看節目的過程,也是感同身受、自我認知的過程。這種紀實綜藝的敘事風格,讓我的觀感很舒服。

阿雅和周迅跟不同年輕人的真誠交談,讓我很好地將情緒帶入節目。李雪琴的觀點輸出也很直接,好幾處她說的話我看完都默默點頭。

這一期她們也相處很融洽,繼續期待吧。

8樓:依然

第一第二期都看,第三期一樣喜歡看,都是喜歡的演員,但我覺得這個綜藝很真實,不像其他綜藝都娛樂為主,大家都嘻嘻哈哈的。而這個節目,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真實存在的,內心表現,情緒表情捕捉得細膩,期待第四期啊。

9樓:

我非常喜歡看綜藝節目,相比於電視劇集跟電影,綜藝節目更容易讓人投入情感跟放鬆心情。雖然現在很多綜藝節目會被吐槽說有劇本,尤其是像一些真人騷,表演痕跡會很重,但不能否認的是,綜藝節目確實帶給觀眾更多快樂,雖然不能像電影電視劇集一樣傳遞太多深入的理念,但綜藝節目正是因為其輕鬆快樂的基調,所以才能讓觀眾會心一笑,緩解疲憊的生活狀態。

我比較喜歡的綜藝首先是《嚮往的生活》,這是由黃磊,何炅帶領,會有一些明星朋友來做客的一檔綜藝,黃老師在劇中主要負責做一些明星嘉賓喜歡吃的菜,然後一堆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還會玩一些小遊戲。

如何評價綜藝《演員請就位 第二季》

巫山放牛娃 影視圈 娛樂圈的生存法則寫實紀錄片 演員請就位 第二季之節目舞台外的內容,能夠看到一些殘酷的賽制和規則,從第一次自主選作品的時候,優先選擇權和優先替換權,到郭敬明被爾冬陞懟哭 爾冬陞離場.都是讓我直呼真實的畫面。節目組為我們呈現了真實的市場環境,實力強 有流量就有優先選擇權,好的會更好,...

如何評價綜藝《終極高手 第二季》?

餓死 才關注到這個綜藝,情節異常真實,它血淋淋展示了人性的弱點,給我們以觸動和共鳴。第二期裝楚楚可憐的雯雯第三期用觀眾的話說 人設崩塌 但我想說的是她沒有人設崩塌,只不過展現了她真實的多面性而已。第二期展現她性格柔弱,楚楚可憐的一面,第三期展現了她沒有責任感,敏感自卑的一面。再說燁,第一期展現了他會...

如何評價綜藝《鏘鏘行天下》第二季?

早阪愛 一開局這個搭配可能真的是意外,除了景色美,真有點,飄。羅朗說什麼小君君都去理解幫著一起去跟文濤辯論。小君君就是平衡這兩個人之間的這種爭執和不認同。感覺羅朗有時候是在壓抑自己,很多時候,對文濤的不認同,哈哈哈哈哈,文濤就像在活稀泥,越說羅朗越氣了,這時候小君君就出來了,有點意思,這個流動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