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如果把世界上所有攜帶愛滋病毒的傳染源都滅殺掉,這個世界還會產生愛滋病嗎?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

愛滋病毒無中生有本來就有很大的偶然性,現在科技進步,再發生這樣的事應該是不可能了。

所以把所有攜帶者都隔離起來理論上是可以消滅愛滋的。

愛滋的視窗期說法不一,最短的有14天,保守的有90天。既然要乙個不漏,用14天肯定不太穩妥,起碼要兩到三個月。

檢測是需要時間的,全世界大部分生產停下來專門檢測hiv,就算一刻不停,排隊都要排到多少年以後了,每個人在前兩三個月停止性行為生育行為,體液暴露?車禍受害者不搶救了嗎,簡直不可思議,沒有任何可行性。有這功夫多修路消滅飢餓都要好得多。

2樓:

人說到底還是動物,動物出現瘟疫,人類會把它們焚燒掩埋,可是人類現在出現這些嚴重傳染疾病並可以危害更多人,同理也是應該這樣做的,但是人類是有人權的,這樣未免太殘忍,但是應該做的事情因為殘忍就不做了嗎,長痛不如短痛,不如壯士斷腕,這些為了人類為了而被消滅的愛滋病患者也算是英雄了。

雖然殘忍,但是沒辦法,壯士斷腕

人類自己不進行自然選擇,那麼大自然就來

3樓:上火

兩個健康的男男不論做多少次,都不會得愛滋。愛滋不會憑空產生!日常接觸更不會得愛滋!

如果真要把愛滋病全部傳染源滅掉的話,包括現有的愛滋病人和HIV病毒攜帶者,以及所有的猿猴類生物,人,是不會得了,但生態平衡必會遭到嚴重的破壞。

有一種說法是,現在的HIV病毒(人類免疫缺陷病毒)很有可能就來自SIV(猿猴類免疫缺陷病毒)。

如果把世界上壞人實行「人類清除計畫」,那是不是世界就變得更和平更美好。?

世安 對錯好壞都是人為界定的,就像殺人,殺人者人神共憤,人人得而誅之。但是為什麼呢?因為那是乙個生命?那為啥殺了家禽動物的人主流思想都認為沒什麼呢?因為那是漫長歲月積累到現在的價值觀,我們人為的規定那是不對的是壞的。水至清則無魚,況且思想本身就是乙個很複雜的東西,好壞人的界限從來就不明顯。看的事情角...

如果把世界上的男性和女性分開,組成男軍和女軍將現有資源(各方面)對半分,雙方發生世界大戰,哪方會贏?

skywalkerplayer 還合作?都知不知道戰爭是個幹嘛的玩意啊?女人有多少現役 退役軍人?有多少軍迷?給你夠乙個師的F22,別說開,認識的有多少?男性方面統帥振臂一呼 弟兄們!看到對面的女人了嗎?就是她們對我們發動了這場戰爭!現在打過去,和平就會來臨!她們就都是我們的!於是機槍朝對面女人頭頂...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妖 魔 神放到一起,誰最厲害?

靈異檔案員王曇 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回答。答案是三清厲害。因為三清本身屬於道的一部分,是沒有始與終的一種存在。而且三清經歷過無數的世界,不僅僅是我們現在所生存的這個世界。無數世界開始又結束,往復迴圈,可是三清卻一直存在。這是其他神明以及鬼 怪 魔所無法做到的,所以肯定是三清最厲害。 研茶者 根據不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