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世界上的男性和女性分開,組成男軍和女軍將現有資源(各方面)對半分,雙方發生世界大戰,哪方會贏?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skywalkerplayer

還合作?都知不知道戰爭是個幹嘛的玩意啊?

女人有多少現役/退役軍人?有多少軍迷?給你夠乙個師的F22,別說開,認識的有多少?

男性方面統帥振臂一呼:「弟兄們!看到對面的女人了嗎?就是她們對我們發動了這場戰爭!現在打過去,和平就會來臨!她們就都是我們的!」

於是機槍朝對面女人頭頂上打一梭子,過去抓俘虜就可以了。這個速度乙個星期大概都能打下中國。萬一碰上軍人多膽子大不怕死的,炮兵開始火力準備,簡單朝對面陣地前方差不多剛剛打不死人的位置來幾發155公釐榴彈炮,那個巨大的彈坑就會把對面的女人嚇傻。

2樓:老亞當

乙個月之後,兩方都開始「優待俘虜」

兩個月之後,兩方的軍心都開始渙散,戰區兩方將士私下會面的"通敵"情況屢禁不止

三個月後,80%的戰區自行消失了,兩方的逃兵開始私奔同居在偏遠地方,新的村鎮不斷出現

四個月後,兩方不得不簽署停火協議,但是戰俘們願意被交換的寥寥無幾一年之後,「戰地寶寶」連連出生,女人和男人再也不打仗了,一起過日子,天下太平

3樓:黃裳元吉

協商合作,才能都活下來。

兩種極端的思路:

1互相掠奪。結果比較差,可能因為敵對情緒激化而互不合作,結果活下來的人最少吧。

2互相和平合作,女性群體裡少數去男國,男性群體裡少數來女國。保持一定小範圍的人口流動,有利於雙方延續生存。也能各自堅持實驗各自的建國方略和不同的文化策略(這種男女分治如果不是為了實驗目的,想不出有什麼必須分治的需要)。

現在覺得這種設想可能性不大,最終還是合併大於分治的結果吧。除非男國的文化不再是男權文化,如果是老樣子男權文化,他們競爭會比女國激烈,人口損耗可能要快於女性群體。競爭激烈是降低個體生活質量和壽命的。

我覺得男國會更早傾向於需要合併。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男性或女性,剩下的人應該想乙個什麼樣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劉咫逸 如果只有女性很簡單,可以去找精子。比如你說的凍精,甚至可以去剛死沒幾天的男性身上取精子搶救一下,精子能存活幾天。有精子當然可以生出男性啊。就算找不到精子了,女性有子宮有卵細胞,可以轉殖生殖。只存在男性的話就麻煩了,目前肯定沒辦法。 章魚呆膠布 你這種設定還不如設定人類被外星人投放病毒有了種群...

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如果把世界上所有攜帶愛滋病毒的傳染源都滅殺掉,這個世界還會產生愛滋病嗎?

愛滋病毒無中生有本來就有很大的偶然性,現在科技進步,再發生這樣的事應該是不可能了。所以把所有攜帶者都隔離起來理論上是可以消滅愛滋的。愛滋的視窗期說法不一,最短的有14天,保守的有90天。既然要乙個不漏,用14天肯定不太穩妥,起碼要兩到三個月。檢測是需要時間的,全世界大部分生產停下來專門檢測hiv,就...

如果把世界上壞人實行「人類清除計畫」,那是不是世界就變得更和平更美好。?

世安 對錯好壞都是人為界定的,就像殺人,殺人者人神共憤,人人得而誅之。但是為什麼呢?因為那是乙個生命?那為啥殺了家禽動物的人主流思想都認為沒什麼呢?因為那是漫長歲月積累到現在的價值觀,我們人為的規定那是不對的是壞的。水至清則無魚,況且思想本身就是乙個很複雜的東西,好壞人的界限從來就不明顯。看的事情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