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魏瓔珞最愛誰,皇上還是傅恆?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燕麥粥

巖格來說是皇后

若以男女之愛傅恆

自瓔珞從爾晴口中.得知傅恆另娶的原因時..解開心結後瓔珞早就把漫天大雪的絕裂誓言.拋諸腦後了...

她無法完全將他從心裡抹去...只能密密実実的把對他的感情深藏起來因為不能回頭

她就只能跟他保持距離.継續做好妃子的本份.不讓皇帝疑心才能保護少爺

2樓:小二胖

我看兩個男人她誰都不愛,最愛容音和姐姐吧,畢竟整部劇都在為這兩個女人報仇,最初進宮是為了姐姐,圓明園重返紫禁城是為了容音小天使。

3樓:

皇后(嫻妃)說過,"我看她天底下誰都不愛,就愛她自己,愛得如珠如寶。"

乙個是朝夕相處,生兒育女的另一半,遮風擋雨過了半輩子。另乙個是神交已久,末了把生命獻給了自己的初戀。

她,魏瓔珞,到底愛誰?是皇上嗎?還是富察傅恆?

富察傅恆,童話故事裡的男人。為了救魏瓔珞,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至始至終富察傅恆都沒有得到過魏瓔珞,從等待期望,到知己相伴。

這樣的愛情是每個人所希冀的。《法句經》中佛陀有許多傳世的教言。認為世俗層面的愛情屬於貪愛,是煩惱的根源。

戒貪,才能達到身心的絕對自由。富察傅恆對瓔珞的愛已經上公升的這種高度。不是愛的程度淡了,不愛了,而是他的愛變得無私了,已然沒有了執著。

魏瓔珞對傅恆的愛,是那麼的含蓄而保守婦道。勸皇帝派傅恆平亂,別緻的戰場送行,都傳遞著自己深深的愛戀。用彼此都懂的眼神和做事方式,傾訴著相互的愛戀。

生活不是只有愛情,活著的意義不是只有愛情,他們彼此知道當下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於瓔珞來說,知恩圖報,為姐姐、先皇后的復仇,更為重要。對於傅恆來說,保全心愛之人生命,馳騁沙場更為重要。

是的,他們愛過,只是當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皇上,乙個現實生活中的男人。至始至終都是乙個小男生,會吃醋,會強顏,會鬥氣。嫻妃,兢兢業業的主持著六宮。

皇上也很感激嫻妃的付出。但管理後宮就像是乙份工作,乙份家庭責任。工作做的好,為家庭付出的多,就能得到皇上的寵幸了?

生活亦是如此。皇上想要的是征服、新鮮感、無比自私的愛。他期待的是乙個全心全意的愛他,變著花樣的討好他的妃子。

而魏瓔珞,所做的正是如此。付出了自己的真心,討好皇上、太后,陪伴阿哥格格們瘋玩。

魏瓔珞對待皇上其實是有著三段心路歷程。第一段,內心為了復仇,做了皇上的妻子。心裡是承認了自己的身份,但是還是喝著避子湯。

她說:「怕生孩子,畢竟皇后生孩子就九死一生。」第二段,在皇上關懷備至的寵愛下,為皇上誕下了2個格格乙個皇子,不管何種理由。

此時,對皇上的愛已超越了生死。第三段,平凡生活,相知相伴,走完人生的下半程。據史詩記載,令妃之子十五阿哥永琰被乾隆帝秘密立儲,嘉慶元年永琰繼承帝位。

這段故事劇情裡不曾演出,但是每個人心裡都知道的他們將幸福生活下去。

所以,魏瓔珞到底更愛誰?其實是乙個假命題,我想,兩個都愛,都愛的很深。只是用了兩種不同的方式去愛。

人們對愛情的理解,忠貞不渝,誓死相隨。因為電視劇集都是這麼演的,每個人心裡都是這麼期待的。可是我們的主角魏瓔珞,在封建社會的桎梏下,對待愛情有著不同的演繹。

溫情結局,一生的諾言,建立在淒美的愛情基礎上。佛曰,紅塵中的愛情:要懂得用對方的眼光去看世界;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世界;要學會經常地去體會對方的身、心感受,無私利他。

如果當乙個人對愛斤斤計較,在乎付出多少。那麼把結局中魏瓔珞送給皇后一句話再轉送給你:「您一往情深,可您為什麼要告訴他,先說出口的人就輸了。」

當然會有人希望富察傅恆和魏瓔珞組成一對CP,可正因為這種無私而又醇厚的愛情,更讓我們刻骨銘心,深感震撼。

後送上CP圓夢現場傅恆對魏瓔珞的一句話,當時魏瓔珞感動的快哭了:

瓔珞,這輩子一直是我守護你,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來守護我~

原文章出處

《延禧攻略》乾隆喜歡魏瓔珞麼

愛,而且是很愛!64集他問魏瓔珞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的時候,近乎是低聲下氣懇求的態度,以及得到肯定回答後內心那塊沉甸甸的大石頭終於落地表現出來的狂喜,是愛情的味道沒錯了。 王羊 縱觀延禧攻略整部片都是在抗爭至高無上的皇權,決定勝負的關鍵全部在於如何取悅至高無上的皇權。和親王,高貴妃,嫻妃無一不是深得帝...

你喜歡《延禧攻略》的皇上還是傅恆?

芝麻糊 什麼是緣分,緣分就是彼此當時強烈的意願加上合適的時機和地點,哪怕當時你是失落你是困難你是迫不得已,事後你會後悔的,這也是緣分。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延禧攻略 中的傅恆渣男無疑了,你跟別人結婚就得對她負責,不管你什麼理由,過去都應該放下,這是你的選擇,事後又把別人打入冷宮,人家就是你救人的犧牲品...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和傅恆的感情線?

初心7307 不知道是不是瓔珞身上揹負的東西太多,總覺得瓔珞並沒有多愛傅恆或者說沒有傅恆對她的感情深。一直沒有表現出對傅恆多麼在乎,知道傅恆要娶爾晴也沒有多難過,很快就放下了這段感情。附一張薄情大豬蹄子的截圖吧 卿嘆 之前說了太多,我覺得還是說的簡單點最好。他們倆是初戀真愛,並且非常相愛,環境所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