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9 日川普宣布對伊朗實施新經濟制裁,將對伊朗及國際經濟局勢產生哪些影響?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Mait

第一,現在的美國自從歐巴馬上台之後就開始使用經濟做軟實力,軍隊做硬實力進行全球威懾,川普這邊已經把這套理論玩的相當好了,美元地位自從川普上台之後漲了好多,美國到處制裁保護美元利益,美元回流,托起美國經濟,至於伊朗這個事情,我只想說,特殊事件,特殊考慮,歐巴馬連任就殺了賓拉登,川普也一樣,畢竟美國出兵中東的是打著反恐的名義去的,說到底911的傷痛到現在都是美國政客最好的嗎啡,說到恐怖主義,美中國人就會知道怎麼選擇,拉登是不言而喻的,可是這次的伊朗少將,估計伊朗也明白中東自己的位置,有些事的確是幹了的,但是恐怖主義這個鍋伊朗絕對不會背,首先看清楚美國說殺少將的原因,如果坐實這件事那麼伊朗就是恐怖主義,但是美國絕對也不可能傻到坐實這個事,就開始提了一下,後面兩邊誰都不說這個事了,川普只想清除軍事障礙因為涉及到敘利亞,伊拉克的反抗,我相信美國的情報不會說亂扣帽子,而伊朗不能容忍的不是這個人的死,而是這個人死是以恐怖主義名義而被殺的。推理下去,要是伊朗承認這一切就承認了革命衛隊是恐怖組織,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殺了之後就說是恐怖組織,伊朗回應把美國列為恐怖組織的原因吧,到現在,不提恐怖組織後雙方默契,乙個被單做英雄草草下葬,乙個被當做美國利益的維護者,最有意思的我覺得,川普發的美國國旗,伊朗外長發的伊朗國旗,雙方都是預設的,說一句(定性為恐怖主義,你就失去道德高地)

2樓:楊寶寶

美中國人乙個沒死,加拿大人死了63個…

那種感覺就像…路上一大人扇了熊孩子一巴掌,熊孩子掄了一套軍體拳說要報復,結果對面馬路的不鏽鋼窗掉下來把吃瓜群眾砸死了幾個…

加拿大:老子人都撤了還中槍T^T

3樓:趙剛

這就叫無能狂怒,這局牌裡伊朗有一手王炸叫擁核。美國也有一手王炸:打。

現在伊朗退出協議表示要出王炸,美國表示我跟不了,還是繼續經濟制裁。抱歉,光靠經濟制裁有卵用啊?曹縣你都搞不定。

4樓:千山鳥

說個基本的,現在美國的一切出發點是維持美元霸權地位,爛糟糟的中東符合美國的預期,中國慌不慌,你的石油要遠出來啊!俄羅斯慌不慌,被美國掌控了他就完了,歐洲慌不慌,亂民把你們衝的七零八落。

美國,你們越亂,哥越穩!

5樓:環球同此涼熱

符合預期,目前球回到伊朗這裡了。

伊朗的算盤是:西方為了逼迫伊朗就範,狠話說盡了,還說要打擊52處文化遺產。既然如此,我就演戲反擊一下,雙方各找乙個台階。

伊朗對國內說我反擊了,美國雖然無法兌現打擊文化遺產的豪言,也可以說沒死人,就此結束。

但問題是如果果真如此的話,西方搞了這麼一出,在壓服伊朗的問題上沒有進度,西方接受麼? 西方為什麼採取這種冒險手段? 本質上中國準備一天天充分起來,西方等不及了啊。

所以川普這個表態就是不接受,把球踢回給伊朗。

詳細回答見:

1 月 9 日川普就伊朗空襲美軍基地的講話有哪些資訊點?

6樓:蜜蜂大盜

乙個持槍的獵人和一條被鐵鍊拴著的狗。

獵人趁狗睡覺的時候,溜到後面踢了狗一腳,還威脅狗:你不許叫,你敢叫我開槍打你!

結果狗還是叫了,還聲稱要把鍊子咬斷。

獵人又說:叫就叫了,反正沒咬到我,我沒啥損失,明天我要剋扣你的貓糧!

7樓:

大概就是人殺了,你也該罵的都罵過了,翻篇吧,接著談,有新條款哦....

看熱鬧的北約諸國、中俄,出來拉把手,炸藥和平獎也有你們一半。

明面上可以如上理解,怎麼也不能說是美國吃虧了。暗地裡更可怕,六架B52已佈署到中東。

彈決少將時和誰打招呼了嗎?主動權在美國手裡。

牌得一張一張的抓,就快王炸+2對2,2對A,2對K全抓齊了。

正式開戰必須有北約的全面支援,否則開打後不好談條件。

2018 年 5 月,川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會有哪些後續影響?

隨著風兒逍遙 核心還是美國利益。1 製造並放任地區不穩定形勢,使得村民覺得村長不可或缺 2 製造全球油荒,提公升油價。有人要問了,油價提公升了對美國有什麼好處?油價一旦提公升至50美元以上,頁岩氣的優勢立刻凸顯出來了,美國是世界上頁岩氣開發頭部國家。3 油價提公升和地區不穩定勢必帶來避險情緒高漲,二...

如何評價川普要求 TikTok 9 月 15 日前賣給美企,否則將強制關閉?

太一 懂王為了選票要搞事情。懂王 嗯 華為影響漂亮國安全,給我弄他。打手回報 王,已打得華為流血,但他骨頭硬,站著和我們硬剛,不好對付啊。懂王 那先放著,換個試試。嗯 TIKTOK影響漂亮國安全,給我弄他。張老闆立馬跪下 看在我是火星人的份上,求你打輕點。懂王喜出望外 打,給我往死裡打,打完再抄了他...

如何看待川普宣稱1月11日就開始研發疫苗?

奔跑的胰島素 這個問題好像集中在兩點 1 川普邏輯性是不是有問題,中國1月12發布資訊,你1月11就開始研發疫苗了?2 甩鍋中國。如果對美國有一些了解,其實這也不是啥問題。第一,川普邏輯性沒問題。時差原因,當時美國是冬令時 北京時間比美西時間早16個小時,比美東時間早13個小時。我們應該是在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