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乾隆喜歡魏瓔珞麼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

愛,而且是很愛!64集他問魏瓔珞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的時候,近乎是低聲下氣懇求的態度,以及得到肯定回答後內心那塊沉甸甸的大石頭終於落地表現出來的狂喜,是愛情的味道沒錯了。

2樓:王羊

縱觀延禧攻略整部片都是在抗爭至高無上的皇權,決定勝負的關鍵全部在於如何取悅至高無上的皇權。

和親王,高貴妃,嫻妃無一不是深得帝寵的大紅人,魏瓔珞明面上能言善辯,本質上還是看在皇帝的一念之間。

就結局來看當然喜歡,但是明顯皇帝更依賴皇權帶來的結果。

3樓:西紅柿雞蛋抱頭自殺

喜歡是喜歡的但不一定是愛

最初是這個壞女人的心思引起了皇上的注意

但當瓔珞摔馬救人的那個眼神裡,我看到了聶遠的演技。讓我覺得他的理解裡劇本裡的乾隆對魏瓔珞是有情的,就如劇裡說魏瓔珞走進了皇帝的心。

4樓:關寒文

其實,即使生在帝王家,也是個人啊。

看看後宮裡的女人們,按理說,都是自己的女人吧,各種各樣的好看,但是呢,全身心把他當自己的男人又有幾個呢?女人們也不容易啊,要考慮家族門楣,要考慮很多,還要時刻擔心自己的地位,想要不害人也不被人害地在宮裡生活,真的太不容易了。

如果在這樣的環境裡,能夠有乙個懂得保護自己,也不太自私的女生出現在自己面前,我想是個男人就會喜歡吧。她沒那麼好看,但是性格不錯,懂得多,時不時跟自己聊幾句,還能出個主意想到辦法,不爭寵,不會天天膩歪自己,這樣的女人,放現在也是外室的最佳人選吧。

只不過皇帝老婆多是合法的,在眾多妃子中,做到這樣就能位同副後了。

沒有了白月光皇后,魏瓔珞一家獨大不稀奇,其他女人沒有辦法跟她抗衡,因為身上的羈絆太多,做不了真實的自己。

或許你會說,魏瓔珞也不是那麼率性,傅恆啥的都是羈絆,但那些是不用告訴皇帝的,兩個人在一起,不用什麼都說,只需要在這個人面前,選擇做自己就好。對吧?

5樓:王二兩

自古帝王最多情

喜歡但是自己不自知

他喜歡魏瓔珞

但是並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我是中了少爺富察傅恆的毒(花痴臉+姨母笑)下面放截圖

好了,有人喜歡我會繼續更。姨母笑

6樓:等等就好了

乾隆喜歡瓔珞的,瓔珞是個聰明,有溫度的人,而後宮裡的人大多是沒有溫度的。皇帝既然喜歡皇后,就跟皇后是一類人,所以他也一定是喜歡魏瓔珞的。可是魏瓔珞心思根本就不在皇帝身上,這讓他很生氣。

所以才會有百般的刁難。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姑娘,比起她的聰明,更喜歡她感性,認定的人就忠心耿耿,認定的事就勇往無前。永遠都不會放棄自己。

很感謝能在乙個偶然開啟的電視劇集裡認識她。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是如何屢戰屢勝的?

好的 她是外星人 方可解釋她的經歷。不過看乙個外星人和地球人談戀愛,乙個外星人把一群地球人耍得團團轉,覺得很喪,急需 白夜追兇2 來補一補智商 她有優點沒缺點,要不怎麼皇帝和傅恆都愛她,最帥和最有權力的男人都搞定,宮裡女人死穴她都抓住了,怎麼會不一路開掛?說到底還是靠男人 餘羽 當然是女主光環啊,要...

為什麼《延禧攻略》裡皇帝不太喜歡魏瓔珞卻也不准傅恆娶她?

既未言 詳情可見容音小天使醒來後的話 也許皇上看上了魏瓔珞 她說中了他的心其實皇上潛意識裡就是想把魏瓔珞納為己有。所以衛龍再甜我也磕不下去 我覺得皇上是佔有慾多一點而且他對很多個女人都有情誰的套路深就能握住他的心他所愛不一定是瓔珞。可是傅恆愛的一定是瓔珞瓔珞愛的也一定是傅恆。 林日朵 皇上與其說懷疑...

《延禧攻略》魏瓔珞最愛誰,皇上還是傅恆?

燕麥粥 巖格來說是皇后 若以男女之愛傅恆 自瓔珞從爾晴口中.得知傅恆另娶的原因時.解開心結後瓔珞早就把漫天大雪的絕裂誓言.拋諸腦後了.她無法完全將他從心裡抹去.只能密密実実的把對他的感情深藏起來因為不能回頭 她就只能跟他保持距離.継續做好妃子的本份.不讓皇帝疑心才能保護少爺 小二胖 我看兩個男人她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