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RNG奪冠s8,大家對uzi的評價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痕千古

宇宙第一ad

一年拿七個冠軍,

無情carry

faker算什麼

英雄聯盟唯一乙個ad選手,更應該入選名人堂的人,畫像應該放個熱氣球上天,就在rng基地門口,

小狗巨幅廣告,業界鬼才,同時能夠代言相對公司的同一種產品的人,比如身上帶著賓士,也帶著寶馬,比如有了伊利,蒙牛也可以來一波。

銀河系上一顆星星叫簡自豪星,

明年大電影,量身綜藝,心路歷程,出書,出單曲,為電子競技代言,世界最強ad沒有之一,吊打整個世界的男人,rng贏了全靠我,他們四個都是煞筆,沒我你們能拿冠軍?

冠軍獎盃上就應該永久刻下我燈籠的名字!

2樓:鍊金術士蓋茨

我認為以當時的風頭是完全有可能的。

畢竟LPL造神準備已久,當初星球之光失敗了,就指望打造乙個金字招牌了。

UZI的能力有目共睹,rng戰隊有了UZI確實風頭盛了不少。

不過對比faker還差的很遠。

注意,很遠很遠。

3樓:是文藝小仙女啊

假設rng奪冠,uzi依然不會跌下神壇,而且粉絲會把奪冠的功勞歸於UZI,在S8一場場比賽中,UZI的表現可謂差強人意,甚至我覺得無論是Letme還是小虎,還是ming,他們都很盡力得在打比賽,唯獨UZI,狀態太飄了,假設RNG奪冠,只怕UZI會更飄,狂妄自大

4樓:北歸途

首先,電子競技菜是原罪,從他這四場的表現來說他今天沒能奪冠是理所應當的我從全華班組建開始粉RNG沒有黑過他們一次但是今年他們的表現真的讓我心寒而且不輕視別人的時候態度上就已經輸了

這一笑,笑到了s9

5樓:

和李哥比那得往後稍稍,光從冠軍數量就看得出來,巔峰李哥的統治力自然不用說,雖然uzi這次八強,你說他是lpl第一adc也挑不出沒什麼毛病,msi冠軍,兩屆lpl冠軍,又拿到了兩次中國隊最好的s賽成績亞軍。

總結來看,uzi奪冠的話,歷史地位跟imp是同級,大於微笑,大於pray,大於ruler,僅次於bang。

可這都s8了uzi還是沒有改掉他敢抓敢死的毛病。

RNG在S8奪冠的機率有多大?

凡塵朽木yi超神 RNG最有希望的一年,不止倒在了S8.是整個lpl倒在了拳頭的強行削弱,S賽的前大改動,之前幾乎每年都是如此,S5 S6 S7 分別改版了上單戰士版本,中單流浪法師重做體系,和加里奧重做,戰術上的落時,也給教練組的時間太少。現在近幾年奪冠,都是因為賽前沒有太多變化,教練組的重視強化...

S8奪冠的ig和季中賽奪冠的rng誰更強?

好奇寶寶 最好的回答就是,msi時期rng強,s8決賽時期ig強,因為雖然風格上rng一直都是有點克制ig的,但是看了s8決賽和玩過s8後幾個版本的玩家都知道,夏決到總決期間連續改過好幾個版本,核心慢慢從ad版本變成中上版本,這樣的轉變完全是ig的天下,2隊的選手都很好,但時勢造英雄,這次版本一代神...

如果讓 Uzi 在 S8 賽季加入 iG 是否能奪冠?

軒轅狗剩 參考以前的銀河戰艦OMG 就算小狗比以前成熟了 他受的了乙個基本不幫下路的寧嗎 那個時候的寶藍保AD這方面也不怎麼樣,強的還是一手開團iGadc一直是乙個很尷尬的位置 在我印象裡寧保AD的畫面屈指可數 大多時候傑克都是狼狽二塔對線或者直接被越塔被越塔的傑克估計會笑嘻嘻的媽賣批 但不會影響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