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競猜!老羅在10 18發布會上會回應口誤的事嗎?怎麼回應?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浪漫騎士

這是個薛丁格問題:當老羅偷偷地看到知乎上這個問題的時候,「是否會回應」這個不確定狀態,瞬間踏縮成了乙個確定狀態了。

是的!他會在做ppt的時候來知乎收集格言,然後恰巧看到這個話題。

你們都是整個事件的助推手。

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等於你們也要負責任!

2樓:王牌引數

咦?情懷怎麼成了你們嘴裡的狡辯了?我覺得老羅即便贏了官司,保護了公司,但還是會很謙虛的承認自己的不當的地方,並且公開表示即便贏的了官司,還是很漂亮的承諾會以個人名義補償一番對方,這樣不是很「情懷」,並且重新樹立行業新風氣,「教友商做人」。

這是我理解的老羅,當然,他要不提也無妨。

總之希望老羅「天生驕傲」的企業精神能一以貫之的做下去。

3樓:

合理推測羅老師會說:有一天,大傻屄,他就是一純臭傻屄,他買了乙個錘子手機,他就認為是他是消費者,可以起訴,其實以他的智商,他就應該跪舔,只是他掏了錢,然後還拿自己當消費者起訴。

「有一天,大傻屄,他就是一純臭傻屄,他在數字領域裡幹了二十年,他就認為是他是內行,我是外行,其實以他們的天賦,他們就應該在那裡掃廁所,只是他混到熬到那個份上了,然後還拿自己當什麼業內人士。」——羅永浩

如何看待羅永浩在2015 10 19發布會上給雷軍道歉的行為?

道歉的每一句話我都完全同意,老羅這樣做,讓我覺得他還有救。很多時候我們對於很多現象都看不慣,打算大罵後而改變之,深入其中才發現沒那麼簡單。 沒看過發布會,不知道道歉這一件事,從上面看到下面,基本上可以分為兩派,一方認為在公開方式的道歉,還是很誠懇的,有誠意的道歉一方就是認為商人就是商人,別扯那些沒用...

如何看待華為在2023年發布會上關於地圖的事情?

xxx璽 看到這個問題的回答數量,就知道什麼是為所欲為了吧?我現在真的對小公尺ov好感直線上公升.別人是自己沒處理器不會給使用者增智慧型,但是好歹立場方面不會屁股坐歪,又當又立。 這不能說是PPT不嚴謹,或者服務提供範圍了吧?如果是PPT問題的話,說點小事,通常一家公司的文案配圖做完之後,文案會檢查...

如何評價老羅在2017春季發布會上說「M1是我們工業設計上的恥辱」?

從錘子股東的角度講,想撤資 從管理層角度講,豬隊友 從錘子工程師角度講,考慮自己是否跟對了領導 從普通m1使用者角度講,原來花小3000大洋買了個恥辱 從文藝m1使用者角度講,原來我們用的是恥辱,趕緊換堅果pro。從2bm1使用者角度講,雖然現在是恥辱,但錘子的手機會越來越好。 釀澆澆 就是老羅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