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吃到讓人無法自拔的榴蓮吃法?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雲小新

榴蓮酥了解一下

材料酥皮:普粉300g,糖7g,鹽少許,水150g,黃油40g(揉入麵糰),黃油180g(裹入)

餡料(攪拌均勻):榴蓮肉102克(搗泥),糖粉10克,卡士達粉26克

做法1、除裹入黃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麵糰,蓋好醒20分鐘。

2、將裹入用黃油切成厚度均勻的片,放入保鮮膜內,用擀麵杖壓成大片,入冰箱凍硬。

3、將麵糰擀成比黃油片略長,約3倍寬的尺寸。將黃油片放中間,兩邊向內折起,兩端捏緊。

4、將3擀成長方形薄片,兩邊向中間折起,再摺疊,進行第一次4折,蓋上保鮮膜鬆弛一會兒(15分鐘)

5、將4擀成長方形薄片,重複上一步,進行第二次4折,再鬆弛一會兒。

6、重複5步驟,完成第三次4折,鬆弛後,將其中的一半擀成3公釐薄片,就是完成的酥皮了,另一半冷凍。

7、將酥皮邊角修一下,均分成6個正方形。

8、將餡等分6份入酥皮內,邊緣刷蛋液。

9、沿對角線摺疊,小叉子邊上輕輕壓一下。

10、刷蛋黃液,然後點兵點將,統統點一點黑芝麻裝飾。

11、入預熱好的烤箱220度,25-30分鐘即可。

都有哪些歌讓你無法自拔

賊膽英雄 我喜歡民謠,喜歡歌裡那種雲淡風輕的過往與美好。每一首歌都是乙個故事,一段感悟,一種美好!比如貳佰的 玫瑰 大多數人都可能活不成理想中的自己,但追尋理想生活的過程就是自己譜寫的青春記憶。喜歡趙雷的 成都 歌裡寫離別的憂傷,但又是寫當初的美好,兩種情緒的交雜,更加讓人心碎! 翎上 中島美嘉 我...

是那些粵語歌,讓你陷入粵語的深淵無法自拔?

夏依 太多了王菲的 約定 每次聽旋律都十分動人 陳奕迅的 富士山下 林夕的故事與心聲 這兩首是我一聽前奏都會流淚的不知道為何我也沒有什麼故事也並沒有很多經歷但是總是有些許感同身受 傻哈哈 多著呢陳柏宇的拍一半拖 AGA的一加一 張學友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吳業坤的原來她不夠愛我和懷念講再見 謝安琪的喜...

第一次玩魔獸世界,它哪些點讓你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它?

無聊得狠煩躁 這是我玩過第乙個雨做得讓人感動的遊戲,而且天氣系統也像現實世界一樣,也許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恰好下雨了。我第一次玩的伺服器是菲拉斯,菲拉斯 經常下雨。 玩魔獸時的第乙個號,玩了個牧師,冬天縮在椅子裡,用神聖天賦打怪公升級。就在我累得差點就要放棄時,在一條河邊,忽然下雪了。緩緩的溪流,靜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