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旅行途中吃到的異國美食,讓你回國後依然念念不忘至今

時間 2022-01-03 13:40:36

1樓:我三歲半啦

義大利和瑞士交界處乙個不起眼小店裡的披薩,就是逛完冰川線做汽車去義大利,落地的那個城市,那個小店的披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披薩,後來在義大利玩,再也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披薩,本來以為全義大利的披薩都是這麼好吃的,其實並不是。但是義大利的冰淇淋是真的好吃,街頭巷尾隨便買,都很好吃

2樓:kaidi Guo

回國後難得找的肯定多為奶製品。

比如對我來說是歐洲/德國的:buttermilk。

但是原味的我也喝不進去,還是得喝加了糖的水果味。

一頭大汗渾渾噩噩的夏天,來一口透心涼的同時酸爽到尾巴根,沒有比它更解暑的飲料了。

其他還有比如酸奶油和水牛奶mozzarella。不過buttermilk仍然要排第一,因為在加拿大也沒看到過,而酸奶油和水牛奶mozzarella還是可以很好找到的,大概是北美人受不了那酸味?

3樓:翟可可

紐西蘭的冰激凌超級好吃,在南島玩兒了一圈基本上天天都在吃冰激凌。但素!!!在奧克蘭queen街上第一次吃到giapo這家的花生冰激凌簡直驚豔的不要不要的。

外表金光閃閃,對於乙個花生愛好者。花生和巧克力的結合簡直完美!我可以吃一輩子!

4樓:philange

日本:糖心蛋、東大拉麵

西班牙:海鮮飯

德國:啤酒、香腸、大肘子、巧克力、燻烤豬肉片誰說比利時華夫餅好吃我跟誰急!

荷蘭美食敢跟腐國競技!!

5樓:彗星碎片

八月份去過歐洲,玩了大概半個月吧~印象最深的是在馬德里吃的本地菜…………當時比劃了半天,老闆聽得似懂非懂最後找了乙個會說英文的西班牙人來…他也比劃了很久,什麼雞蛋啊,雞蛋加三明治,雞蛋加海鮮,三明治加雞蛋火腿啊之類的,最後選定了圖中這一盤菜。

菜不貴……十二三歐元,味道十分獨特………上菜的一瞬間香氣撲鼻,泛著油光且有著獨特香味的西班牙火腿配上金黃色還冒著熱氣的煎蛋,一口咬下去,滿足得不行…然後發現火腿卡在牙齒裡了……

沙拉的味道也非常特別,酸酸的…

然後,西班牙不得不說的就是海鮮飯啦~上菜的小夥子非常可愛,看著我們在拍照就擺出等拍的姿勢,其實大家都沒有拍他啦~

西班牙人口味比較重,如果不囑咐少加鹽的話,會鹹到我們都受不了的地步,但味道是十分好的啦!份量也特別足。

還是來一張吧!

西班牙是個相當適合人居住的城市,吃飯時大家都在大聲交談,而且週末早上九點鐘,街上空無一人………

哈哈,第一次答知乎,主要是希望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啦~

6樓:艾噠

慕尼黑的啤酒真心好喝,微甜,喝得人暈暈的,一點沒有瑟瑟的味道~

鹹豬手真心不推薦,吃不完啊,比東坡肘子的味差遠了。

冰激凌!好吃又便宜!在慕尼黑的幾天,每天必吃乙個。如果不是怕太胖,我估計吃三五個都不會膩,每種味道都很好吃,很濃的果汁和奶味,折合人民幣10塊乙個巨大的球,哈哈!!

7樓:zoe

馬德里海鮮飯+market

馬德里的每家market都贊,尤其市中心這家,其多樣性令人讚嘆,小吃,特色,或新穎或與之匹配各種size,有著不同味蕾的各位總能選出幾樣滿足自己。

靠近噴泉廣場的海鮮飯,鐵盤半徑專業,海鮮烘焙適度,公尺飯幹而不硬,口感文字已無法修葺,勘稱完美。(此時無細節圖勝有圖)

8樓:

紐西蘭奧克蘭華人超市中的速凍水餃。

國內一幫速凍水餃企業都尼瑪吃乾飯的。

為什麼說這個呢?

去的國家多了,吃過不少東西,都挺不錯的。

但這個速凍水餃讓我覺得很憤怒。

因為我活了三十年了,吃過的最好的速凍水餃,居然是在紐西蘭。

我原來一直把速凍水餃當做和速食麵一樣的東西,實在沒東西吃的時候才吃。

但奧克蘭華人超市的速凍水餃,居然讓我第一次覺得,速凍水餃也可以這麼好吃。

國內的速凍水餃企業,廣告打的不少,沒一家做的好的,真是尼瑪敗興。

9樓:寧寧

法蘭克福機場休息室裡的白煮雞蛋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煮雞蛋,每乙個都是糖心蛋,蛋黃凝固的恰到好處。京都車站裡有家抹茶冰淇淋超好吃,每次去京都必吃。斯洛伐克的各種香腸,偷偷帶回家好多,超好吃。

克羅埃西亞的橙皮果脯和無花果幹。美國costco買的西梅幹,太好吃了。

10樓:不求上進的磨人精

比較普通的,新加坡的黑胡椒螃蟹,黑胡椒蝦,麥片蝦。

還有馬里是他的乙個粥店的雞肉粥

還有那裡有家海南雞飯也是很好吃的

店小二裡的耗油生菜

鹹魚青檸小芥藍

每天走出度假村式的學生宿舍,然後出去吃宵夜,到關門爬洞回宿舍的日子幸福爆了。

呆了一年長了最少十斤,回家我爸媽都快不認識我了,胖了一大圈。

旅途中讓你難忘的美食有哪些?

有一年去猶他,紀念碑谷地,住在景區裡,晨曦霧靄中的紅色砂岩石柱山峰,令人肅然起敬。小旅館很火,包三餐,還主打當地著名美食納瓦霍漢堡,到手一看,天津油餅包的牛肉餅。 木易楊 這些年去過很多地方,如果非要讓我推薦一些美食的話,我第乙個要推薦的是美食屆的孤島 汕頭,讓我一一道來。杏花吳記牛肉火鍋 yyds...

有哪些好吃到爆的美食?

無人擁抱 黑椒澆汁煎牛排 原料 牛排 黑椒汁 黃油 蔬菜沙拉 肉醬意面。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食材 第2步 將黑椒汁倒入牛排中放入冰箱醃漬一小時第3步 平底鍋小火融化黃油 第4步 牛排放入小火煎製 第5步 翻面繼續 第6步 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出鍋 第7步 醃漬牛排的黑椒汁大火燒開 第8步 將黑椒汁倒...

旅行中讓你最難忘的美食有哪些?

西藏旅行 王磊 來鳳魚是重慶江湖菜餚中最有名的菜餚之一,也是重慶十大特色菜餚之一。當你去當地的餐館時,你一定要嚐嚐。這種魚非常鮮嫩,具有鮮 香 辣的特點。錢江雞雜也是重慶當地江湖菜餚中的一道名菜。它隨處可見。錢江雞雜主要是從原來的雞身上煮出來的。這道菜味道很濃。說到重慶,不提火鍋是沒有意義的。不提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