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RNG輸了很多人在噴uzi接廣告?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sophia

因為確實接了廣告,練習少了。

金主希望營造uzi一人拯救隊伍拯救比賽。

然後心態變了,頭鐵4保1,逆版本,只想一人秀。

最主要的還是輸了。

所以,沒得洗。

題外話。

我想他們在這個答案下刷

當時沒放過廠長今年不放過uzi

大概是想證明,噴子每年都有。

趁他站的高摔得重趕緊把他活埋了。

到時候等狗子變成飲水機旁的那個不背鍋的吉祥物,他們又會說守護全世界最好的狗子。

2樓:小老虎

因為輸了,連呼吸都是錯的。

如果贏了,盧錫安會被吹上天,但是,沒有。

如果去年贏了skt,五放加里奧也沒毛病,但是,沒有。

如果今年贏了,狗子就大滿貫了,多少人六年的守護會如願以償?但是,沒有。

求放過狗子,他只是菜的真實,我是六年狗粉,今年我也要放棄他了,只求大家放過他吧,不要再黑了,不管有沒有內幕,還是菜的真實,或者真的是過度輕敵膨脹所致,今年已經到此為止了,明年,後年,以後的以後就等下一批守護者去守護了,我們這一批人的青春已經到此為止了。

最後,真的心疼香鍋,他才是犧牲最大的,不論哪一方面。誰都不欠uzi冠軍了,唯有香鍋,他的犧牲沒有得到回報!願後面的路不那麼難走,善待你!

為什麼很多人噴拳皇97?

周珂 97缺點太多了,最重要的就是不平衡,說實話把裡面80 人物全刪了都不影響比賽,而且比賽多看幾局會覺得困 乙個20多年前的遊戲好多人還在玩,就好像大家還在穿20年前的衣服開20年前的車一樣,難道這不會影響現在的服裝和車輛發展嗎 李依 平衡性太糟糕。當然核心原因還是這個遊戲讓盜版遊戲商嚐夠了甜頭,...

為什麼很多人對小公尺有偏見?為什麼很多人噴小公尺?為什麼很多人不相信小公尺的銷售量?

你用了不就知道了,今年剛入的11 pro,大概就是中端機的水準,不論是續航還是效能,效能還是不打遊戲日常使用的情況,miui的確很拉胯 曹某人 先說一下,我不是公尺粉,我也沒用過小公尺 我也盡量用中立的角度闡述一下我這個普通消費者對小公尺的看法 1.小公尺開始被大眾熟知應該是因為價效比,現在也因為品...

為什麼很多人都在噴《戰神四》

Nex 噴的應該都是沒玩過或者是老戰神那種純act玩法的擁護者吧。老戰神之玩過3,也蠻喜歡的,但是那種純act已經不適合現在這個時代了,四大act中只有鬼泣堅持走老路,忍龍和魔女已經沒什麼訊息了。新戰神邁出了新的一步,我覺得很好,劇情和依舊震撼人心,打鬥依舊爽快,唯一的缺點就是敵人種類不夠多,換皮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