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對小公尺有偏見?為什麼很多人噴小公尺?為什麼很多人不相信小公尺的銷售量?

時間 2021-06-27 07:39:54

1樓:

你用了不就知道了,今年剛入的11 pro,大概就是中端機的水準,不論是續航還是效能,效能還是不打遊戲日常使用的情況,miui的確很拉胯

2樓:曹某人

先說一下,我不是公尺粉,我也沒用過小公尺

我也盡量用中立的角度闡述一下我這個普通消費者對小公尺的看法

1.小公尺開始被大眾熟知應該是因為價效比,現在也因為品牌做了價效比導致旗艦機型的產品力在大眾心裡不高

2.在前幾年的時候沒有ip68防塵防水

3.前些年我還認為小公尺的數字系列不是旗艦,MIX系列才勉強能稱之為旗艦(可能是我一直沒用小公尺的原因吧,事實上MIX好像就是旗艦)

4.早些年乃至現在,使用者年齡較小,在網路上較為活躍,導致了品牌的形象偏斜

5.沒有核心的技術,小公尺旗艦依然是將全球各地的零件拼湊一起,而且動不動就看跑分,事實上看跑分只是少部分人的需求(也可能更少)

如果小公尺換個牌子,研發一下cpu的話,我可能還是會考慮的,現階段來看我的最優選擇不是小公尺

3樓:萬文波

小公尺是一條鯰魚;

小公尺的營銷手段不夠創新被人曲解;

小公尺的對手都很強大;

小公尺的行為打破的固有的分配格局;

現在大家都不再相信所謂的資料(這是誰埋的坑?該怪小公尺?)

4樓:品牌節度使

1、因為他太低價了,等於是站在整個智慧型手機行業的對立面,就像360宣布免費防毒從而得罪了所有的防毒軟體一樣。

2、他並沒有乙個有效的盈利模式,至少現在看不出來,等於用一種自殺的方式來傷害其他人,更招惹怒火。

所以,大家覺得小公尺就是智慧型手機行業的乙個攪局者,拉低整個行業的盈利水平,招致很多人的厭惡。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對考古有偏見?

剛和我朋友爭論了一下我倆爭論也沒什麼結果 我自己要懷疑了一下人生 倫理說入土為安什麼的我沒辦法辯解 但是我覺得不對啊國家發掘並不是盈利 對人類文明是有好處的啊但是我也沒辦法說明白 金公尺團 因為無知唄。中國的考古目前做的最多的是配合基建或是在遭到人為或自然因素發生破壞的時候對古代遺跡做搶救性發掘,獵...

為什麼很多人對女生做銷售有偏見?

飛龍猛將 我做過銷售,就我接觸業績優秀女銷售而言,她們情商和業務能力都很強,為人做事很勢力目的性很強,她們多少都跟一些大客戶有不正當關係,或者跟直屬上級有關係,女銷售之間狗血劇情也很多,只能說女的做銷售不一定就會變壞,但銷售這份工作很容易把女性的心裡扭曲變形 唱唱反調 這不叫偏見叫刻板印象。你不能說...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對奧特曼有很大偏見?

李瘋子 蝴蝶效應 社會風氣 自卑的認同感 如今社會對奧特曼有很大的偏見,認為只是個孩子看的影視作品,可是問道這些人奧特曼的事,他們表現的嗤之以鼻 我沒看過 請問,如果你沒看過,如何說他是毫無意義的?沒有看過的人沒有發言權!他們只不過聽到其他人說奧特曼幼稚,自己想獲得別人的認同,而發出同樣的聲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