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很多人對DIO愛恨交織?

時間 2021-06-08 16:20:38

1樓:北冥學徒

因為Dio在正版漫畫裡被揍過一遍之後,還要在各種鬼畜版裡被揍個千遍萬遍。

殺人不過頭點地,他被打爆的次數估計比他吃過的麵包都多了。

2樓:星空

這就是有品味的反派魅力所在。

身為乙個惡人救世主,並且作為乙個領袖部下都對他心服口服聞風傷膽(和jo太郎打牌的那個),然後一直在尋找著上天堂的方法。雖然幹過許多壞事但他的人格魅力會令人抱有好感當然他所做的壞事也會令人厭惡。其實這樣的反派很多例如第二部的卡茲sama愛護小動物和小植物,不過憎恨著人類,最後成為了成為jo級生物。

當然還有藍染和大蛇丸這類的

3樓:Jostar

不一定吧,我就只是單純地討厭DIO

但是我能大概理解喜歡DIO的人的心情。除去DIO長得帥這一點,Dio純粹的性子是很少見的。

4樓:靜海以北

恨Dio,那太正常了,甚至說,厭惡Dio是很正確的,並非說喜歡Dio是錯的,而是說,當我們生活中出現Dio一般品性的人時,就應該恨他,唾棄他。

Dio一樣的人天生惹人反感,試想乙個恩將仇報、破壞別人家庭、陰狠毒辣、視人命如螻蟻的人存在於自己身邊,怕不是靠近都不願意靠近他。所以,在見證了Dio的所作所為後痛恨Dio,是非常正常的。

不過Dio始終是個虛構的人物,我們身邊極少見這樣徹頭徹尾的惡人,大家對於這樣的人是沒什麼實感的,所以觀眾對其不完全是恨。

「愛」Dio,這個詞我認為不大準確,畢竟誰願意把愛交給他呢,這不是找罪受嗎?對於Dio,可能是欣賞他的某些特點,但絕不是欣賞這整個人。

簡單舉個例子,比如福吉公尺,庫洛呼吸和四蛋都怕我,匯集在乙個Dio身上,很多人憧憬那種絕對的力量,就會「喜歡」Dio。同樣的說,我很討厭Dio這樣的人,但是我很看得起Dio,他是個好反派,起碼從來不做作。沒什麼理由,也別談什麼洗白,爺就是壞,壞透了。

什麼淨化世界什麼執行正義什麼價值觀不同,都是扯淡,天生的壞人除了心哪兒都是白的。啥叫反派?力量就是拿來肆意妄為,人就是行走的麵包,好不容易說兩句引人深思的話還是為了騙個黑禿子嘔心瀝血給自己打一輩子白工,只要是開了打哪怕是最下三濫最為人不齒的招兒都敢用。

嘿,這才叫反派。痛快!

5樓:蚩土

瀉藥,但我也說不上來。

「強大、高深、偉大、美麗——惡人的救世主」,但就因為一開始想要成為有錢人所以進入了喬家....然後開始了長達幾百年的糾紛。換而言之,如果DIO一開始選擇不進喬家,他後來也絕對不會有那麼大成就的吧?

不過命運啊,還是會讓他倆產生糾纏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達利歐·布蘭度開始的,這個屑....

6樓:乙隻大菠蘿

有這麼乙個黃毛。(WRRRRRR)

愛讀書,(不做人以後也不忘捧書到處晃)

成績好,(學完法律就不做人了)

紳士,(受到0喬肯定)

善惡分明,(肯定勤勞的母親,憎恨抽菸酗酒燙頭的父親)

為什麼很多人對小公尺有偏見?為什麼很多人噴小公尺?為什麼很多人不相信小公尺的銷售量?

你用了不就知道了,今年剛入的11 pro,大概就是中端機的水準,不論是續航還是效能,效能還是不打遊戲日常使用的情況,miui的確很拉胯 曹某人 先說一下,我不是公尺粉,我也沒用過小公尺 我也盡量用中立的角度闡述一下我這個普通消費者對小公尺的看法 1.小公尺開始被大眾熟知應該是因為價效比,現在也因為品...

為什麼很多人說出「為什麼很多人怎麼怎麼」的時候,我都不覺得他說的是普遍現象呢?

Hullabaloo 自以為懂的多,把並不是普遍發生的事情認為是全世界都是如此。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經常性的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麼樣,然而我們並沒有這麼覺得,還覺得她很裝b。但也有可能是個人的習慣問題,覺得這麼說會凸顯自己要問的問題的重要性吧,畢竟 很多人 都這麼覺得。反正每次她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賭博,甚至很多人會賭博成癮?

ARENA VILLA 因為刻在骨子裡的冒險精神。沒有冒險精神的人,其實離不上進不遠了,或者說就是不上進。所有的人一生都有要去賭一把的經歷,上至國家元首,下至黎民百姓。國家元首的決策難道不是在賭麼?日本當年珍珠港事件不就是賭一把看看的心態麼?我這裡不是勸你去賭場,而是告訴你乙個殘酷的事實,沒有賭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