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在遊戲裡找存在感?

時間 2022-01-22 04:46:30

1樓:KBA丶sad

開啟自己的創作資料,幾年過去,回答了居然有150個。

贊卻只有208個。

但是不管怎麼說,閱讀量居然已經有了11萬,被關注數居然也有了1000多(好像都是偽音領域的……)

嘆了口氣,想著為什麼,你們不讚我呢?然後無意間看到創作中心的推薦回答:為什麼很多人在遊戲裡找存在感?

我知道,你說的這句話存在感,某種意義上來說,是類似於英雄聯盟對罵過程中,責罵對方用的。

但是我在看見你這個問題的一瞬間,卻覺得。玩遊戲,就是為了尋找存在感。

召喚師,這個(遊戲)世界,是沒有意義的嗎?

突然想起,在7年前,那是我剛買電腦的時候,也是我第一次玩電腦遊戲。

是的,那個電腦遊戲便是英雄聯盟。雖然我在買之前,想要玩的是DNF,卻陰差陽錯,玩了英雄聯盟。

那一天我輸掉了比賽,和一位隊友吵了起來,我已經忘了對罵的內容。但是我卻記得,那句直擊內心的話。

結束比賽後,他加了我好友,又互相「問候」了幾句,他突然好像停頓了一下,彷彿嘆了口氣說道:你不適合這個遊戲,真的。

那個時候我義憤填膺,覺得這種玩家不應該存在於遊戲中,只會打擊別人,影響別人心情。憤怒的說道他不配玩這個遊戲。

3年後,我的段位跳出了乙個金色的圖示,那是新的段位。

再後來,轉眼已是7年。

我開啟早已沒有段位的賬號。開始回味那句話。

沒有了曾經的憤怒,我對著空氣說,你說的沒錯,我的確不適合這個遊戲。

我的青春隨著這一切已經結束,我的王者夢在這一刻終於平息。

我平靜的開啟匹配,而不是那個日夜奮鬥的排位。

承認自己的平庸真的很困難。

人們總是無法看清自己。

回想那麼多年的遊戲生涯,每一次我都在拼命。

遊戲真的比生活更容易得到具體的成就。

2023年,9月12日,我完成了刀劍神域某個系列最高成就,全服首殺

所有玩家因為我們攻略組的成功攻略,通往下一層。

我彷彿真實在這個世界存在過,並且永遠的留下了痕跡。

它真的沒有意義嗎?

很多時候,我都在失敗。

我的拼命並不能換來什麼,正如我在現實中的平庸。

我其實很清楚我的天賦並不如大多數人,但是我可以,以拼命的努力,拉開你們休息的間隙。

正是因為我是如此拼命的努力,才勉強拉開了那一丁點的差距。

而在電競遊戲裡,因為隊友的失誤,卻可以輕易的讓我的努力全部白費。

我不是什麼大神,這份唯一優勢的瓦解,讓我崩潰。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接觸MOBA。

開始更多的去玩角色扮演,成為乙個徹底的重度玩家。

在這個世界裡,我可以在新手玩家面前,成為無可匹敵的人。

幫助你們去迎接更強大的boss,彌補你們的失誤依然擊敗副本。

存在感,是我覺得,我還活著, 也應該活著。

我被需要著,不是嗎,這個世界。

突然就想分享這個讓我淚目的故事,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啊。

你玩過哪些讓你受到感動的遊戲?

原諒我情緒激動後的詞窮,用曾經被親人問過最多的一句話結尾。

這個(遊戲)世界,是沒有意義的,不是嗎?

2樓:向前衝的小火車

因為現實裡找不著存在感呀,所以你的問題不是已經知道答案了麼

3樓:

因為現實生活過得不好唄,總得隨便找個地方發洩一下或者yy一下自己很強大。

為什麼很多人在 Steam 上面購入很多遊戲但是很少玩?

我不要溫柔啊 秋季打折力度這麼大四捨五入等於白嫖啊 像我這種白嫖怪是一定要白嫖的 比如模擬人生4原價多少錢現在秋季特賣才幾個錢這就是白嫖啊這我能不心動?這我能忍得住?白嫖黨的快樂 還有一些遊戲是為了給當年中學沒錢買正版下盜版遊戲的贖罪比如上古卷軸5 我想問一下現在真的流星蝴蝶劍倒閉了嗎沒地方購買正版...

為什麼很多人在網遊裡裝成女人?

王二 玩過魔獸兩個角色,暗黑乙個角色,看到這問題才發現我建的都是女號 當然是因為暴雪做的女角色比較御姐女神,男的都太粗狂太醜。也許還有我也想體驗下做個女的這種可能,就跟幻想人生無數的可能性一樣 wow建個女性角色主要是因為男的醜,誰願意整天看這個醜男在眼前跳來跳去。至於對於那些交流聊天裝女生的,我從...

為什麼很多人在遊戲中認為玩輔助很容易?

熊叔 就守望先鋒而言,中低端局中,輔助和肉坦的確是要求最低的職業。例如大錘推進,只需少許幾局就能明白什麼時候該衝什麼時候該緩一緩 而dj天使這類輔助更多的是著眼於活下去,少數幾局之內即可明白如何生存,同時奶。集體衝一波的時候放大應該是所有職業的共識,這點大家都懂。相比之下諸位輸出,打不准就是打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