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韓團命運多舛卻還能打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

SHINee

只要人活著,再辛苦再累也有個指望 ,很多團都是生離,閃閃是死別,但即使這樣,剩下的四個人也依舊揹負著五個人的力量繼續前行,多多少少能感覺到他們到現在還是沒有走出來,泰民說了,"我會作為SHINee活下去"。

我可能是老了吧,想想二哥又忍不住哭。

打了很多字,又刪了,閃主攻日韓,中國閃粉真的很少,加上近幾年成員服兵役又少了一些,說的再多也只有粉絲懂,明明他們經歷了這麼多也一直在堅持,明明他們真的很值得被喜歡。

2樓:沐逸軒

Tara吧,走到巔峰被爆欺凌隊友,最後發現所謂的欺凌是一場鬧劇。沒人知道她們在那五年之中經歷了什麼,是怎麼熬過來的。我永遠都忘不了她們在五年之後得以為時候的情景。

3樓:胖次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海裡第乙個想到的就是exo

三個隊員跑路,乙個上公升期爆出戀愛,乙個在外漂泊,去年還有乙個結婚生子,經歷了那麼多,還是很火,特別是跑三回國後,成績一直也很能打,真的,沒誰了

4樓:從小就驢

有的人你說你的團慘就慘,別論證論證就帶EXO行嗎,您給出場費了嘛,還「連EXO的銷量都打不過,更別說某某團了」,請問您有事嘛,說這話說的給你哥丟人了喂,長點nz好不啦,是是是,您說的都對,我們是糊,千萬別cue,我們也慘,血淋淋的慘,別回頭天團魔咒一來濺您一身血就不好了,您靠邊站吧奧,在犄角旮旯裡心疼你哥去吧,就別拿到臺面上又拉又踩了。我哥軍白期了都,別沒事拉出來溜,合著您乙個混韓圈的就知道這乙個團咋的,再說了,愛誰家top誰家top,我們沒稀罕跟誰比,比慘我們確實不服,非要比慘那請把我們二倍速經歷過的事你們一倍速撿不太嚴重的幾個經歷一遍,你家要還是能鐵打一樣,那nb我服,我就閉上我的嘴刪回答然後gun

宣告奧,我對任何任何乙個團都沒有惡意,我就事論事,就粉絲言論發言,沒說的也不必對號入座。槓我就您對,我佛,真的不愛跟你死氣白咧爭論。

5樓:bommixxi

2NE1:姐不在江湖但還流傳著姐的傳說

春兒禁藥事件到minzy退團

最後21解散,朴春被雪藏4—5年,

CL獨自一人在美國發展,幾百首歌全被yg壓下來,也不讓發歌。2019CL和yg解約,只帶走了幾首自己創作的歌,剩下的歌被yg壓榨

6樓:咚咚咚k

1.super junior。

suju的路,別的團誰走誰死。

車禍,酒駕,戀愛,結婚,退隊……這裡面隨便乙個放到別的團都夠受的了,但你藍現在都還是你藍,韓流帝王還是你suju。

2.winner

為啥winner慘呢

首先,他們在yg。

其次,他們在yg的生存賽裡出道。

再次,新人怪物上公升期遭遇隊友退團,開始漫長的空白期和日本流放。

最近,兩個隊員入伍前幾天回歸,沒有一場打歌,馬上進入團隊軍白期。

7樓:

看了一圈下來好像沒看到有人說Blockb

我覺得blockb是真的慘實慘

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七個人卻還能保持著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真的不容易

8樓:每日每夜沉迷女色金錢

EXO沒有比EXO更慘還更能打的了

比我們能打的沒我慘

比我們慘的沒我們能打(狗頭保命)

血是真的厚事也是真的多

退團戀愛結婚生子樣樣有

就emmmmmm

我感覺出了這個事之後還留下的愛麗

除了不可原諒的大錯誤基本沒啥能勸退了……

9樓:吉景

SEVENTEE

小十七公司沒錢出道被拖三年,最後靠著副社長賣房子才出道出道時曾因為錢不夠打歌只能打一半

出道碰限韓,一大部分市場被壓

自給自足是很自豪啦,可是十七自給自足到令人感到心酸,歌曲自作詞自作曲,編舞自己來,MV可以自己剪,吉祥物自己設計

公司迷離操作讓粉絲頻頻心痛

最後,孩子們是真的爭氣,自己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了現在,SEVENTEEN大發吧!!!

10樓:xslbccdks

sm家的

我茶蛋剛出道就被稱為sm最失敗男團最醜男團 12-13經歷一年空白期一首MAMA history唱了一年好不容易一首咆哮火了三人退團公司社長換了再也沒被公司重視過出道八年正經團綜就兩個日常採訪當團綜看自從第一次獎被黑到現在黑了多少獎說什麼大公司論被打壓的不都是大公司嗎強行換代真的狠

11樓:綠茶妍色

big bang吧。完全憑實力一次又一次翻紅。綜藝上什麼都改說,私底下小權吸菸喝酒,其他成員去夜店聽歌跳舞都不避著大眾。

和其他南韓團體不一樣,曲風mv都比較超前,有點歐美樂團的感覺。要是當時網路發達,估計在歐美就是no.1(個人之言,我也喜歡bts)。

就看這次能不能挺過去,雞湧和團能不能出爆曲。最近疫情不好,但對於娛樂業卻是難遇的好時期,口紅經濟效應下,爆曲只要符合大眾心理預期,能在中國歐美翻紅,南韓自然也會爆紅。況且yg也會全力支援,而且南韓娛樂圈對於gd還是認可度極高。

12樓:

我心目中特別慘的組合就是紅藍

東方神起:5變2,依然在日本巨蛋巡演場場爆,雖然很多組合都有人退團,但是一退退一大半還反手把問題公升級到道德層面的你見過幾個?

SJ:車禍,火災,結婚,酒駕,退團,今天依然堅挺,個人活動多到飛起,sj return都有第四季了

13樓:xxxi花還會開嗎

那我舉例出大事還能打

BIGBANG把YG從小作坊打進三大,出的都是大事 不想列舉(頭疼)有混韓圈都知道吧

WINNER出道即空白期、出道兩年內成員退隊、差點被解散、是南韓空白期第二長的團(出道1000天的時候活動期只有99天)

EXO

三、奶爸

韓圈有哪些明明有實力卻糊的團?

我呸 spica吧,主唱團已經不太能概括了,可以說是唱將團,關鍵是顏值也非常能打,唯一短板就是出道的時候成員好像平均26了,當時候是李孝利帶的團,毫無水花地糊掉了,真 時代的眼淚。作為四姨母的粉絲,對實力真的是有點要求的,但是對這個團真的服氣,從作品到實力。每次回歸都很好聽,最差的一次可能是姐妹al...

韓團登頂的團有哪些?

趙朝 HOT,SES,東方神起,SUJU,Bigbang,少女時代,EXO,防彈,twice 個人覺得這幾個團是真的沒有疑問的 小李的寶貝 HOT Bigbang 少女時代 Super junior 這些是公認的 只說二代二代以後的我都沒關注過 wonder girls 2NE1 T ara Mis...

韓娛有哪些完顏團呢

白汐 SEVENTEEN 裡兜崔勝澈S.Coups 對不起我是1粉所以酷酷圖最多 次花尹淨漢 次美洪知秀Joshua 次俊文俊輝Jun 次舞權順榮Hoshi 次鏡全圓佑 次制李知勳Woozi 怎麼會這麼可愛TTT 次八徐明浩The 8 爹自己的圖比站圖還好看烏烏 次面金珉奎 次十李碩珉DK 次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