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念cs研究生有什麼價效比很高的學校嗎

時間 2022-01-05 12:58:31

1樓:Eric

在美國,計算機專業屬於STEM專案專業,是受到美國教育部扶持和鼓勵的專案,在學習、競爭、就業等各方面都有足夠的優勢。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美國計算機專業的具體情況,一起了解看看吧~~

碩士學位有:Master of Science理學碩士和Master of Engineer工學碩士。

理學碩士學位,學制一般為2年,以授課為主,比較側重學術,畢業後可選擇就業或者繼續攻讀Ph.D博士學位;

工學碩士學位,學制側一般為1年或1年半,主要針對就業,更加側重於實踐,畢業後可以進入企業工作。

美國部分學校是不接受雅思成績的,因此建議準備托福和GRE。計算機專業對於托福的要求不算高,當然不同等級的學校要求也就不同;

對於以名校為目標的申請人來說,排名Top30的大學還是建議托福IBT達到100以上,單項要求建議不低於18,最好能上20;

雅思一般來說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就可以了,排名靠前的學校建議分數達到7.0;

GRE分數至少要達到300,最好是達到320以上。(CS專業是不需要參加Sub考試,如果是其他專業轉申計算機的,建議參加計算機的Sub考試。)

至少要達到3.0/4.0制,這是申請者的最低要求。

一般情況下,達到3.5/4.0,或者3.8/4.0會更容易申請到心儀的大學。

建議結合自己的條件與背景選擇學校。學校的知名度當然重要,但不要作為選校的唯一決定因素,同時也要考慮研究專業方向和學校的研究領域是否吻合。

除了生活成本和學費方面,還可以綜合一下學校環境,地理位置以及就業情況等方面全面考慮;

對於每乙個學CS或者將來希望從事這一行業的人來講矽谷和加州都是選校的夢想之地;

因此加州地區的學校推薦:

史丹福大學Stanford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UCSD

南加州大學USC

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UCSB……

其他州CS專業較強的推薦:

卡耐基梅隆大學CMU

麻省理工大學MIT

華盛頓大學U-Washington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Mich……

最後安利一波@芝士圈留學的乾貨:

大資料智慧型選校工具:https://www.

300+優秀留學文書范文+往期offer:https://www.

諮詢學長學姐(選校等):https://www.

往屆錄取者GPA、語言成績、留學文書、實習科研情況等:https://www.

外籍顧問改文書:https://www.

2樓:yjy是正經人

是時候放SJSU和SCU了。是這樣,大城市花銷都貴,但是這兩個灣區學校相對便宜,出來之後就業非常好。除此之外UW也還行。

美國研究生cs申請,請問大概什麼學校有希望呢?

李坤鵬 你的背景,GT確實太硬傷了,建議你再刷下。這個GT確實太影響申請了。如果不考慮GT硬傷,只看其他方面的背景,我覺得可以以專排前50作為目標。加州的學校,UCR我覺得有機會,再有就是一些加州州立系統的學校會有機會。如果再提公升下背景,好好申,前30也有可能。給你個案例作為參考吧,南開,GPA3...

美國研究生留學CS和CSE有何區別?

立思辰留學360 CSE是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所以是軟硬體均有,CE也就是Computer Engineering才是比較注重硬體,另外EE是電子工程 電器工程,和你沒什麼關係,工業工程是IE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另外就算是Wi...

想去美國念商科研究生,什麼適合?

二三兩 想要去美國念商科,首先就是明確這5類大方向 首先要注意的是,美國的金融專業分為三種 金融工程 Financial Engineering 金融 Finance 和金融分析 Financial Analyst 金融工程一般設立在工程學院,要求兼具數學和計算機背景,更偏向於理工科 金融分析目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