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堅持乙個月少吃少喝才瘦了2斤,是平台期到了嗎 怎麼改變?

時間 2022-01-17 17:36:15

1樓:憤怒的華子

乙個月瘦2斤不少啊,你堅持下去的話,一年就是24斤,這不是很有成效嗎?

2樓:咕嚕咕咕嚕

你吃的少了,身體也不傻,他會降低基礎代謝,適應你少吃少喝,吃飯關鍵要吃對,你應該關注吃什麼,重點不應該是節食,而且,節食是脂肪肌肉一起掉,這麼說吧,你運動瘦下來,和你節食瘦下來體型絕對是不一樣的,我學人家吃瘦了30斤,看起來不如同體重的肌肉男,雖然說7分吃3分練,但千萬別想全靠吃。

3樓:Angelina

少吃少喝就是節食(指刻意餓自己的情況),節食的弊端很可怕,去掉的大多也只是水份,除非能堅持三個月以上並且不是每天葛優癱(要適當走動),成為習慣自然也會瘦。

題主乙個月瘦的太少,要不就是本身沒有太多肥肉(和體質也有關係),要不就是沒有吃對,因此見效慢。作為乙個曾月瘦12斤且維持健康體質的妹子(有馬甲線),建議題主每天減少碳水化合物堅持乙個星期試試就知道。當然,適當運動是健康減脂必不可少的前提!

(注:平台期我會喝純黑咖啡+運動減脂,消耗熱量非常好)

以上僅供參考!

4樓:槑槑

你設想下這個月要是沒少吃少喝呢?

姐妹們,跳繩你乙個月瘦了多少斤?

腰圍 80 小腿放鬆最胖處 38 腳踝最瘦處 23 體重 63.65kg 第一天 400 50一次跳的,很累 420個,60乙個跳的,累 不是吧 阿sir 7月7日開始跳繩的,從1000個喘成狗,到現在4000個輕鬆自如。算了算快2個月,刨除2次姨媽期,和中間偷懶或是沒時間跳,平均一周跳3 4次的頻...

堅持喝乙個月的蜂蜜水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先說結論,有事沒事別喝蜂蜜,尤其是別常喝!但蜂皇漿除外。自然成熟蜂蜜含有大量的糖分,絕大多數都是果糖和葡萄糖,極易被人體吸收。進入人體後,會被分解成葡萄糖,然後引起血糖公升高。血糖一公升高,胰島素也會上公升,幫你降低血糖。然而胰島素降血糖的量是有限的,人體只能儲存一部分糖,多餘的糖會被分解成甘油三酯...

你認為什麼是最難堅持乙個月的?

七音 應該就是你的每一次三分鐘熱度。臨時起意,然後發奮努力,最後逐漸忘記。 岑溪 高考前乙個月,終於全心全意為了學習,真的是心無雜念的乙個月,下課就背單詞,中午吃完飯回來就背化學知識點,每天如此。平時的我下課會見縫插針借同學的雜誌看,飯間會和好朋友聊天打鬧,然而那乙個月,我跟老師要求把座位調到靠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