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國外博士,時間較緊,找中介靠譜嗎?

時間 2022-01-17 17:36:18

1樓:Chole

其他中介不知道。我們中介是全博士團隊,專做博士申請,博士申請經驗豐富,rp配乙個和你申請專業相同的導師。套磁專業老師幫你全程回覆。

面試輔導三輪。套磁院校數量不限。全套VIP服務省心省時,並且提高成功率。

2樓:火龍

中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一、幫忙找學校

二、幫忙寫材料

三、提供金融服務

四、心理安慰

如果你對申請學校已經有清晰的目標,英文水平已經很有自信,寫材料包裝自己輕車熟路,那麼就可以不需要找中介。

拿到學校的offer很簡單,拿到滿意的offer就需要自己花點心思了。

然後是雅思、托福類考試,這是前提。可以馬上開始準備。

3樓:ICrerere

答主是要21fall入學嗎,如果考了雅思GRE的話時間完全不緊啊。

中介這個東西靠不靠譜很難說,好的中介確實能在申請期間給心理安慰是真的,能感受到老師是負責的,但必須認清的是大部分中介從業人員也只是出國讀文科類的碩士,因此改文書語言之類的還行,但是套磁什麼的他們也只是量力而為。說白了,博士的申請其實最好還是得看自己。

再就是大中介會有一些實習和科研專案,但是如果是申請博士的話,老師一眼就能看出專案的含金量。我也接觸過新東方這一類專案,雖然title唬人,但我乙個申請者都覺得含金量著實著急。

另外ntu是導師制,nus是committee制,所以ntu套磁會更重要一些。

我是本科20fall申到ntu,cityu的phd,雖然最終沒有去,但是答主如果是ee或cs方向的可以詳細問問我,也認識很多在新港念phd的同學。

貼乙個自己新港申請的文章https://

zhuanlan /p/16

2866644

進廠打工找中介靠譜嗎

有條件,網上找,沒條件,就只有做普工,螺絲釘乙個。有野心和志氣,就做銷售或是創業 有很多正規的人力資源公司的,只要是通過正規的公司,工作都是有保障的,不會出現亂扣錢的問題。找中介離職自由,找老員工內薦工作崗位好。不靠譜,差點被坑,勞務中介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主 肯定是不靠譜的,像這種中介一般都是黑中介...

求各位大神,LLM申請靠譜中介推薦?

五院四系的學生,建議自己做申請。不難的。按照官網提示操作即可。這個是出國學習必備的一種能力訓練。如果你聽不懂,我翻譯一下 如果這個事情自己都做不好,說明你能力有問題,建議就不要出國了。如果你不信,出來看看多少學生純粹是在花幾十萬混學歷就可以了。我是法大的,今年UCL LLM,感覺法大的學生用律政多一...

英國在讀碩士,申請博士需要找中介幫忙嗎?

我覺得是需要的,至少我不認識學校專業的導師,也對於研究計畫怎麼寫一片空白。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下找了中介,在倫敦也有分公司的索引留學。了解後才知道原來索引這邊的師資真的很豐富,認識的專業老師很多,我也很慶幸正好有我想去學校專業的導師,最後寫好研究計畫之後髮套磁性也是成功的得到了導師的認可。如果在英國想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