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喝乙個月的蜂蜜水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5-30 21:03:47

1樓:

先說結論,有事沒事別喝蜂蜜,尤其是別常喝!但蜂皇漿除外。

自然成熟蜂蜜含有大量的糖分,絕大多數都是果糖葡萄糖,極易被人體吸收。進入人體後,會被分解成葡萄糖,然後引起血糖公升高。血糖一公升高,胰島素也會上公升,幫你降低血糖。

然而胰島素降血糖的量是有限的,人體只能儲存一部分糖, 多餘的糖會被分解成甘油三酯,成為脂肪。高血脂(甘油三酯)會引起動脈炎症和斑塊形成,增加心臟病的風險。

更糟的是,如果反覆攝入大量醣類(我們的主食,就是碳水化合物,和蜂蜜一樣是醣類),還會引發胰島素抵抗。這意味著身體處理糖的能力進一步下降,會有更多的糖成為脂肪,除了導致肥胖 ,還會附著在血管壁形成脂肪斑塊,造成血管堵塞 ;附著在肝臟,造成脂肪肝 ...

於是,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三高都來了。

蜂蜜,還是做食品加工助劑----風味劑比較好。

建議題主看看一本書,叫《穀物大腦》,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2樓:一線養蜂小農

因人而異吧。如果本身身體就非常健康,更難感覺出來,這就像沒感冒吃感冒藥,那是感覺不出來的藥的作用,即使它已經在作用。如果身體不太好,感覺會比較明顯一些。

堅持跳繩乙個月,身體會有怎麼樣變化?

在謠言裡說謊 我堅持跳繩過乙個月。前一周每天KEEP1000,週六日休息,後面三周每天跟KEEP那個2000的跳繩,加上跳繩前後拉伸,一次差不多35分鐘左右。後來偶爾會加個帕梅拉。乙個月,吃的稍微控制了一下下,沒有特別節食,也沒有吃很多,乙個月,體重並沒有什麼變化,我也量腿圍腰圍,手臂圍了,也沒有什...

戒菸乙個月身體會有哪些變化?

23歲,菸齡7年,平均每天一包半。巧了,去年在看守所蹲了乙個月,那個月沒抽菸。說說變化吧 1.刷牙的時候,能想象到牙齒變白了。看守所沒鏡子 2.整個人精神狀態好了很多,雖然裡面吃喝不行,也剃了光頭,但感覺臉蛋每天都在變帥。3.以前沒煙不拉屎,在裡面發現,不抽菸也拉的下來。4.在外面的時候不抽菸就焦慮...

堅持健身房乙個月,身體會有多大變化?

醜萌兔 就下圖這個變化 教練用來宣傳了 我覺得我的方法不對 我是減脂餐運動 今天上了最後一節課我饞的要死明天準備搞個小火鍋吃點豬肉真饞 嗨望 如果持續健身乙個月,並且搭配好合理的飲食,一定是可以看到明顯的變化的,而且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會好很多,但是要注意一點,不要劇烈運動,要循序漸進。 rain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