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跑步乙個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時間 2021-06-03 17:48:24

1樓:

哈哈哈對我來說身體上沒有什麼改變,有瘦了一些但是看上去還是肉,跑步對我來說是種調節情緒的方式,還有就是跑步後,做事情確實更有耐心。

本來我是帶耳機跑步的(為了轉移注意力),後來試了試了試不帶耳機,那簡直就是用煎熬來形容,同樣的路程承受了更大的心理壓力,但是跑完後的成就感會更加的高!

相信我跑步吧!

2樓:鏡千

我剛剛堅持了乙個月跑步,而且是負重跑,現在我室友也跟我一起跑了,好處的話就是我跑了五圈才剛開始喘大氣,第三圈的時候還可以唱歌他卻第三圈就快不行了

壞處的話就是…我負重跑的腰很疼…腿也疼

但是堅持下去肯定有好處,比如耐力和毅力都有提高吧

3樓:不餓校長

各種心肺功能提高,身輕體健就不說了。

重點說說,堅持了乙個月的跑步後,一定對自我的滿意度大大提高,對自己滿意了,生活就美麗。

再也不會覺得是自己是個懶蛋,而每天懊悔了。

對了,作為新手,切記不要每天都跑。一週三跑,隔天跑。天天跑對新手傷膝蓋,而且更損傷運動熱情。

4樓:蔣昉

15年初,我每天單車20公里(上下班代步),家中跑步機一小時,堅持了乙個季度,瘦下來10多斤。至於後面發生的,就不告訴你了,會打消你的積極性

5樓:Lulalulalei

我從3月6號開始跑,週六日不跑,到現在勉勉強強算乙個月吧。

不然就算我是強答吧。

我每天晚上會去塑料田徑場跑乙個小時,速度大概是8.5-10公里每小時,跑完會走10分鐘,然後捏捏腿。

我對飲食上也有控制,但因為是學生,還是不能每天像吃草一樣的吃飯,所以吃的還算可以。

早上和晚上都是一瓶奶或者水果,中午正常吃,別太油就行了,少吃公尺和面(我大概一周吃兩次)。

變化呢,就是瘦了。

從3.6到3.26,瘦了10斤多吧。

跑十多天就會感覺乙個小時10公里很輕鬆,不會有那種剛跑20分鐘就不行了的感覺,

這算是毅力

還有就是有時候隱約感覺膝蓋有點疼,好像是跑多了對膝蓋不好,

但是想!!!瘦!!!啊!!!

不管那麼多了,就是這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堅持每天跑羽毛球步伐乙個月會發生什麼變化?

羽你同行 樓上有一位老哥說步法練多了卻不懂運用就是白練,這個我持半贊成,如果說是乙個新手,練上乙個月步法只要你堅持下來,最起碼你動作流暢了許多 雖然依舊沒有人家高手運用自如 其次就是身體素質會越來越好,體能有所提公升,最起碼的幾個步法動作正確也會降低你受傷的機率,並且提公升你被動球的掙扎能力。但是如...

堅持做乙個月平板支撐會發生什麼!?

舒兄 我從以前什麼都練轉變為現在只練平板支撐,準確的說是只做爬行狀態 身體近似水平於地面時的狀態 下的輕度運動或靜態發力運動。具體運動內容就是平板支撐 趴著玩手機休息 平板支撐 換個姿勢休息,肌肉量常年幾乎不變,佛系運動。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改善全身血液迴圈 這個非常重要且影響深遠 舒緩腰椎壓力 活動...

堅持3個月不吃晚飯,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王華偉 堅持乙個月,就可以瘦下來,但是如果不配合運動,瘦下來的幅度有限,後面兩個月基本基本不會再瘦下去了 另外,後面如果還是忍不住繼續吃晚飯,還是會胖回去的,相信我,我親身實測 Ahriys 晚飯可以不吃或者少吃但是早餐和午餐就要吃好和吃飽,我的媽媽試過這樣吃法,我看她瘦了不少,其實20點以後是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