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用真心去對待會換來真心嗎?

時間 2022-01-17 17:36:17

1樓:888888

很小的機率。朋友之間真心對真心,有,但是少,大部分都是真心換不來真心,也可能一輩子換不來真心,不過,跟朋友相處,真誠是讓自己活的開心,讓自己不累開心,欺騙別人交朋友很累,付出真心是讓自己過的好,不關朋友的事兒,如果你想用真心換真心不要有期望,可能會得到真心朋友但是大機率不可能,把心思用在自己身上,不要對別人報有期望,我拿真心對你希望你拿真心回饋我這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真心不是我對你的期望是我自己的做人準則,不要對別人報有期望,把心思總在自己身上不好嗎?在我真誠真心情況下,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像你說的情況考慮她的感受沒問題但是如果她不考慮你的感受你就提出她的問題,讓她尊重你,還有吵架和好什麼的,沒錯就別和好,不要顧及感情啥的,只論對錯。

她不在乎你的感受傷害了你你就直接提出別讓她這樣了,你不開心。至於說她對別人笑,不重要,她對任何人笑不管你的事兒,你需要多交朋友找點事情做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對朋友別有佔有慾,朋友互相尊重君子之交淡如水很好,有可能你注意力不在她身上她就會覺得不習慣了呢?把心思放在提公升自己,這世界上只有自己不會讓自己失望。

還有真心不等於付出感情

2樓:

有是有,但是少,這個主要看人。我給你們講幾個真實的事,

他說的那個人是我認為在班上比較好的朋友挺信他的,看到這我都震驚了,事實就是這樣,我就問他我是不是你們的提款機他居然說是,我想都沒想直接刪了,我是真的沒想到我這麼信任的人都……我就是個天大的笑話現在對除家人以外的人都不想真心對待。

3樓:謙芸

友誼~也要看人品來交往的。人品不好的人,你對他再好,總有些事他會自私自利傷害到你的

4樓:傻子

有的會,但是別人肯定要看著有沒有共同語言什麼的。

5樓:油田

真心換真心,此話不假,但要看人,有些人你付出了真心,在他看來僅是乙個滑稽的笑話~

6樓:Aiden 王

我覺得是可以的,真心待人以換真心

因各種原因朝夕相處的朋友,你真心對待可換來的卻是背地說你壞話,敬而遠之但心被傷了,怎樣調節這種情緒?

南風 找下家呀。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很好的玩伴,每天都下課一起玩,中午一起吃飯,分享著女生之間的小秘密。但是突然有一天她和其他人講悄悄話,有意疏遠我,我就覺得誰還不是個寶寶,你不跟你玩,我還貼著你幹啥,就找了另乙個玩伴,結果成為了最好的閨蜜。雖然已經高中畢業三年了,但是我倆的聯絡一直沒有斷過,也是我...

婆婆會真心對待你嗎?

婆婆對不對你好,一是看她是否明事理,二是看兒子對你的態度。男朋友媽媽,平時對我還行,以至於我覺得媽媽就是這樣的,還會悄悄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有次男朋友兩個人吵架,他媽媽是個心很細的人,估計是看出來了。然後他們倆在前面走,我乙個人在後面走,他媽看了我一眼,怪怪的。那一刻,明白了婆婆也是媽,但是是別人的...

用真心能感動呢個她嗎?

舒舒ff 真心能否感動對方,要看真心所對應的行動方式是否是對方欣賞的,感動 愛,男女相處的魅力也不在於相互感動。既然都願意付出真心了,何苦瞻前顧後,有所保留。 小蝦 看運氣吧。如果幸運的話她也喜歡你就會回應你的真心。不幸的話感動也沒辦法長久。說有錢的也能感動一般都是工作以後的女生,校園的姑娘還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