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怎樣做到早睡的?

時間 2022-01-02 23:21:08

1樓:JJ小姐

在你適應自己所處的環境後,爭取比平常早睡20分鐘,將睡眠時間固定在11:30之前。實在覺得太早無法睡的,別睡午覺,跑跑步,不要老是躺著,做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一天下來身心俱疲自然就想睡覺了

2樓:套圈愛好者

了解早睡早起的好處,晚睡對身體的壞處,從心裡開始改變,只要自己想改變這個習慣,就一定能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另外在準備睡覺前半小時不要喝咖啡和茶,不要讓自己一直處在活躍的狀態中,不然會影響入睡的。

3樓:浮沉

丟掉手機,放下電腦,睡前運動半小時(慢運動)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要想, 之前我都是凌晨2點睡,現在每天12點躺下,一般一點就睡著了,只要沒有什麼能夠吸引到你的東西,那麼睡的肯定會早一點

4樓:櫻嶼

困了就睡唄,怕睡過頭定個鬧鐘再睡,這樣可以很安心的睡覺了,我是這樣的,個人睡眠比較好每次早早的就想睡覺了,如果你睡不著,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啊,累了就會很想睡覺了,除非你還想玩手機等電子產品什麼的,這樣就算你再累,你腦袋裡還想著玩遊戲,那就可能變成熬夜通宵了,這樣對身體很不好。要有點自控力啊。

5樓:zeuri知翎

作為乙個夜貓子習慣者,這個問題真的讓我非常難辦。

早睡真的太難了……假期甚至會熬夜到天亮,那種太陽不起來我就不睡的狀態,妥妥的晝伏夜出。

因為第二天必須早起的硬性任務,那種不得不早睡儲存體力的時候我才會試圖早睡,針對我個人的特點我會在睡前做這麼幾件事:

1.大量運動

企圖消耗體力使自己在生理上疲憊。比如會慢跑3km以上,再做做拉伸,這就大概半個多小時,如果不太累就再做一組捲腹之內的室內運動,然後洗漱。

2.手機鎖櫃

這是一種比喻,不是說真的鎖在櫃子裡,當然也可以這麼做。比如把手機關機,或者放在自己伸手夠不到的地方,強迫自己不要睡前玩手機,沒事兒幹就只能閉眼睡覺。

3.聽力催眠

手機雖然遠離自己了,如果還睡不著就放放英語聽力或者政治背誦啥的,設定定時關閉。睡不著還能學點知識,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6樓:木彩靈

定目標,特別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好各種短期目標,堅持2個星期

還有就是做個有責任心的媽媽,堅持每隔2個小時餵奶,出月子以後,也就習慣早起了

怎樣做到早睡早起?

Aurora Wu 為啥做不到咧 正確答案是因為這句話的邏輯錯了 你該試試早起早睡 然後你會發現輕鬆很多,呃,至少早睡部分比較輕鬆,起的早了,自然容易困,就能睡的早 浮蛙蛙 我97年,從高中畢業開始就是10點睡覺,5點到5點30起床 因為高中作息時間都是10點多才下晚自習 後來在大學裡面室友都要瘋到...

怎樣做到早起早睡才不痛苦

愛笑的多動症孩子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不會痛苦,在知乎小紅書看再多激勵自己的語句,都不如實實在在做一件事讓你有動力。舉個例子 我每天六天起床,12點半睡覺,一點都不痛苦六點起來,6點半出門上班。到辦公室6點50分。然後到五樓去練習講課,知道7 25學生早讀才下去監督 其實是20分早讀,但是每次都會拖時...

怎樣才能不痛苦地做到早睡早起?

一顆甜其 打算在3月做乙個新體驗之 早5 30起床的體驗創造 在多年奮戰在晚睡晚起一線的熬夜黨來說,早睡早起一直都像夢想一般存在,這麼多年居然也積累了不少有效和無效的經驗,打算在這個月都一並用上也算來個里程碑式的檢驗吧 這個月一邊實踐一邊做個總結在這裡做個早起打卡貼吧 當代社會來,早睡是一件比早起更...